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源琏的提醒之后,那他们才意识需要驱赶局鲨虎兽的改正似乎是错误的……

随后三人集攻击力对着鲨鱼的左眼睛位置去反复进攻。

几个回合下来,那金鲨虎兽的发狂的状态也差不多是强弩之末了,加上它不停不停的攻击左眼,那里不但已经瞎了,还冒出许多血量的血液。

源琏见状也只能摇头,加快了自己游动的速度。

至于明夕,虽然被扛着的姿势有些不太好受,不过好在这里是水里。

有浮力和压力的情况下,腹部没有被对方的肩膀隔音的慌……

不过,这些人毕竟与海洋生物搏斗的时间少。

他们忘记了重要的一点。

这里是海里,和陆地不一的是,但凡有血腥味,就一定会引来更多的鲨鱼……

另一边。

万毒蛇王没有玩够,如何善罢?

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

“”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明夕也算是相熟的,尤其是得到父亲已经醒过来的消息,早就想要入屋子探病了,

而二爷和三爷,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更多的人除了只能反反复复的念叨着“魔医”以及“魔医大人”这个名字之外,几乎都已经没有任何能够说出来的话了。

哪怕是很多人心底再如何的5想要学习这个“心脏移植”的技艺,也已经被那洪亮的声音给埋没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就在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然而,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