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他们只要出任务航海一次,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基本都是生活在海上的。

而拥有能够抵挡十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同时攻击厚重板材的悬浮战船,也是他们在大航海之时,最重要的保护伞。

其实靳铳他们是一直都是打着“东南海盗王”的旗号,经常出神医殿的任务。

除了打劫大商户之外,他们也经常会去打劫那些运送名贵炼丹材料,以及制药药材的大商船。

再或者他们就会与师父源琏接头,而他也会将一批天赋很高的孩子,随着一道儿送到基地去培养,至于这些孩子到底是从哪里弄来的靳铳他们从来也不过问。

当然也是不敢去过问。

知道主子和师父太多事情的人,全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所以若不是因为他们在公海还有这么一个偌大的基地的存在,也许靳铳他们都差一点快忘记了,原来自己还是生活在陆上的生物……

“这是要去哪里?”

明夕故意不看源琏那“以眼杀人”的表情,随口转移话题的问了一句。

因为她看到,这两艘海盗悬浮战船划着水面航行,并且速度似乎在渐渐变快,但是从理论上来讲,那海盗悬浮战船体积庞大,吃水量也特别的深,如果地形比较复杂的浅海区一直水面航行的话,那么船底比较容易磨损。

毕竟那么大的家伙要维修起来是相当麻烦的。

但是这两艘悬浮战船速度都已经起来,但是却并没有任何开启“飞行模式”的迹象。

大约是不想走远……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

这也就证实了那“蛇令郎君”是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

就好像,明夕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魔医”,而神屠云天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寒曦阁的阁主“云天杨”那般。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