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小刚给比比东划出来的盘很完美,完美到让人近乎认为是这个时代无法实现的世界。

但比比东信了,完全出于她对那个男孩的信任与憧憬。

在她的眼里,玉小刚就好像无所不能一样。

虽然武魂上的欠缺,让他无法成就出如自己一般的,魂力修为上的成就,但小刚他凭借着他自己高超的才能,总结出了《十大武魂核心竞争力》。各种引经据典的注释,让自己看得眼花缭乱,有种看不懂,但却感觉很厉害的感觉,不明觉厉。

同样让比比东有如此感觉的,还有玉小刚曾经吹逼吹出来的,那所谓理想中的世界。

‘人人都有书读,人人都有学上,人人都有饭吃。再没有贵族的存在,人与人皆是平等的,再没有世俗与偏见,人们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职业,任性而大胆的选择自己的爱人。现在的世界,是一个充满了傲慢与偏见,世俗与枷锁的世界,而那样的世界,则是一个充满了自由与和平,爱与正义的世界!’

那串激昂澎拜,实则吹嘘瞎扯的话,连玉小刚自己都不信。

若是生在一个没有超凡力量的世界,他口中描述的世界,必然会是人人追捧,心生向往的世界。

人人生而自由、平等,人与人之间没有偏见,职业自由、恋爱自由,那是人们所希望的,也是必然会寻求的。

但他错就错在出生在了一个强者为尊,如黑暗森林一般的超凡世界。

拥有超凡的力量,人与人之间必然无法实现真正的平等,偏差与分级是必然会存在的。因为正是因为那种东西的存在,才能够让人对于权力与力量近乎疯狂的向往,不惜一切代价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为的就是享受力量提升后带来的权力上的提升。

在这样的世界里,人人都是猎人,资源就是猎物。发现猎物的猎人,如果不及时隐藏自己,被其他猎人发现,那么被发现者就会成为下一个猎物。

总有人会试图改变这样的世界,但若只是心中想想,不做出什么行动的话,那倒也无妨。

但若有所行动,那么吃着这样世界红利的人,会优先处理掉‘虫子’,以保证自己继续能够享受到现有的利息。

想要改变,就需要自身的力量达到最强,强到所言所行便是规则,无人胆敢违抗!

若真有那么强大的实力,不说会对这个世界不满的可能性会有多小,就算真有,那这样的世界早就不复存在了,又怎么可能会诞生出如他玉小刚一样的悲剧呢?

所以,玉小刚非常理智的,抛弃了自己所谓的梦想,抓住了更贴合实际的东西:明天用于生活的金魂币。

理想可以一天不谈,但饭不可一天不吃。

理想一天不谈尚存,饭一口不吃必饿,与其追求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如脚踏实地,一步步走,首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好让自己不被饿死。武魂殿的福利真好啊!

与玉小刚不同,比比东是小时受过苦难成为了孤儿,而后被武魂殿看重,被教皇千寻疾收为徒弟,亲自传授知识,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武魂殿圣女。

前后的巨大落差,让比比东一边对享受的权力爱不释手,一边想要改变这个世界,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享受一样的待遇。

殊不知,人人一样,便没有了所谓的圣女。

天真的圣女,在经历人间最短暂且最平庸的苦难后,便成为了一人之下的存在。

她天真的认为,世界就如同玉小刚描述的那样,肮脏且丑陋,她想要改变这样的世界,让其变成那个人人安居乐业的大同社会。

为此,她必须要有强大的实力。

于是乎,在那时,她理所当然的说出‘等我当上了教皇,我一定会大力支持你的观点,改变这个病态的世界!’

当时的玉小刚也就一笑而过,自己都没当回事的扯淡玩意,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就算是有改变之心......他不想有,以他的程度,仍旧能在世上苟活,靠得也就只有他那位封号斗罗的老爸。

虽说这也导致了他在家族内部饱受白眼,但走在外界,谁见到他不得说一句蓝电霸王龙家的贵公子?

就算是依旧有人称呼他为废物,看在蓝电霸王龙家族的面子上,也不敢当着他的面肆意妄为,毕竟再入何不堪,玉小刚也终究是那位蓝电霸王龙家族族长之子,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在尚未发生改变之前,任何大庭广众之下的不敬,都是对于蓝电霸王龙家族的挑衅!

就这样,两个享受着当前世界红利的人,却妄图改变这个世界,让出现在他们身上的一切利益全部消失。

不准确来说,是玉小刚随随便便的提出了一个理念,而坚定不移的相信着他的比比东,则妄图去实现那个理念。

“怎么能......没有实力,又怎么能够去改变这个世界,去实现小刚的理念呢?”

比比东紧咬着嘴唇,血色仍旧没有回上来的脸颊,透露着焦虑,那不知所措的神情,逗笑了一旁的千寻疾。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