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至于几日后, 楚九泽醒过来时,莱恩的惊骇欲绝兵荒马乱就不细说了。

就说楚九泽用灵力修复了肉身之后,军舰中的人都欢呼无比,他们自然知道前几日的遇袭如果不是皇子妃殿下的话,只怕他们所有人都难逃一劫。

原本军中的人都对贺兰墨为什么会突然同皇子妃结婚有些好奇, 如今他们只无比庆幸自家三殿下先下手为强,娶了这样厉害的皇子妃殿下。

因为楚九泽的苏醒,军舰之中的气氛一扫之前的低迷,甚至给楚九泽开了庆祝宴。

全程带笑陪着贺兰墨应对了军舰中的士兵后, 已经到了休息的时间。

宇宙航行中不再有白昼黑夜之分, 全凭往日习惯的作息时间来控制自身。

宴席散去,楚九泽随着贺兰墨走进了房间之中,因为婚约关系,贺兰墨的属下安排的时候也就直接给两人安排在了一间房间中。

贺兰墨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楚九泽关上了房门,等到楚九泽转身的时候, 贺兰墨眼中闪过一丝犹豫, 最后他张了张嘴下了决心道:“九泽, 等我们到了帝星就分开吧,你放心,我会说是因为我的原因,不会对你造成不好的影响。”

楚九泽放衣服的手顿了顿, 他转身看向贺兰墨, 眼眸中瞧不出半点情绪:“为什么?”

贺兰墨移开了视线:“我和你缔结婚约原本是想保护你, 你现在已经掌握了楚家的实权, 就算没有我的保护,也不会有人伤害你了,相反,你和我在一起去了帝星,反而会危机重重,给你带来伤害。”

“九泽,你还年轻,你有重新选择的权利。”

楚九泽气笑了:“墨墨,这就是在我身受重伤醒来后,你要和我说的话?”

贺兰墨抿了抿唇,他抬眸看向楚九泽,眸中的认真果决叫人心颤:“我只是不想你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你没有必要因为我……”

然而贺兰墨的话没能再说下去,楚九泽突然倾身将他压在床上,死死地堵住了贺兰墨的唇,他的吻不同于往日的浅尝辄止,而是狂肆霸道,像是要把贺兰墨整个人直接吞下去,贺兰墨伸手想要推开对方,可是楚九泽居然按住了他的手,单手将他两只手紧紧地压在了头顶,另一只手一颗一颗地解开了贺兰墨军装排扣。

俊俏修长的少年死死地压住平日里高冷强大的军官,少年的脸上再不见往日可爱甜美的笑容,而是一种独属于成年男人的深沉掠夺,化开了浓墨般的眸子中,那种狂肆的占有欲叫人心惊胆战,像是终日伪装成兔子的狼,终于失去了耐性,露出了狰狞可怕的獠牙利齿,死死地咬住了猎物的喉咙,那样的强势野蛮,充满了让人心惊肉跳的原始掠夺欲。

贺兰墨一时间愣住了,一个闪神之下,楚九泽竟然扯开了他军装里白衬衫的扣子。

清脆的崩裂声响起,一只炙热有力的男性的手从衬衫歪斜衣襟内探入,轻轻重重地在他身上燃起烈火。

“九唔……泽……”

贺兰墨从未有预料到这样的情况,他清冷的桃花眼中泛起波光,眼角染上一抹形如桃花的粉痕,那点艳色直直烙在人的心底,只叫人心神俱荡。

直到此时贺兰墨才惊觉楚九泽的力气竟然这样大,如果他想要脱离对方的钳制,只有动用异能才行,然而一旦他动用了自身的异能,就一定会伤到楚九泽。

一时犹豫之下,贺兰墨那声呼唤也化成了呻·吟,尽数被吞没到了两人相交的口齿中,这也是贺兰墨第一次这样直接意识到面前的是一个强势又充满掠夺欲的成年男性,对方并不像平时表现的那般无辜无害。

楚九泽的呼吸也粗重了起来,他拼尽全力才制止住自己更荒唐的行为,他撑起身体,整个人笼罩在贺兰墨身上,一双漆黑的眸子深沉黑暗,眼底燃烧着让人触目惊心的暗火,像是要将身下的人从头到尾吞噬在这可怖的暗火中。

贺兰墨满身凌乱,刚刚的意乱情迷之下,金属的腰扣也开了,笔挺的军裤斜斜地搭在胯部,露出了他劲瘦有力的腰,那腰不盈一握,肌肤如缎,然而却充满力量,像是随时能绞杀敌人的凶器。

贺兰墨的神色也不像往日那般肃冷威严,他眼角含春,嘴唇红透饱满,泛着水盈盈的光泽,精致的脸上还带着一丝迷乱的气息,同他往日的形象截然不同,然而正因如此才能叫人忽视他平时威严的气质,意识到这个素来有战神之称,以一己之力扛起整个边境线,仿佛永远不会倒下的男人,隐藏的脆弱与精美。

“殿下是故意的吗?”楚九泽声音低沉含笑,调笑般地在贺兰墨耳边低语。

贺兰墨还没有从方才的迷乱中完全回过神,他不解地看向楚九泽,那副迷茫的神情让楚九泽眸光又暗了暗。

楚九泽修长食指轻轻滑过贺兰墨的脸颊,他眉眼含笑,可是这种笑不再是贺兰墨记忆中可爱灿烂的甜笑,而是一种叫人说不出意味的,骨软肉酥的笑容:“殿下是在怪九泽,结婚了之后从来没有履行过皇子妃应有的义务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