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部分人都在看着天空,但是!一直还有那么十几个人,他们的目光却是一直盯着那“药医岛”上的某处平台方位的……

此刻他们全会注意到那海面上,突然隆起的大水包一般的浪花?

以及,还有一丝来至玄神超级实力强者所泄漏出来的,玄气能量的轰击冲击波……

一直盯着“十五”号平台的神屠云天早就已经有所预感了。

当明夕撤走万毒蛇王,将它认出窗外的时候,神屠云天就已经知道里面“出事”了。

但他一直都在忍着。

直到水底下出现状况,一道玄神玄气能量冲出水面的时候,他就猜到一定是万毒蛇王在帮明夕“搅”事情。

所以他也适当的配合掩护一下明夕,让对方“得手”但是又不那么容易得手。

用明夕的话说,先搞死几个炮灰“挣点外快”。

虽然在神屠云天的心底,依旧是拒绝明夕冒这个险的……

只见神屠云天有些怒意的瞳孔猛然一睁!

就在他要行动的时候,黑影拦住了他。

“尊上!此地您万万不可出手!”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情绪低落,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