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融念冰的表现,唐三只是笑了笑,“你最近是不是在忙着给你那些妻子做饭,而疏忽了修炼,以及打听消息?”

被猜中的融念冰不再说话,只是在原地挠头,金色的头发已经被他挠的一团乱了,唯有那根呆毛还在空中傲立。

看他这样,唐三没好气的笑道:“我就知道你这个一心想着退休的家伙,不会轻易选择工作的,真不知道你这家伙当初为什么会选择那么多......明明只爱上一个,就足以耗费全部心力了.....”

摇了摇头,对于情感这方面的问题,他不光看不懂融念冰,还看不懂其他六星的神王。

一个个的如狼似虎,就是不知道他们肾水够不够......

“小道消息,这个试炼,从不知道第几位开始,就歪了起来,不再是一场比试,更像是一个对于艾利普斯,也即是我们那位比试方,定神大阵的建造者,的一个考验。又或者是一个要求。明明想要出去的是我们才对,结果却变成这副样子,真不知道是哪位奇才,能将这件事情歪成这个样子。应该是位高人,倒是可以去学习一番......”

说着,他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认为极其有必要去向那位人才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

而那个将比试歪成试炼与请求的人,此刻正吃着自己妻子所做出来的,颜值满分味道负分的食物。

食物刚刚塞进嘴里,就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喷嚏,嘴里的食物也一起喷了出来。

“长弓,如果你觉得我做的饭不好吃,可以选择不吃,你这样浪费粮食,会让我很生气的!”

长弓·威对面,坐着他的妻子木子·默,刚刚经由长弓·威喷出的食物,险些就直接命中木子·默的脸,还好她躲闪的快。

看着自己妻子那危险的表情,长弓·威苦涩的笑了笑,“没有没有,肯定是不知道哪个崇拜我的人在背后念叨我......木子你做的饭,一如既往的好吃,你看......我多爱吃啊!”

为了证明自己,他直接端起自己面前的菜,一口气将剩下的所有食物全部扒进口里。

看着他的动作,木子·默露出温柔而满意柔的笑容。

修行是逆天而行,而这木子·默做的饭,那就不只是逆天那么简单了,那是逆地府而行!要么能逆着走出去,要么人就留里面了,真正的不进则退。

连咀嚼都不敢,直接将嘴里的东西咽下肚里,同时还伪装出很有嚼劲,眉毛还一翘一翘的,当做出下咽的动作后,他还竖起了大拇指。

“嗯......最近有进步啊,感觉上更好吃了一些呢,木子你很努力啊!”

木子·默甜甜的笑了笑,“你喜欢就好,下次我在尝试些别的菜式,也不知月娜妹妹有没有学会我的手艺......”

长弓·威默默的咽了口唾沫,为自己未来的凄苦遭遇默哀,同时他还为某位很有可能与他同样遭遇的仁兄,希望他不会再吃出来什么问题了,那情况还挺吓人的。

而被长弓·威念叨的那位仁兄表示,长弓·威可能这辈子都不用与他同等待遇,虽然品项是差了些,但味道没得说啊,食物重要的是外表吗?是内在啊!

只有内在好,才是真的好,灯红酒绿看的是人吗?不,看的是寂寞,是一个人内心的寂寞,是867之后的落寞!这都是内在,不懂内在的人,能有什么......

将视线重新转移到斗罗神界。

唐三与融念冰依旧在谈论有关他们所需的试炼关问题。

融念冰屡次提出:想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就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试的胜利。

而唐三则是指出漏洞:赢了就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了?强者为尊,强者为尊。规则是强者制定用来让自己享受,约束他人的事物。怎么可能会让自己被规则所绊?那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作为在同一时间见过两种不同时期艾利普斯的人,他算是彻底明白了自己与对方的差距多大。

他唐三的资质不算多强,勉勉强强用最短暂的时间,修炼成了斗罗宇宙的最高层次,掌控了包括空间、时间等一些列规则的运用。

但哪怕是这样,他也做不到将金龙王的力量完全封印,不让那股力量侵蚀自己儿子的身体,导致不得不将唐舞麟送去斗罗大陆那个资源相对贫穷的地方。

那是空间方面的运用,这是较深的一种,比较直接的是将唐孜然夫妇,从遥远的斗罗大陆送至他的房间,由此便可见到对方对于空间的掌控,是他这位海神所不能望其项颈的。

另外的时间方面......

无定风波作为唐三在神界的成名绝技之一,就是有着空间与时间的双重运用,其中空间占主,时间的运用很浅显。

但就是这样,他凭借这种能力,可是能够在实力受损的情况下,定住处于狂暴之下的金龙王!

而这样强大的人,仍旧做不到纵游时间长河,别说纵游了,他连时间长河长什么样都没看过,更是连宇宙都不能纵游,拉跨的不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