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自己这完美的徒弟,千寻疾缓缓开口道:“东儿啊,前段时间我们武魂殿外征,试图去收服那群桀骜不驯的海魂师。两千名魂师的豪华阵容啊,结果是铩羽而归,好不凄惨。”

不知老师叫自己来有何用意的比比东,刚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但听到这话后,却镇定了下来,回复道:“是的,这次外征,我们武魂殿共出征魂师两千名,其中不乏高级战力,但在海上,由于不适宜水性,外加海魂师在海面上作战的强大性,以及那位海神岛上的强大存在,导致我们这次出征血本无归,不但损失了大量的有生力量,还折损掉了两名封号斗罗。”

“伤亡,不可谓不大。我已经安排好了有关伤病人员的后续治疗以及相关补给,也向阵亡人员的家庭发放了配套的抚恤金,并为他们提供了优惠政策,只要相关指标达标,他们就能直接被我们武魂殿纳入,享受更高等的政策补贴与服务。”

千寻疾的手在腿上敲了敲,“做的很不错,很符合一位圣女应有的形象标准。”

比比东甜美的笑了笑,少女的青涩在她身上完美的展现出来,“多谢老师夸奖,这些都是我应做的,是身为武魂殿圣女的职责。”

千寻疾的眼睛中好似放着幽光,他冷冷的盯着比比东,道:“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如果手下的人没有汇报错的话,那次大战,你应该偷偷去参与了吧?我的乖徒儿,带着蓝电霸王龙家的那个废物一起。”

比比东急眼了,“老师,你怎么能这么说,小刚他不是废物!他很有才华的,我能修炼到如今的程度,全靠有着小刚的帮助。”

千寻疾不屑的笑了笑,“一个到现在为止依旧没成为大魂师的才华横溢者?哈哈哈,东儿,这个笑话可一点也不好笑啊。你能有如今的程度,全靠武魂殿的资源供给,以及你那不俗的天赋。与那个废物有什么关系?是靠他那莫名其妙的什么《武魂十大核心竞争力》?别逗我了,他的那点东西,只适用于一般人,而天才是用来打破常规的!所以,他的那点理论,对你没有一丁点用处!”

千寻疾自地面上站了起来,走到脸色发白的比比东身边,继续道:“作为武魂殿的圣女,你不该与任何宗派的人有过于亲密的关系,这点我在很早以前就告诉过你的。而你,比比东,武魂殿的圣女,不说主动疏远宗门之人,甚至与宗门内部的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

这位至高无上的教皇,伸出手锁住了千仞雪的脖子,就这么将她单手提了起来。

“我给了你几年的时间,每每有人传报说‘圣女殿下与蓝电霸王龙家的弟子走的很近’时,我都在尽力说服自己,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她是个懂事的孩子,自从武魂殿将她接回来之后,她表现的一直都符合武魂殿的要求,是个合格的圣女。现在的她只是暂时被所谓的感情迷住了双眼,只要再给她一段时间,她就会重新回来,变成那个大家熟悉的比比东。’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千寻疾说这些话时,语气都是随着内容而随时转变的,时而像是位威严的教皇,时而像是位见证了女儿长大,并期待她能如以前一样可爱的老父亲。

但不变的是他那掐住比比东脖子的手,如钢铁一般,任凭比比东如何用力也掰不开。

因为脖子被掐住了,导致身体接收不到足够的氧气,进而使得四肢开始无力,头脑也开始发挥,力气逐渐消失。

‘就这样偿债吧......对不起了,小刚,我可能再也无法去见你了......’

这么想着,比比东干脆放弃了挣扎。

她这个样子,反倒让千寻疾有了‘这丫头知道错了’的错觉,手指微松,比比东就因为失去了支撑而掉在了地上。

“咳咳......您原谅我了?”

落地后的比比东,顾不得整理自己的衣衫,急忙问道。

此刻的她,就像是个急于向家里征求对自己另一半认可的女孩,可怜而又可笑。

千寻疾淡漠的扫了她一眼,语气不参杂任何情感道:“身为武魂殿圣女,你不应该被那些儿女情长绊住腿脚,从明日起,你就安心在这密室里修行,不要再向外踏出半步。待到你神功大成之日,我便将你放出,继承我教皇的位置。”

说着,他叹了口气,好似人情味在一瞬间出现在了他的身上,“东儿啊,武魂殿所求,你并非不知道,想要同时抵抗两大帝国,所需要的力量是庞大的,庞大到哪怕已经积累了数十年,我们依旧不敢轻易动手。而这次远征,更是让我们武魂殿折损了两名封号斗罗!两名啊!那可是封号斗罗,整片大陆都凤毛麟角的存在!一次损失两名,足以让我们伤筋动骨了。”

“因为这次的事件,我们不得不再次蛰伏起来。我们仍旧不是大陆的第一,尚且有海洋是我们无法征服的地方,除此以外还有杀戮之都,那片神秘地带,想要让大陆真正的统一,我们就需要绝对的力量。为此,天赋卓越的你,必须要抛弃掉那无谓的情感,全身心的投入到修炼之中。”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