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呆说完后,摊在沙发上的他陷入了回忆之中。

他的变强之路,一开始是稀里糊涂的就踏上了修行之路,只是为了能吃饱饭,为了能报答自己的老师。

那时的他,甚至还只是一个呆呆傻傻,没有任何身为死神记忆的小可怜。

但后来,他的变强,可以说一直是被推着走的。

仇恨,是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东西,它能够让人迫切的想要变强。

阿呆正是如此,身边人的死去,激起了那时纯真的阿呆,让他对于修行,有了真正的明确的目标。

就好似有一张大手在他的背后,一直推着他一般。

哪怕不想,内心并不愿意,他也在变强的路上,无法回头,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永远都在前进,不达目的永不罢休。

从人间最弱小的一个小乞丐,到后来最强的武道宗师,而后自己曾经的记忆回来了,自然而然的又一次成为了死神曼多恩。

对于冥王的仇恨,是死神曼多恩变强的动力。

现在,想要见到自己的父母,成为了阿呆最渴望的事情。

为此,他需要强大的实力,强大到能够改变世间一切偏见的实力!

但,那太累了......

一直嘴硬的说着,那是自己渴求的事情,那是自己的梦想,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怎么也不会累。

那不过是不想让自己的妻子月月担心罢了。

再好的梦想,若是几经努力之后,看到的依旧是那无边的黑暗。

在见不到任何希望的情况下,哪怕是生产队的驴也是会感到疲惫的。

更何况阿呆是个人,一个真真切切,拥有自己感情,懂得喜怒哀乐的人!

“累了就说出来,强装着,对谁都不好。来,这个给你,要省点哦,库存不多了。”

阿呆抬起头,看到是走到自己面前的艾利普斯,还有他手里,那个有着金属光泽的百事易拉罐。

笑了笑,他顺手就接了过来,没有理会什么‘不多了’一类的话语,拉开拉环就是一顿豪饮。

如天痕所言,制作难度并不高,只是暂时欠缺原材料而已。

而原材料只能从外界,也就是黑洞之外,才能够获取到。

对于他们,这必然是个很大的难题,但对于艾利普斯,不过是走走路而已。

所以,阿呆喝的很痛快。

肚子胀的也很痛快。

“嗝——”

艾利普斯十分嫌弃的看着这个喝可乐一点都不文雅的家伙,脸上的嫌弃之意丝毫不加掩饰。

他默默的看向了自己的潘多拉魔盒,在里面,如山般的易拉罐正躺在那里。

库存不多.jpg

艾利普斯笑了笑,取出一罐,猛然开罐。

阿呆收起已经空掉了的易拉罐,这东西在他看来,好似有种魔力,让他心中的疲倦少了许多,有功夫可以自己研究研究,看看能不能弄出类似的东西。

“你来找我,应该不只是为了询问我累不累这个话题吧。”

艾利普斯歪了歪头,将喝了一半的可乐放到了茶几上,“确实是有别的事情。”

阿呆挑了挑眉,“是你之前所说的关卡吗?如你所见,我有着必须要出去的理由,所以......”

艾利普斯抬起手,制止了他的话语,“那个先不急,在那之前,我想先告诉你一些事情。”

阿呆按捺下了心中的豪情,做出请的手势,“那么你请。”

重新将可乐拿起,艾利普斯说道:“世界既不黑,又不白,而是一抹精致的灰。”

阿呆的眉头皱起,不解道:“什么意思?”

艾利普斯笑了起来,“这个世界上,真正意义上的好人,与真正意义上的坏人,虽说是存在的,但却是极其稀少的。而更多的,则是那些不好不坏,按照自己理念而活的人。我称这些人为,独特的灰。”

看着沉默不语的阿呆,他接着说道:“黑是一种形态,白也是一种形态,但对于人来说,两者都是极难达到的极端,唯有灰色,这两者兼具的形态,才是人,最容易,也是最经常保持的状态。”

阿呆的眉头并没有舒展,“你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可乐已经喝完,也不想再开一罐了。

艾利普斯收起空罐,淡淡道:“正如你的父亲冥王文森,身为冥王的他,本该是最接近于黑的存在,但由于神王丝雅,让他拥有了自己的欲望——陪在自己的爱人与孩子身边,进而变为了灰的存在。”

阿呆道:“你是说......”

艾利普斯接着道:“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要让你去原谅你的父亲。未经历过你的苦难,我没有任何资格去说什么。说这些,只是表达一个第三者的看法,让你得以有另一个角度去看待问题。”

阿呆陷入了沉默。

他的父亲文森......

这一刻,阿呆的情绪开始不停的变换。

在他的身边,开始出现了如当初唐三一般的思维具象化。

那些图像,普一出现,便吸引了艾利普斯的注意。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