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半空中,艾利普斯的五官都好像皱了起来。

(详细参看地铁上,看手机的那位老大爷。)

介是嘛呀?

我让你们出题,不是说让你们出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吗?

怎么一个白给,一个好像根本就不在意输赢了?

整这一出最开始的目地不是为了考核你们吗,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玩了,有没有一点电子竞技的精神了?

嗷,这不是电子竞技啊,那没事了。

身后双翼微微拍打着,让他降临到了地面上。

同时与往常不同,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这一次艾利普斯没有直接将翅膀收起。

而是控制着,让其做出有翼类生物正常该有的动作——收翅。

巨大的翎羽缓缓收缩,同时构成起主体的火元素也在慢慢消散。

一时间画面有了些许喜感,好似经费没有给够,导致特效没做全一般。

明明该是正常的收翼,而后隐藏。但当这两个动作同时做出,并且翅膀还非常巨大时,就有种要进鬼畜区的感觉。

还好能看到这一幕的也就只有在场,算上一个脑内生物共计三人。

而老农猴海龙还在忙碌着收成,因此这等景观,也就只能通过文字,让各位自行感受一番了。

缘,这一字是海龙出的题。

虽然出题很仓促,但他可不是乱出的。

现在放于地上的那串佛珠手链,实际上是件佛宝。

在佛界没有什么超神器一说,有的只有佛宝,那串手链,是当初佛界暂放仙界的最顶级佛宝。

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少了众多强者的仙界挺过了当初时空乱流的动乱。

要知道海龙所处的仙界,经过不知岁月的发展,其中大多数强者都自行跑了出去,寻一处人烟稀少地隐居起来,或是寻上二三好友,一头去探索宇宙。导致了仙界,不似最初被开辟出来时那般强大。

综合实力可以说是完全比不上有着一群宅秃头,哦不对,是一群吃斋无欲的佛界。

也是为了防止当时佛界与仙界开战,隐居出去的某位不愿透露自己姓名的仙界强者提议,让佛界留下一件至宝,防止他们暴起抄家。

佛界虽然很想说,你那狗窝我看不上。

但出家人不打诳语,最终还是将这串由十八颗佛祖舍利子组成的手链留在了仙界,并暂时给予了当时的仙界之主仙帝海龙部分调用的权限。

而在那之后,仙界就被时空乱流卷走了。

不似斗罗神界那般,只是停留在时空乱流的最外侧,仙界是处于时空乱流的中央地带。

若非依靠这件佛宝,现在的仙界还要更衰败许多。

什么是缘?不过因与果。

艾利普斯那双可以直视到法则的眼睛,并没有从其上看到任何的因果。

也因此让他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直接抄起地上的那串佛珠。

顿时,佛光大绽。

梵音四起,在璀璨的金光中,透露出大慈大悲的意念。

在艾利普斯的视角中,他清晰的看到一个人,大约二十岁左右的样子。

是个秃驴,哦不,是位僧人,脑后挂着一圈金光闪闪的佛界转轮环。

有一说一,还不如唐三脑袋后面那几圈五颜六色的好看。

那僧人盘膝坐于虚空中,朝着艾利普斯微微一笑,口喊:“阿弥陀佛,贫僧自东土大唐......”

不好意思,拿错本了。

“阿弥陀佛,这位施主,人间苦楚,何不皈依我佛,放掉那世间种种不悦。”

艾利普斯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话语,而是不断朝着脑海中的小龙女发送着信号。

“月娜...月娜...你在吗?摩西摩西......扣你齐瓦”

无论他尝试何种手段,都没能成功联系上古月娜,这是很不正常的一件事。

想要直接攻击他的精神力,需要做到如当初斗罗星上,那不要钱一般,把家底都搬出来的雷劫。

而且,那种程度的攻击,最多也只是击伤,而不是直接将他击溃,仅靠着古月娜一个,就在短时间内恢复了过来,还有了新的提升。

但想要将他的精神力从他身体里拉出来......

躯体表示,别喂了,真吃不下了,要不你再来一下,试一试我吃没吃撑?

在斗罗宇宙中,最安全的地方,说是艾利普斯的身体内,绝对没有任何错误。

任何攻击想要伤害内部,都必须先经过躯体的吸收,而以躯体那贪吃程度,往往是什么都不会剩下的。

精神力的攻击也是会被吃下的,但躯体会认为对本体有效,是大补之物,所以会放给精神自己去扛。

这也是当初艾利普斯差点被劈傻的原因。

综上,在不能把他的精神力甚至古月娜的精神力拉出体外的情况下,唯一让他无法联系上古月娜的情况就只有一种了。

精神力攻击。

更准确来说,是精神力诱导,或者说是一种暗示。

让你记住那佛的形象,时刻感觉【生而为人,我很抱歉】、【人间不值得】,除了皈依佛门,感觉没什么事是值得做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