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斗罗大陆。

黑雾内。

青年的艾利普斯瞟了一眼已经完全覆盖住头顶的黑雾,笑了笑道:“好了,现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了秘密。那所谓的混乱之主除非立身于这个时代,否则必然无法知晓这里发生的事情。但......他若是敢来,我就敢让混乱的纪元提前结束!”

他铿锵有力的说着,言语之中带着强烈的自信。

此刻的他,倒真有些符合之前所放下的豪言‘艾利普斯是无敌的’。

有了无敌心、无敌意志的他,倒并没有像某天人一样,一言不合拳头说话。

艾利普斯依旧是那个爱动脑子的人。

在现在的他看来,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强大,算不得什么。

反而是群体的强大,才是现在的他最看重的事情。

己身由于某些特殊性,变强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只要时间到了,他的实力就会朝着前方迈出一大步。

他身边的其他人不同,他们辛勤修炼一生,若是一帆风顺,才有那么一丝的可能达到艾利普斯随意便可到达的层次。但若是不幸,修炼了大半辈子,很有可能因为一遭失误,变得还不如尚未修炼之前强大。

学习是一件不进则退的事情,修炼也是一样的。

大学生:还有这好事?(doge

当会当凌绝顶时,不知多少强者会感叹没有人能与自己共赏风景。

艾利普斯不希望发生那样的事情。

他的时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对于正常意义上的长生种来说,时间真的只是一种单位。

也即是说,实力的提升,那就是吃饭喝水,唏嘘平常的事情。

不用在这方面多加努力,那么为何不帮助自己身边的人,让他们变得更强,不求时刻与自己站在同一阶梯,最起码也要让他们能够与自己共同看上一样的风景。

就是出于这种思想,艾利普斯很少会自己出手直接解决处于对立面的人。

他往往会让自己身边的同阵营或是有人出手,美其名曰【磨练】。

潘多拉·艾利·大磨练师·普斯

其实说白了,那些人实力太弱,他懒得出手。

潘多拉·艾利·大磨练师·懒货·普斯

当然了,身边没有可用之人,或者敌对阵营的实力确实过于强悍的情况下,他还是会出手的。

毕竟这讲究的是人情世故。

他出手解决敌人,保护了己方阵营的人,这是人情。

他不出手放任敌人,己方阵营被大杀特杀,人头滚滚,这就是事故了。

人情世故研究的明明白白的艾利普斯,自然不会因为自己的性情,而导致惨案的发生。

所以脑子是需要经常用到的东西。

他需要思考,什么样的敌人是需要自己对付的,什么样的敌人是需要放给别人磨练的,什么样的需要自己暂时阻拦圈养起来,留待日后给友人磨练。

这些都是学问,是归属于艾利普斯开辟出来的【磨练学】。

建议每一个天赋异禀,修炼如吃饭喝水的人都学起来,让自己身边的人能够在最大程度上跟紧自己的脚步。

原价998,现在不要98,不要9.8,免费送!

给家人们谋福利,快快点击心动的小手,学起来!

唐舞麟看着面前这个握住自己黄金龙枪的男人,那完美的侧颜,好似天工造物一般。

配上那无敌的信念,此刻的艾利普斯好像在发光一般。

若是现在掌控着唐舞麟身躯的加护,是与艾利普斯同等阵营的,他一定会无可救药......嗷,男的啊......崇拜对方,将其视为自己的偶像,自己毕生都要追寻的对象。

可惜他不是,他是归属于【混乱】,归属于混乱之主‘唐三’阵营的人。

他的诞生,是混乱之主‘唐三’一手造就的,目的正是为了夺取唐舞麟的身躯。

这是他的任务,也是他这短暂的一生的描述。

‘唐三’将他制造出来,混乱是他的构成,扭曲是他的归处。

从出生起就被计划好一切。

混乱降临斗罗,他就被第一时间投放到了唐舞麟身上,只待对方的负面情绪达到指标时,一举占据对方的身躯。

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一度被唐舞麟发现,但伟大的混乱之主早已设想过这种可能。

他的身上被附加了一种扭曲:除非己身真正现身,否则都算是不存在之物。

这等扭曲跟混乱之主本人身上的很相似,但位阶完全不同。

混乱之主‘唐三’身上附加的扭曲太多太多,作为接引【混乱】的存在,所有的扭曲都是由他身上传播出去的。

其中一种扭曲便是:只要他自己不想,那么他就一直不处于当前的时间线内。

是附加在唐舞麟身上的那种扭曲的终极进化版。

只要‘唐三’不想,就没有人能在当下的时间线内找到他。

这份扭曲曾经的‘唐三’从未想过动用,直到有一个叫艾利普斯的家伙出现。

让‘唐三’发现,归属于自身的力量竟然会被对方夺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