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兄弟,不说了,我先去准备准备。”

海龙说着,拍了拍艾利普斯的肩膀,也不管对方什么反应,转身就走,丝毫不拖泥带水,就突出了那个雷厉风行。

“欸!”

艾利普斯叫喊着,最终无奈收回了自己放在半空中的手。

修长的五指张合着,与空气进行着最密切的接触。挨根手指数下去,依旧数不到五数,就像他再怎么伸手,也依旧无法挽留以为就要奔赴‘战场’的海龙一样。

(手势详见尔康手)

摇了摇头,艾利普斯闭上了双眼,将自己的视角切换到了元素那边。

依旧是那个巨大的房间,桃色的装饰,摆放着各种家具。

有着一个巨大的衣柜,微微开着柜门,显露出一件件可能是衣物般的东西。

单从样貌上,很难看出到底是有何作用。

但若是结合房间内几位花姿招展的女性来看,就会惊奇的发现,那小小的一个布条,竟然是......

飘渺仙子,一改往日的轻灵,如不问世事的仙子一般的装束。

穿着大胆的露背装,让人不禁感叹,姐姐衣服穿反了,一类的话语。

“......这样好不习惯啊~”

飘渺小脸红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

梦云从她身后贴了上来,双手精准放在了人人最希望的那里,嬉笑道:“没想到飘渺师妹这么有料啊。”

飘渺的脸更红了,虽说身体上有些许不适,但以她的性子,面对梦云这种身边最亲近的人,很难拒绝。

就像她做不到拒绝海龙一样,那一次......

“好了好了,快放过飘渺姐姐吧,大妇被欺负成这样,也是独一例了。”

在另一侧,一改往日火辣风格的天琴穿着保守而华丽的衣装,宛若贵妇一般,捂嘴轻笑着。

穿着打扮犹如女王一般的梦云,闻言松开了自己的手,嘴上却说念叨着什么‘我这是给大妇按摩,表达一下友好’、什么‘师姐跟师妹交流交流不行吗?’

异样感从自己身上消失,飘渺松了口气,身体却不受控制着软摊了下去。

“你看你看,这可不是我先动的手嗷!”

梦云接住险些摔倒的飘渺,嘴上这么说着,手却只是乖巧的扶住了对方的身子,没有任何逾越的动作。

屋内几人皆是笑了起来,女王般的梦云,一改常态的飘渺以及天琴,还有另外两位,穿着火辣,一叶障目的影与冥灵。

不过片刻。飘渺就恢复了过来。

站起身的她,好似真的被身上的衣物改变了性格,转过身就与自己的师姐打闹起来。

一时之间,房间之内充斥着欢愉的气息,时不时传来各种美少女之间的友好的交流,依旧愉悦的声音。

后面她们可能在彼此按摩,亦或者暂时歇战,统一战线,打算与海龙决一死战。

艾利普斯如此猜测着,关于为什么他只是猜,而不是接着看......

脑袋里那个小管家,利用她独有的权限,强行掐掉了画面。

原理倒没有多么复杂,也不是说古月娜跟艾利普斯融合后,就能直接干预他了。

许多事情,没有艾利普斯本人的允许,古月娜是做不到任何事情的。

之所以一直迁就着对方,不过是他对小龙女尊重。

那些东西,他不看,只是他当时主观上暂时屏蔽了那些内容。

当古月娜离开后,他可以重新翻出来那些记忆的。

这可比翻旧账方便多了!

犹如尊重成了习惯,艾利普斯都形成了下意识的反应。

每当古月娜说不,他就会不做。

就好像某个应急食品说‘前面的区域,下次再来探索吧’,她的同伴就会不受控制的回头,哪怕背后是悬崖。

艾利普斯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当然了,让他拒绝再去看那人间美景的原因,还是海龙。

古月娜给他调出了海龙那边的画面,这才顶替掉了艾利普斯再看几美嬉戏图的想法。

大天台上,睁开双眼的艾利普斯,背后同时浮现出了遮天蔽日般的火红色大翼,根根羽毛栩栩如生,就好似真的一般。

这是艾利普斯时刻训练自己的方法,这等对元素的掌控,虽说有着元素自发帮助,但细节方面还是需要他自己操刀的,就像弄那火焰成像屏一般。

因为不停的锻炼,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到虚空成阵,搭建出自己的立体假人,现在也做到了将实体画转变为2D图片般的成像。

这都是他不断努力的结果,是时候再奖励自己一个精细刻画的大翅膀了!

(双枪会给出答案.jpg)

双翼缓缓舒展,模拟出了一个正常有翼族起飞前的动作。

这些动作都是十分缓慢的,让人不禁怀疑,这家伙能飞嘛?

但事实上,当翅膀开始拍打后,原地留下的只有艾利普斯的残影。

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扶摇直上九万里!

后面这句可能会有点夸张,但前面一句没有半分虚假。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