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里是一颗畸形的星球,甚至于说它都不配被称为球,只是一片如同盆地的大陆而已。

在这片大陆上,有着山川、峡谷。

郁郁葱葱的植物很难让人相信,这里竟没有任何的生物。

艾利普斯靠在一颗大树上,手中拿着刚从树上摘下的鲜红苹果,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这么久了,也不来问问客,这么好看的剑就扔这不管了?”

在艾利普斯附近,有着一柄异常精美的银色长剑,剑长四尺左右,宽约四指,剑脊骤一看去是笔直的。

但仔细注视,它又似乎又变成了异样的弧线,弧线是那么的自然,浑然天成,护手和剑身成正十字状,护手两端是是圆球状,微微下垂,剑柄约占整柄长剑的五分之一长,上面有着细密的螺旋纹理。

在护手和剑身构成的十字中央,有一颗菱形的透明宝石,上面隐隐散发着淡淡的七彩光芒。神圣的银色气息不断从长剑上发出,一圈一圈的向周围飘散着。

造型以及特效怎么看都完爆了他手上那把,从起源商店掏出来的龙牙·太刀。

每每看到那把剑,艾利普斯都想吐槽【起源】弄虚作假,玩弄消费者。

啃食完手中的苹果,随手丢到一个土坑里。同时调到地元素,将其掩埋起来。

抬起头,艾利普斯注视着天空。

在天边有着六颗散发着光芒的星球。

他现在所处的地方,并没有太阳,所有的光源都是依靠那六颗星球。

“月娜,走了!”

伴随着他的声音落下,密林中窜出来一道银色的身影,精准无误的落到了艾利普斯怀中。

“这就要走了嘛?我还没玩够呢。”

这银色的身影自然是古月娜了,虽然传送的有些问题,但这里的法则可以让其从艾利普斯身体中出来。

闷了许久的她自然就跑了出来。

说起传送,又到了艾利普斯不得不吐槽的缓解。

辣鸡【起源】,坐标都有问题,你告诉我这个地方是斗罗?

乌漆嘛黑的。还有着强大的吸力,这不是黑洞内部嘛?

某只蛇皮怪:我熟哇

“没办法,这里除了这些果子也没啥好东西吃了,这么久了不来招待,那我就去找他们好了。”

艾利普斯说着,丝丝火焰在他身后逐渐浮现,慢慢构成了一对宽大的火焰翅膀。

“这把金闪闪的剑不带走吗?”

古月娜靠在艾利普斯怀里,经过了那么久的融合,能跑路她基本都不想自己动,若非太久没出来透气了,她此刻都有可能选择重新与对方融合。

艾利普斯笑了笑,背后的火焰双翼拍打,带着他们飞跃起来。

“这里可是黑洞内部,按这规模,摧毁其中的生灵不要太简单。我是不怕,但这里活着的生灵可是怕的很啊。那把剑是一方大阵的阵眼,若是将其移走,必然会导致整个大阵的崩溃。到时候,这用来抵御黑洞的东西消失了,你也得回到我身体里来了。”

古月娜闻言鼓了鼓嘴,“那好吧,可惜了这么好看的剑。”

才出来这么一会,她还没玩够呢,可不想这么早就回去看电视。

背后的双翼快速拍打,艾利普斯怀抱着古月娜,沿着那把光剑发出的光柱快速向上飞行。

在光柱的末端,有着一颗星球与其直接链接,那里便是他此行的目的地。

......

光之子神界。

一名相貌英俊、身材修长的男子,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的样子,浓浓的神圣气息不断从他体内释放出来,全身充满光明气息,与唐三无论是在气质还是在相貌上,都有几分近似的味道。

此人便是长弓·威,作为光之子神界的神王,他本该是万人之上的存在,但此刻的他看着自己面前的矮子,却感觉自己是那一人之下。

这矮子自然便是飞上来的艾利普斯,来到这里也没有多久,身高自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那利威尔(兵长)的无敌身高。

“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总感觉在哪里见过跟你有些相似的家伙。”

听着这矮子的念叨,长弓·威额头上留下了汗水,“招待不周是我的不是,在这里跟阁下赔个不是,不知阁下能够告知我姓名?”

艾利普斯笑了笑,伸出自己的手道:“艾利普斯,这是我的名字,我并没有什么恶意,不用这么防着我的。”

长弓·威看着对方的伸出来的手,警惕了许久,最终还是选择握了上去,“长弓·威,此界之主。防范阁下并非出自我本意,而是本能问题。”

收回自己的手,艾利普斯也知道对方所说的本能是什么。

在他的视野中,长弓·威是由纯粹的能量体构成的,那种能量比之下面那个插着长剑的星球上的能量还要纯粹。

以艾利普斯身体的特殊性,若是能将对方吸收了,必然能够获得大量的足以支持他使用几天几夜暴怒本源之火的能量。

这可是相当惊人的量,要知道在之前渡劫所吸收的雷霆能量,都不足以支撑艾利普斯使用半天的暴怒火。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