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坏丫头你就放十万个心吧嘶嘶!有小万在它是吃不到你哒嘿嘿嘶!

一会儿看准机会,你把我收入到空间里哟嘶嘶……

明夕:“……”

万毒蛇王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兴奋,才一口气飙出那么多话来啊?

而且跑到人家的背上挖个然后洞,然后藏起来,果然简单暴力很有小万这厮的风格啊!

这就难怪这条大金鲨会只攻击她一个人了,因为在她的身上有万毒蛇王的味道。

所以那大金鲨不攻击她,还能攻击谁?

而且很明显的,她的实力又这些人里面也是最菜鸟的一个,而在兽类的世界里,如果被强大的兽类攻击疼了生气了,想反击又找不到正主报复的时候,它当然是来欺负她这只弱小的啦……

所以明夕此刻的内心,只有一个无语望天翻白眼的表情了。

那源琏看到这条泛着一丝金色纹的鲨鱼折返以后,似乎攻击的目标依旧还是魔医,这个时候也有些怒意了。

“区区鲨鱼兽也敢造次!”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

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