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切的工作都已完成。

唐三本就已经虚幻的神识体,在几经闪烁之间,就如同碎片一般,彻底崩碎。

艾利普斯晃了晃脖子,缓解了一下刚刚因为听到了一大堆不好听的话,而带来的沉重疲倦。

一旁的唐舞麟很快就整理好了多出来的大串记忆,亦或者他根本就没打算整理。

那是留给唐舞麟的活,跟他......有什么关系?

“看来我在神界那些人眼中,还是那个残暴,不讲道理,只知道破坏的家伙啊......”

唐舞麟感慨着说道,手十分自然的搭在了艾利普斯的肩膀上。

这等行径自是招来了艾利普斯的白眼,他倒是没有直接将对方的手给打落下去。

毕竟仅从关系上来说,唐舞麟是饱受他关爱、看好的后辈。

若是就此动手的话,以他现在的实力,很有可能会让一个......几个美好的生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为了非本人行为,而让本人承受无法承受住的损失,这让常常犯法的张三来,都知道是不对的,是不值得提倡的。

因此,艾利普斯克制住了直接将那只手打落的冲动,只是期盼着那个人能够自觉。

但显然,能够如此自然的把手搭上来的家伙,是不可能自觉的。

也许在对方看来,这是一种十分应该的事情呢?

艾利普斯最终叹了口气,也没有打算对此事发表什么意见了。

他转口道:“谁能想到呢,那个当初在神界英勇自爆,只留下核心的金龙王,如今还会活着呢?”

唐舞麟哈哈大笑起来,搭在艾利普斯肩膀上的手猛地拍了他几下,道:“是极是极,我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竟然有可能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在自爆的时候,龙神遗留下来的暴虐充斥在我的头脑中,当时我的心中只要毁灭、复仇这些很明显不太对的想方法。自爆之后,我都已经进入完全的黑暗态了,没成想,竟然被你给救回来了,看来大妹子选择你是有根据的啊。唉~这方面还是她的眼光独到啊......”

一边说着,他又情绪十分激动的在艾利普斯的肩膀上拍了又拍。

这种行径让艾利普斯的嘴角直抽抽,他倒不是疼的。

毕竟肉身的特殊性,能够让任何力量都化为资粮,无论唐舞麟拍的多大力,他都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只会有微弱的能量在缓缓积蓄。

之所以这样,只是单纯的有些反感这种行为。

对事不对人。

但唐舞麟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还在哈哈大笑着,似是感觉拍起来手感很不错一般,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喂,你把艾利当成什么了,一直拍拍拍的,像话吗?”

一道银色的光茫自艾利普斯身上浮现出来,落在一旁化为一道靓丽的身影,普一出现,就打开了唐舞麟的手。

一头银色长发,没有任何束缚的披散在身后。长发柔顺直到脚踝处,非但有着好似用了某柔一般的丝滑感,更有着一种宛如银色水晶般的质感。

有着一种用言语无法形容的美丽,所有的描绘都不足以形容她那绝色容颜。

略有些苍白的白皙肌肤,紫色的眼眸。

就算此刻,她只是穿着一件再普通不过的白衬衫,也胜过不知繁许的华丽礼服,白衬衫更是因为她自身的高贵,而显得不那么普通。

她的一双眼眸无比美丽,卷翘的长睫毛,紫色的眼眸澄澈而通透,可以想象,若是她的眼神中出现了迷惘,不知多少人会为之倾倒。

此等美人,自是古月娜。

同艾利普斯一样,她也不再是那副幼年的模样,是一个完完全全里里外外的成年人,做什么事都不刑都不可拷的,合法的家伙。

被打开了手,唐舞麟也并不恼怒,依旧是那副哈哈大小的模样,好似个铁憨憨一般。

“大妹子啊,原来你在艾利的身体里啊,我还以为你俩闹别扭了呢,正打算好好跟艾利理论理论呢,你看这事闹得......”

古月娜完全不听他的狡辩,直接就掐住对方的耳朵,狠狠的向上拎着,好似那老妈教育调皮的孩子一样。

“古炀乂(yi),说过多少次了,别叫‘大妹子、大妹子’,你就是不听,还‘大妹子、大妹子’的叫着,你是不是没长耳朵啊?”

唐舞麟连忙扶着自己的耳朵,口中连连求饶着,高呼“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一定、下次一定”的话语,企图从对方的手里重新得到自己耳朵的掌控权。

艾利普斯在一旁看着两人的玩闹,忍不住摇了摇头。

喃喃自语道:“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这话的对象,自然不是唐舞麟与古月娜。

而是古月娜与现在控制着唐舞麟身体的古炀乂。

古炀乂与古月娜同姓,这取决于她俩当初的诞生。

龙神因高举神界失败,惨遭大宇宙规则反噬,导致了亲子惨死,因而暴走,到最后不得不让其他神只将自己在尚存半点理智的情况下斩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