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万法皆允,万事皆许。这才是【混乱】之下应有的场景。但如今的混乱不行,人为导向之下的混乱,并没有那等应该出现的盛状,反而出现了压抑、反抗这些东西。这很不合理,因此混乱之主必须死。”

“从根本上来说,我是能杀死他的,杀死他对于我来说也应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只要我找到我应有的力量,那混乱之主就会因此而死。但巧妙点在于,混乱之主所处的时间,并非是当下,而是遥远的未来,亦或者对于我来说,那应是**。”

“接触混沌之人,就必须承担混沌的法则加持。因混沌而变强,就会被混沌限制。这便是因果。”

“旅程非常有趣,这是既定的结果。不必担心前路的坎坷,艾利普斯会是最强的,放心大胆的往前走就是了,该有的事必然会有,该发生的也必然会发生。”

“过去、未来,有时只是一念之间。”

唐三与唐舞麟听到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两人虽然分属不同阵营,但此刻的表情却出奇的统一,就好似两人应该是同属的,而那个在长篇大论的家伙才应该是他们的敌对。

那人笑了笑,毫不在意的说道:“听不懂吧?没关系,反正这些话本来就不是说给你们听的,该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这辈子也不会懂。有一说一,这种事情我见的多了,我只想说懂得都懂,不懂的我也不多说了,说了你也不明白,不如不说,细细品吧,你也别来问我怎么回事,这里面利益牵扯太大了,说了对你我都没有好处,你就当不知道就行了,其余的我只能说这里水很深,牵扯到很多东西,所以我只能说懂得都懂。”

“懂的人已经基本都获利上岸什么的了,不懂的人永远不懂,关键懂的人都是自己悟的,你也不知道谁是懂的人也没法请教,大家都藏着掖着生怕别人知道自己懂事,懂了就能收割不懂的,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不懂。只是在有些时候,某些人对某些事情不懂装懂,还以为别人不懂。其实自己才是不懂的,别人懂的够多了,不仅懂,还懂的超越了这个范围,但是某些不懂的人让这个懂的人完全教不懂,所以不懂的人永远不懂,只能不懂装懂,别人说懂的都懂,只要点点头就行了,其实你懂的我也懂,谁让我们都懂呢,不懂的话也没必要装懂,毕竟里面牵扣扯到很多懂不了的事。这种事懂的人也没必要访出来,不懂的人看见又来问七问八,最后跟他说了他也不一定能懂,就算懂了以后也对他不好,毕竟懂的太多了不是好事。所以大家最好是不懂就不要去了解懂太多不好。”

唐三与唐舞麟对视的一眼,纷纷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谜语人滚出斗罗大陆’,以及‘我懂你母亲懂,我连懂都快不认识了’。

唐三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还是被那人打断了。

“别急啊,还没到你们的环节呢,现在依旧是我的主场。”

说着,黑雾迅速扩散,将三人共同包裹了起来。

黑雾的性质依旧是那样,如身处于定神阵内的艾利普斯一样,能够隔绝任何神识的探索,处于内部的人从精神意义上消失。

里面发生的任何事情,除了当事人以外,谁都不会知晓。

也即是说,唐三的神识体,目前成为了无根之萍,再没有外在的输出,能够依赖的,仅仅只是‘后配储藏能源’,一旦耗尽就直接打出GG,宣告结束。

定神大阵内。

斗罗神界。

唐三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屏幕,和小舞二人一同陷入了沉默。

“三哥......儿子他不会有什么意外吧?”

小舞有些迟疑的说道,此时她的脸已经煞白到见不到任何人色了,心情翻涌之下,险些再度喷出一口血来。

为什么不喷呢?因为总所周知血液是颜色是具有争议,因此为了避免因不可抗力而进入漆黑的小屋子内,就让她憋下去吧=。=

唐三想了许久,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我还是想不明白,明明一个幼年(15、6岁)的艾利普斯此刻就在这里,就在天痕那颗星球上,在那无法探索的黑雾之内。又为什么在斗罗大陆上,还有着一个明显是成年(18、9岁)的艾利普斯?他不是不知道斗罗大陆的坐标嘛,怎么会先我一步到达斗罗大陆,还有混乱又是什么,接引混沌又会出现什么?有太多的疑点了,这些我都需要去寻找答案。”

“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那个成年的艾利普斯是否会对儿子不利。还有发生在舞麟身上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会事,我必须要保证儿子的安全才行!”

没错,那个突然出现,接住了唐舞麟攻击,并让黄金龙枪再无法寸进的人,正是艾利普斯。

只不过他的模样并不是如同现在一样,只是个少年,有着近乎无敌的身高(一米六)。

斗罗大陆上的艾利普斯,身高一米八几,是现在的一米六需要仰望的高度。

那容貌也是天下一绝的存在,跟少年的艾利普斯的区别不能说是很大,只能说是张开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