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同己方和对方的大型战舰相比, 楚九泽驾驶的这架卫星战舰轻便灵巧, 个头只有军舰的一半大,也因为如此虽然在炮火之中,楚九泽的战舰如同海中扁舟一般飘摇着,但是他却能灵活地操纵着战舰在对方战舰中来回穿梭, 让对方根本打不到他的战舰。

只是这样一味躲逃根本不是办法,楚九泽咬牙拼着中炮的危险, 操纵着战舰迅速拉开距离,然后一副同归于尽的架势冲向了其中一个战舰。

那台战舰差点被楚九泽一头撞上去, 被楚九泽吓了一跳慌乱之中战舰被逼离了少许。

就这样那艘战舰被楚九泽逼迫着冲到了主舰炮口的下方。

“开火!”

楚九泽咬牙冲通讯台喊道。

“可是……”舰长有些犹豫:“楚少您也会被炮火击中的。”

“别废话, 快点!”

舰长无奈,只好咬牙开启了炮火,那艘被楚九泽逼过去的战舰没想到军舰竟然这样毫不留情,连带着它和攻击自己的军舰一起炮轰了。

黑暗的宇宙中顿时炸开无声的焰火, 那台被军舰直接击中的战舰炸开了, 而楚九泽驾驶的卫星战舰也随之灰飞烟灭。

舰长不忍地闭上了眼睛, 但是下一秒他听到了身边人的惊呼。

“楚少, 楚少出来了。”

舰长连忙睁开眼看向操纵台屏幕, 只见绚丽的焰火之中, 楚九泽驾驶着一台崭新的机甲冲出了爆炸范围。

这台机甲浑身泛着银灰色光芒,看上去冷锐威严, 机甲的武器竟然是一柄粗大长剑。

楚九泽在魂魄飘入乾元大陆之前, 也是一名机甲战士, 而在乾元大陆成为了体修之后, 他的武力比之云莱星系的体术训练要更加精进,毕竟乾元大陆凡间尚武,体修更是会有意在凡间苦练武功,楚九泽身为体修,自然也受到过这样的磨练。

所以握着长剑的楚九泽,攻击竟然封锁了其中一台骷髅战舰,让对方根本捉不到身形。

再加上机甲比之前的卫星战舰更加灵活,虽然没有战舰耐抗炮火,可是一旦贴上战舰,对方就很难甩开。

楚九泽的修为早已经在死斗的时候突破到了筑基中期,再加上云莱星系灵气浓郁,他只差一步就可突破筑基后期,这一次的战斗也未尝不是一个机会。

筑基中期的体修灵力依旧不能自如外放,可是浑厚的灵力对楚九泽来说已经足够了,至少足以他笑傲2S级以下的所有异能者。

操控着机甲,楚九泽横剑一劈,劈向了堵着主战舰的一台骷髅战舰。

他的机甲是他重新铸造过的机甲,用了不少虫族尸身的壳子,机甲手中的长剑芯子里是七星合一,外壳用的也是虫族壳子。

虫族外壳之硬,全宇宙皆知,哪怕是没有智慧只是虫形的低等虫族,其外壳都能够抗住真空压力,撕裂普通战舰。

所以楚九泽一剑劈向骷髅战舰的时候,那艘骷髅战舰居然被他劈的剧烈晃动了起来,骷髅战舰的外壳上居然被他的长剑划出一道浅浅痕迹。

大概是被楚九泽这意外的杀招给惊到了,那几艘围攻的战舰居然停了一下,但是主战舰这边却没有停,而是按照楚九泽的吩咐开始炮轰围攻的战舰,趁其不备将其中一台战舰轰飞了。

仅剩的三台战舰此时反应了过来,齐刷刷地对准了楚九泽,接二连三地炮轰了起来。

楚九泽一时躲闪不及,被其中一台战舰打中,直接被轰飞了。

如果不是楚九泽肉身强悍,只怕这一次就晕在外太空,直接飘走了。

不过楚九泽并没有飘走,另一边对抗那五艘战舰的贺兰墨驾驶着火凰接住了楚九泽,等到楚九泽站稳之后,他看了楚九泽一眼,又回身同火烈战队一起打向了围攻的五艘战舰。

火烈战队是贺兰墨训出的亲卫队,打起仗来无比疯狂,攻击也迅猛无比。

只是这一次的星际海盗伏击显然是有备而来,更是完全预估了贺兰墨的战斗力,所以对战贺兰墨火烈战队的这五艘战舰,很明显是骷髅战队中火力最强的战队。

贺兰墨这边的战斗要比主战舰那边艰难太多,纵然火烈战队的机甲战士们都勇猛无比,可是在这样强大的战火之下,依旧伤痕累累。

这样下去明显不行,此时已经有一名火烈战队队员被骷髅战舰直接击中,坠入茫茫宇宙之中。

火烈战队其他人纵然痛心不已,可是此时战火正烈,他们也无法转身去救回自己的战友。

“墨墨,你信我吗?”

此时此刻战火更烈,楚九泽直接接通了贺兰墨的语音通讯,看向屏幕中贺兰墨的脸沉声道。

贺兰墨纯黑的眸子同楚九泽对视,他眼中一片寂然深沉,他没有说什么,但是楚九泽却看懂了贺兰墨眼神中的含义。

“墨墨,信我把火烈战队的主控权交给我。”

贺兰墨没有说什么,他抬手轻轻在机甲中操纵了起来,几秒后楚九泽屏幕上弹出了火烈战队详尽信息和分布图,同时火烈战队队员的声音也全都入了他的机甲语音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