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炼制九阶丹药成功率就只有一成了,那么十阶丹药应该是逆天的存在,所以“万物神”不予许它的存在吧,谁知道呢……

海面上的某处,隆起的大水包摊开以后,翻腾的海浪是一层层一圈圈的推。

大部分人都在看着天空,但是!一直还有那么十几个人,他们的目光却是一直盯着那“药医岛”上的某处平台方位的……

此刻他们全会注意到那海面上,突然隆起的大水包一般的浪花?

以及,还有一丝来至玄神超级实力强者所泄漏出来的,玄气能量的轰击冲击波……

一直盯着“十五”号平台的神屠云天早就已经有所预感了。

当明夕撤走万毒蛇王,将它认出窗外的时候,神屠云天就已经知道里面“出事”了。

但他一直都在忍着。

直到水底下出现状况,一道玄神玄气能量冲出水面的时候,他就猜到一定是万毒蛇王在帮明夕“搅”事情。

所以他也适当的配合掩护一下明夕,让对方“得手”但是又不那么容易得手。

用明夕的话说,先搞死几个炮灰“挣点外快”。

虽然在神屠云天的心底,依旧是拒绝明夕冒这个险的……

只见神屠云天有些怒意的瞳孔猛然一睁!

就在他要行动的时候,黑影拦住了他。

“尊上!此地您万万不可出手!”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情绪低落,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

明夕也算是相熟的,尤其是得到父亲已经醒过来的消息,早就想要入屋子探病了,

而二爷和三爷,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更多的人除了只能反反复复的念叨着“魔医”以及“魔医大人”这个名字之外,几乎都已经没有任何能够说出来的话了。

哪怕是很多人心底再如何的5想要学习这个“心脏移植”的技艺,也已经被那洪亮的声音给埋没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就在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