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不……

就让小黑子先搞死他如何?

省得以后又时不时的来纠缠,看到就烦得一匹……

而且说实话,那邋遢的屋子是明夕的底线。

脏、乱、差和特别的臭,这个决不能忍!

那善秋瞳在伏懿动手之前,就已经做好了一切拦截的准备了,只见他讨好的样子对伏懿是好说歹说。

“嗳嗳嗳七爷啊七爷,您这会儿还是先消消气吧!咱这里可是大船的要害地段,您老人家别和魔医那小孩子置气了,把船毁了再造一个要等很长的时间,而且更主要的是把您老人家气坏了,那可就不值当了啊哈……”

那善秋瞳也算是人如其名了,为人在“海盗”里已经算是比较客气的人了。

对待众人其实不怎么待见的伏懿,他依旧还是能够如何和言语色。

如果换做是靳铳这些脾气有些爆并且脑子又狡猾的,他们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脸色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那是因为神屠神帝国内有别的神兽,万毒蛇王不喜欢。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然而,如今神屠云天今非昔比。

神屠云天能量之强,已经达到了未知……

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现在能有时间,不如就多某有空聚聚也好……

如果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正是他们的灵力不够,而武修玄气能力方面也差,尤其是男子又做不了灵舞姬,于是那些不想做驯兽师的男性灵能力,只能努力的想要成为灵力医者或者是炼药师了。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

毕竟这里是侧殿,并非任何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地方,而且所来之人都需要经过层层的登记,所有神屠婕灵皇长老的人想要搞到会场中所有人的名单,简直易如反掌。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

尤其是,不管被邀请而来的医派或者高端医者,还是主要是来购买医疗技术为目的的买家,竞争都相当的激烈。

当然大家都有收获,就是高峰交流会的最终目的。

在竞争无比激烈的上三界,任何平庸无能或者懒惰之人,根本无法在那些神都城里生存。

正因为三上界各大神帝国的强硬管理,才能够发展壮大至今依旧繁华。

当然也有许多是中等医疗机构是为了学习而来。

当年的毒医门众徒良莠不齐,失去门主毒医尊者蔺霸天之后,剩下的那些门众徒孙,与魔医小子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两者之间完全不可比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