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提问:当一名科学家拥有不知有多大的随身空间后,他到底会装些什么东西?

答:当一名有着疯狂探索欲望的科学家,拥有巨大的存储空间,并研究几年后,他会掏出各种各样的研究仪器。

比如说:精密测量仪,粒子对撞机、多功能实验桌、试剂调试用品,甚至是各种各样的器械产品都能被掏出来。

原本空旷的地面上。此时摆满了艾利普斯拿出来的东西,像极了某些宿舍,散乱而没有落脚的地方。

若要断舍离,这玩意......先放着吧,万一用得上呢......

“总算是绕过权限了,真想见一见弄出这东西的人啊。”

艾利普斯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的脖子。略微活动过后,他便询问起脑海中小龙女的工作进度。

“月娜,神代叶的记忆整理好了没?有找到关于这个【起源】系统的信息吗?”

“并没有,他的记忆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基本都是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关于【起源】,从记忆中可知是将其当作了变强的资源。他倒是有一些猜测,但我感觉都没什么用。”

精神世界里,古月娜耸了耸肩,十分无奈的说道。

“哦?有什么猜测,说来听听,看能不能让我拓宽一些思路。”艾利普斯挑了挑眉毛,一边说着,一边上手继续摆弄手中的【起源】。

“说真的,没必要听的。”古月娜说着,在精神世界中拿过一张纸条一般的东西,“【起源】如其名,是世界诞生之初就产生的特异物品。因为......”

她还没念完,就被艾利普斯打断了,“这条不行,下一条。”

“你咋这么多事呢,都说了是些没营养的东西!”古月娜在精神世界里气愤的跺了一脚,但还是念起了下一条。

“强者炼蛊,洒下名为起源的种子,期望他们能够茁壮成长,在日后化为强者的资粮。”

艾利普斯点了点头,虽然感觉没啥用。自己早就想到了,但为了小龙女不罢工,边说道:“这个还有那么一点意思,其他的呢?”

“还剩一条最离谱的,也是我觉得最没用的。”古月娜将手中的纸条一丢,摊在了自己在精神世界弄出的床上。

“这家伙竟然会觉得,弄出【起源】这种超规格东西的存在是在寻找某种东西,或者是在寻找某个生物。”

说完,古月娜已经盖好自己的被子,打了个哈欠。

“本宫乏了,你退下吧。”

而后便不再理会艾利普斯,静谧的精神世界中,穿来了她细微的呼吸声,其中好似掺杂着呼噜声。

艾利普斯:......

不就整理整理东西吗,是因为你太久没动了,所以懒惰了?

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头懒惰的小母龙。

开始思考起其睡觉前说的,有关神代叶的最终推测。

该说不说,虽然人家实力弱,打架如刮痧,但人家脑子还是有那么点灵光的。

这不就发挥他的奇思妙想,想出来一些东西嘛。

【隐藏最终任务:寻找潘多拉】

【当前进度:已完成】

看着眼前被拆解了的起源系统显示出来的东西,艾利普斯陷入了沉思。

‘所以,到底是谁在找我?’

回想起在那个自称为林宇航的人在见到自己时,其身上的起源跳动出来的信息,以及发射出去的信号。

他止住了发散出去的思维,不管对方的目地是什么,都已经找到了自己了。

而自己对于对方现在还一无所知,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增强自己的实力。

拆了起源什么的,是意料之外的事,不计入考量。

艾利普斯手指舞动,调到了起源的商店页面。

页面的最上方,有着一把非常耀眼的剑。

不但造型炫酷,其价格以及数量也十分炫酷。

【太刀·龙牙】

【数量:11】

【售价:......积分】

【描述:由混沌中就有唯一性的最初之龙脱落的牙齿磨制,经火与锻冶之神赫菲斯托斯耗费心血,七七四十九天方才诞生。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斩断一切的利器。如果你渴望力量的话,那就下单购买吧!】

绕过种种限制,取得了管理员权限的艾利普斯,没多想,直接把这把剑调给了自己。

不是因为什么赫菲斯托斯,也不是因为唯一的特性,更不是因为那串长到一眼望不到边的7.

主要是他想看看斩断一切,是不是能斩断自己的身体。

没有什么炫动的光芒,更没有什么华丽的音效。

那把天价太刀非常朴实无华的出现在了艾利普斯手上。

艾利普斯仔细端详了一番手中剑,不似商店中那般晃眼。

好似神韵自养一般,将所有的特异收藏进刀中。

弯曲的刀体上,那种种凸起,怕不是把那最初之龙的一嘴牙都拔了一遍。

刀柄处,刻有着细密的、如龙鳞一般的花纹。

美观的同时,还增加了刀与手掌的贴合度,让持刀者能够如臂挥指一般,毫不费力的使用这把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