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洞,是一种宇宙中非常寻常的天文现象。

在大质量恒星将要灭亡时,其核心会在重力的作用下迅速收缩、塌陷,并产生剧烈的爆炸。

这个状态被成为超新星。

它的结局一共有两种。

一种是被炸的连渣都不剩,如同沙滩守护者一般。

另一种,则是其外壳被炸裂,只余下其中剧集里整颗恒星质量的核,进而化为具有庞大吸力的黑洞。

《见光死》

在黑洞之中,哪怕是达到了逃逸速度到达了光速,也很难离开,因此天痕所说的墓地一词并没有错误。

艾利普斯奇怪是也不是这个词,而是他所说的神界。

“其实从来到自己我就一直很奇怪,自称为神的你们,为何都只是能量体?”

天痕解释道:“作为生物是很难达到我们这种程度的,因此便只能化为纯粹的能量体。这一点在成为这种状态前我便已经知晓,但他们好像并不知道这一点,依旧认为自己还有着躯体。”

“有着感受,能够吐血,能举起物体,这不就拥有身体的表现吗?”说话的是艾利普斯坐着的狂神雷翔。

天痕摇头,接着道:“并非如此,感受是由能量体的接触并传达回来的信息,吐血、举起物体也不过是能量体的一种表现。就好比各位的神念一般,神念能够感知,也能举起物体,甚至拟态出吐血也并非做不到。”

他这么说,在场的也便都明白了。

天痕出自高科技的星系文明,而其他人则不是,魔法、斗气,甚至是仙法,在他们的世界中可没有这么高级的科学理解。

“说的不错,但有一点需要纠正。”艾利普斯点了点头,“想达到更高的层次,并非只有转变为能量体这一条出路。就拿我自己来说,我便是实体存在,但我的层次,说句不客气的话,比在场诸位都要强的多。”

闻言。天痕眯起了眼,思索片刻便接着说道:“按照我当时的推演,已经成身后的推演,有其他路的可能,但走通的可能性太低了。以人族的资本,想要达成肉身成神,实在太难太难。”

艾利普斯摇了摇头,“再度纠正一处错误,你们也并非是神。你们的层次也不是神的层次。”

“哦?”长弓·威挑了挑眉毛,“何以见得,我们已经是宇宙最为高等的那批生命了,神这一称呼,也不是我们的自称,而是我们星系的人民给予的称呼。”

艾利普斯从自己的匣子里掏出来了罐可乐,这次是可口可乐,想了想他又拿出几罐,分给了在场众人。

“这是可乐吧?成神之后就没有再喝过了,真是怀念啊。”

科技文明出身的天痕说着,熟练的打开,痛饮起来。

其他人见他这么痛快,也不疑有他,纷纷有样学样的喝了起来。

“味道怪怪的,充斥在嘴巴里的气泡,那跳动的感觉,配合上淡淡的糖分,确实有种回味无穷的感觉。”说话这么文绉绉的,自然便是叶音竹这位琴帝,毕竟是个音乐人。

“这玩意可比我那些仙琼玉露好喝多了!”

“呵,你这傻猴子,你那东西的营养成分可要高的很,也就你不把它当宝。”

海龙与雷翔两个性格很相像的傻大个立刻便怼了起来,至于长弓·威。

他在喝完后,便立刻用神念悄咪咪的问艾利普斯还有存货没。

作为安全至上,当神王只是逼不得已的存在,他对于什么强大的实力没有太多的向往,更多希望的反而是享乐。

“回归正题。”分发完快乐水后,艾利普斯拉回话题,“首先神这一概念,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那些家伙可是要强的多,黑洞这种东西,应该是困不住他们的。”

天痕抱着胳膊,“黑洞不行,那时空乱流呢?”

“没错,时空乱流那种恐怖的东西,应该会对你口中的神造成伤害了吧?”雷翔、海龙两人放弃了争吵,同时询问道。

作为武夫,他们两个还是挺喜欢和实力强大者交手的。

“虽然获取信息的过程有些难堪.......”艾利普斯会想起自己的经历,有些不怎么愿意说出来,“时空乱流这种东西,被其中一位神明当成垃圾桶用的。”

“这么强大?”叶音竹瞪大了眼睛,“那应该是神王的存在吧?”

摇头叹息了一声,艾利普斯回答道:“不,祂只是个打铁的。哦,好像还被祂老婆给绿了。”

众人嘴角抽动,他们都是男人,还都是有老婆的,并且不止有一位,很难想象被绿.......

“对了,他们都是实体人类存在。”

看着沉默的众人,艾利普斯补充道。“而且,我的存在也是由那位打铁的捏造出来的。”

“这个叫地球的地方,还真是强得可怕啊......”长弓·威经过短暂的沉默后,便感叹道。

艾利普斯翻了个白眼,“并非地球,虽然我是从那来的,但神并不在地球。祂们居住的地方,这么久了我还没有找到丝毫线索。”

“哦?”天痕发现了华点,挑了挑眉,“你不是说你是被其中一位神明捏造出来的吗?”

“所以我才说,时空乱流只是垃圾桶啊.......”

看着面色复杂的艾利普斯,天痕十分明智的选择不再说话。

默默拉起一个光屏一般的东西,在上面快速点击着,运算着什么。

既然知道了那条路可以走通,并且还能够诞生出那么强大的存在,那么就一定能寻找出一个途径,达成那种方法。

长弓·威将手中的可乐一饮而尽,望着自己的神界,感叹道:“这样看来,我们还是相当弱小的存在啊。说难听点,艾利这种被神明遗弃的产物都能对我们照成巨大威胁,很难想象真正的神明到底有多么强大,祂们是否能够将这让我们近乎陷入绝境的黑洞给一把捏碎呢?”

“每每想起这点,都让我汗毛耸立起来。”

“所以说,艾利,可乐还有吗?再给点,一罐不够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