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这些海盗们表情上有什么不满,毕竟人家是“七爷”但是实际上,众人心底早就压抑了很久了,其实早就恨不能一刀子直接捅死这个实力不高但是却一来就耀武扬威的家伙。

简直招人恨!

要知道他们虽然是源琏培养,对神医殿的七位爷们基本都是言听计从的,但是也总会免不了心底带着海盗陋习。

尤其是这位“七爷”虽然是十年前继承七主之一,但是海盗强者们心底还是一直都相当排斥的。

而明夕一直都眼尖得很,他们的那些细微厌恨的小表情,全都让她看在了眼里。

心底暗暗一笑,心底也更加做了决定。

那七个叛徒老不死之中,除了被北啓昀和北啓曜两人一起搞掉了那邕伩之后,就算是六个了。

这六个中有伏懿和药剂师千渝寻两人已经换了体,所以他们两人实力也是最弱的。

而且两人所换的,又都是明夕原先认识的人……

目前伏懿在船上,所以明夕已经把“先搞死伏懿老不死的”这个计划,先直接排上了日程。

反正他死了想必高兴的人,应该不仅仅是她,呵呵。

明夕似笑非笑的问了靳铳一句,“东南王你说着舱屋子……”

“呵呵,这战船那么大,换一间就是。”

闻言,明夕满意了。

“那就有劳。”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什么也顾不上了如有不便请谅解……】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这十多天的时间,魔医在傺单神帝国的时间也就这些天,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不只是别人,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然脑子虽然因为睡得过沉而迷糊,但是还是一眼能够认出,眼前的这张脸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年轻却已经达到圣宗师医者级别的魔医小子。

虽然那病床上还有一层是明夕弄的小型“隔离灵阵”,但是应向天他们还以依着她的指令,还是让所有关心侯爷的人,都隔在屏风之外。

众人简单的与轩辕烈见见面之后,话也没有得多说几句,侯爷就又感到困倦而睡了过去。

不过直到侯爷渡过危险期。

“我能进去看望一下侯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