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瞧见身边的人这样讨伐楚九泽, 戴安儿看着楚九泽笑了起来,眼中满是嘲讽和得意。

她到现在还记得在海澜星那家饭店的洗手间中发生的难堪一幕,心中早已经无比记恨楚九泽, 此时瞧见楚九泽被人言语羞辱更是得意不已。

戴安儿心中满满的嘲讽,心道,就算楚九泽之前再狂傲自负,自付有殿下护着又怎么样,这里可不是海澜星而是帝星,到了帝星她的地盘上,这位所谓的三皇子妃可别想这么得意,她会让对方知道, 在帝星这样的地方,可不是得了宠就能坐稳皇家儿媳的位置。

然而楚九泽并没有因为对面小姑娘们的羞辱露出什么惊慌恼怒的表情, 更没有说出什么失控的话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他只是看向戴安儿,微笑着一字一句清晰地道:“戴小姐是失忆了吗, 需要我替你想一想三殿下到底是为什么要和你解除婚约的吗?”

戴安儿脸上的表情一晃,原本她就堵的是贺兰墨就算喜欢楚九泽,但是出于男人的自尊心也不会把这种事情到处宣扬,更何况贺兰墨这样的身份, 也绝对不想让人看自己笑话,这从贺兰墨解除婚约的时候, 只是悄悄地告诉了皇帝陛下就能猜出来, 这就是戴安儿能肆无忌惮地污蔑楚九泽的依仗, 她绝对想不到贺兰墨就是在解除婚约的民政局见到楚九泽, 而且是因为两人同病相怜才缔结了婚约。

不过晃神只是一瞬间,戴安儿笃定就算如此,楚九泽也绝对不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抖出皇室丑闻,这样的话,就算楚九泽能从自己这里找回场子,但是也绝对会得罪皇室,也会让贺兰墨不喜了。

“哼,殿下为什么会和安儿姐解除婚约还不是因为你这种不要脸的狐狸精,呸,我平生最恶心你这种人了,明明你才是横刀夺爱的人,还偏偏要装成一副受害白莲花的样子,笑死人了哦,要不然殿下还能因为什么和安儿姐解除婚约啊。”戴安儿身旁的女孩鄙夷地盯着楚九泽道。

“就是啊,你说啊,殿下能因为什么和安儿解除婚约同你这种人结婚,你说你从上到下哪里比得上安儿姐了,安儿姐可是戴家的继承人,从小到大出入皇宫,陛下待安儿姐就像待自己亲女儿似得,除了公主和皇后,天下最尊贵的女人也就是安儿姐和李家的那位姑娘了,像你这样的,要不是用了手段殿下怎么可能看上你。”

戴安儿讽刺地看着楚九泽,没有半分解释的意思,只是抱着手臂站在那边,任由身边的朋友帮自己骂楚九泽。

楚九泽嘴角弯起,深色的眸子直直盯着戴安儿,看着戴安儿脸色一变,心底莫名不安,接着就听楚九泽清晰地道:“看来戴小姐是真的忘了需要楚某再替你回忆一遍,贺兰殿下之所以执意要和戴小姐解除婚约,是因为戴小姐背叛了贺兰殿下,而我根本不是你们猜测的那样用尽手段接近殿下,我第一次见到殿下的时候,是在民政局门口,因为同病相怜才和殿下生出缘分,我想诸位这么聪明,应该猜得出为什么我们会在民政局门口遇到吧。”

“你住口!”

在楚九泽说出原因的时候,戴安儿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她脸色大变想要阻止楚九泽,但是已经晚了,楚九泽的话已经清晰地说了出来,戴安儿身旁跟着的人也全都听了个明白。

一时间众人的脸色都有些懵,完全没有从这个劲爆的爆料中回过神来,更没有想到戴安儿居然这么彪悍,竟然敢给帝国战神三殿下戴绿帽子。

察觉到周围人的脸色变化,戴安儿脸色变得无比难看,她恼怒地瞪着楚九泽,朝对方怒道:“你胡说胡说!”

“呵!”楚九泽满是讽刺地道:“殿下是顾忌皇室与戴家的交情,也是为了顾全戴小姐的脸面,才不愿意声张此事,甚至私下里让陛下也不要宣扬,而是一己承担背信弃义的骂名,只是没想到戴小姐居然如此过分,明明做了错事却将所有的脏水都泼到殿下身上,还要如此污蔑殿下的名声,让殿下成了戴小姐口中色欲熏心罔顾道义之流,戴小姐就不觉得羞耻吗,还是说帝星戴家的家教就是如此可笑,不知道诸位又凭什么嘲笑我们边境线过来的人,至少我们尚且知道忠贞二字,怜惜殿下为帝国做出的牺牲,也绝不会在殿下忙着镇守边境的时候,还要做出如此诛心之行为。”

原本这些人都是在嘲笑楚九泽的出身,看不上偏远边境线过来的人,觉得对方处处都不如自己。

可是此时听到楚九泽的字字震耳的嘲讽,众人的脸都忍不住羞红了,有些人也忍不住埋怨地看向戴安儿,竟然让他们丢了这么大的人,因为同是在帝星学院又是一个圈子的,他们自然更相信戴安儿的话,也根本想不到事情的真相居然如此离奇。

楚九泽骂的虽然难听,但是句句诛心,他们对贺兰墨未必很熟悉,但是整个云莱星系谁不知道战神之名,谁又不知道贺兰墨为了云莱星系的安危常年镇守边境线,虽然手握重兵看上去风光无量,但边境线的清苦生活和时时战火的危险血腥谁又不是猜不到。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