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靳铳他们是一直都是打着“东南海盗王”的旗号,经常出神医殿的任务。

除了打劫大商户之外,他们也经常会去打劫那些运送名贵炼丹材料,以及制药药材的大商船。

再或者他们就会与师父源琏接头,而他也会将一批天赋很高的孩子,随着一道儿送到基地去培养,至于这些孩子到底是从哪里弄来的靳铳他们从来也不过问。

当然也是不敢去过问。

知道主子和师父太多事情的人,全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所以若不是因为他们在公海还有这么一个偌大的基地的存在,也许靳铳他们都差一点快忘记了,原来自己还是生活在陆上的生物……

“这是要去哪里?”

明夕故意不看源琏那“以眼杀人”的表情,随口转移话题的问了一句。

因为她看到,这两艘海盗悬浮战船划着水面航行,并且速度似乎在渐渐变快,但是从理论上来讲,那海盗悬浮战船体积庞大,吃水量也特别的深,如果地形比较复杂的浅海区一直水面航行的话,那么船底比较容易磨损。

毕竟那么大的家伙要维修起来是相当麻烦的。

但是这两艘悬浮战船速度都已经起来,但是却并没有任何开启“飞行模式”的迹象。

大约是不想走远……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