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虚空之中传来阵阵掌声,惹得呆在阿呆怀中的玄月一惊。

“是谁!”

她忍不住惊呼出声。

然而,阿呆却很淡然的开口道:“艾利,听了这么久了,也该出来见一面了吧?”

如他所言,火光乍现,背后有着巨大双翼,如天神一般的艾利普斯出现在了这对夫妻面前。

他眉目含笑,“你怎么知道我偷听了?”

阿呆搂紧怀中的妻子,看着他,语气淡然道:“身为此界之主,往日之中只会有我二人,任何其他人的出现,都会被中枢反应给我。”

“哦?”艾利普斯挑了挑眉毛,从自己的匣子里掏出来两罐可乐,抛给了他。

这一次,还是百事。

“你比前两个的警惕性都要强,而且你要比他们更加努力,距离上次我们的见面,好像并没有几天的间隔,没想到你竟然能上升一个台阶。”

阿呆只是笑着,将一罐可乐给了自己的妻子,并教导她如何畅饮这世间美味,没有对艾利普斯的话做出任何回应。

谁知,艾利普斯转身看了看此界废土,又看了看天空,突然回头看向阿呆道:“很累吧?”

阿呆愣了愣,喝了口手里的可乐,笑道:“怎么可能会累呢?变强是我所愿意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着的东西,在此道路路上奔走,又怎么会觉得累呢?”

艾利普斯眯了眯眼睛,“是嘛?”

他同样拿出一罐可乐喝了起来,表面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却在脑海中与古月娜沟通。

“月娜,你先出来一下。”

“......”

“给你可乐!”

“......”

“两罐!”

“......”

“五罐!不能再多了!!”

“......”

“唉~任你支配好吧╮(╯-╰)╭”

“这可是你说的,我记住了!”

说着,随着白色的光芒闪过,古月娜就出现在了艾利普斯身旁。

原本她因为艾利普斯的一些行为生气呢,本来是不打算理会这个家伙的,但没办法,可乐是人间值得。

可以支配艾利普斯可乐库的权力,就勉为其难的原谅这个家伙吧。

呆在阿呆怀中的玄月,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可乐,她是第一次品尝如此奇妙的东西。

虽说没有什么营养,但味道可比神王陛下曾经赐给她的美酒要好得多。

见到这位从那个长得非常好看的男人......男孩身上冒出来的小女孩,她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妹妹好好看啊!’

在手中可乐已经喝完的情况下,她脱离了自己丈夫阿呆的怀抱,走到古月娜面前,开始rua她那张稚嫩的小脸。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玄月,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呢。”

古月娜很想将面前这个女人的手打开,愤怒的朝她大喊:‘我才不是什么小妹妹呢,论年龄,我能当你祖宗的祖宗了’。

但为了可乐(划掉)为了艾利给予的任务,她还是强行忍耐了下来。

那张瓷娃娃般的脸蛋上,堆起了十分灿烂的笑容。

让一直想要个孩子的玄月,顿时母爱大发了起来,因此对于古月娜后来的话,她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我叫古月娜,月是月亮的月,娜是娜儿的娜。姐姐能带我参观参观这里嘛?我第一次来,艾利也一直不给我机会让我偷偷出来玩。”

玄月走了。

走的时候是牵着古月娜的小手,对艾利普斯带着黑脸走的。

至于阿呆,哦,我的天,她好像忘记了自己的丈夫。

但没关系,身为普罗大众模板的阿呆对于自己被遗忘了这一点并不在意。

相反,他见到自己的妻子离开后,反而松了口气。

“很高明的手段嘛。”

艾利普斯耸了耸肩,“没办法,这方面是天生的,你不能说这是什么卑鄙的手段,人家是自己乐意走的,跟我可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我没说什么,相反还背了口黑锅呢。”

阿呆笑了笑,将手中可乐最后的精华一饮而尽,而后将整个瓶罐用死亡的力量融化掉。

这等行为,让艾利普斯有些心疼。

‘多好的罐子啊,那么漂亮,你毁了干嘛啊!’

阿呆并不知晓,自己面前这个如神明般的少年,竟会有如此想法。

他面色一正,严肃的说道:“那么,你将月儿引开的目地是什么呢?应该不是简单的为了获取题目吧。若只是那般的话,月儿在场并不会影响什么的。”

艾利普斯不急不缓的将手中已经空了的瓶罐收集起来,淡笑道:“我还是那个问题,你不累吗?”

阿呆皱起了眉头,“我刚刚应该说过了,这是我一直追求的事物,行走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又怎么会感觉到累呢?”

艾利普斯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突然笑了起来。

“看来你还是放不开呢......”

说着,他打了个响指。

一瞬间,火元素在半空中成阵,将二人包裹起来,形成了一个微小的空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