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众频道】

【寂静的叶:隐藏任务完成了?是哪个幸运儿啊,出来讲讲隐藏任务是什么】

【不是王腾:哪个天杀的把甲斗王世界搞得快寸草不生了,别让我逮到他!】

【借你骨一用:这中央大世界,建议别来,有个小孩过于变态,我先溜了】

【很行君:跑到假面世界的人请注意了,经过本人的几番排查,有个品红恶魔在疯狂打击伪假面者,要想活命,请立刻离开,望周知!】

【悄咪咪进村,打枪的不要:=.=隐藏任务完成了,是不是代表着我们要和混乱与秩序两大阵营开打了?起源这么佛系,打得过吗?】

【是飞翔的翔:起源已经完蛋了,抓紧跑路吧各位,我......】

【加藤小姐的猫:上面那位留言的老哥还活着吗?】

【一切恐惧来源于火力不足:+1】

【起了,给秒了,有什么好说的:+1】

【......】

林宇航看着自己面前疯狂刷屏的起源公众频道,默然无语。

‘这...应该是个群吧?’

“你这个,是什么?”

闻言,林宇航抬起头,看着自己面前,用手指着面板的大爹之一,有些疑惑的开口,“啊嘞?”

艾利普斯以为他没听懂,又一次说道:“就是这个还在不断有信息跳出来的东西,假面世界,能告诉我是什么意思吗?”

林宇航:啊...嘞!

“你不要胡思乱想,我不是什么坏人的。”

林宇航:完了完了,这家伙会读心术,该不会发现我是个穿越者了吧?!!

“我不会什么读心术,是你的动作太浮夸了。你在想什么很容易猜出来的,不信你可以问飞彩医生。”

镜飞彩虽然很想吐槽‘通过观察微表情,进而推断病人在想什么,那是心理医生的事,跟外科医生没什么关系啊!’

但想了想,为了病人的健康,他还是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林宇航瞳孔大地震,原来错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我嘛?可恶,痛起来了啊!

“我可以告诉你,但只能告诉你一个人。”

艾利普斯眨了眨眼,回头看向众人。

镜飞彩点了点头,直接拉走了不知所措的实习医生。

叔公也跟着出去了,临走前嘱咐道:“庄吾,你可一定要配合治疗啊!”

林宇航汗颜道:“放心叔公。”

“咚——”

病房的房门被关上,室内只余林宇航以及艾利普斯两人。

奇怪的是,明明有阳光普照进来,林宇航却感觉有些阴冷,‘是错觉吗?’

显然不是,这阴冷的感觉是由他面前那个套着两个环的家伙给他的。

“大侠,饶命啊,我是良民!大大滴良民!”

闻言艾利普斯皱起了眉头,“你在说什么鬼话,我只是在看你身上那个东西而已,又不是想杀你。”

说着,他身上的两个环散发的光芒更加耀眼起来。

以眼为武魂的他,在拥有暴怒环之后,觉醒了控火的能力,并且眼可直视规则。

而在拥有虚荣环后,则是觉醒了地的能力,那双眼睛,能够直接看到人身体中的一些东西。

就比如常磐庄吾身上的那个系统,以及......

林宇航在感觉对方没有什么恶意后,胆子逐渐大了起来,“那个,你身上这个,是魂环吗?白色和红色的,应该是十年和十万年的吧。不对不对,你能来到这里,必然不会被斗罗的规则所限制......”

“艾利,这家伙不对劲!”

艾利普斯翻了个白眼,用意念回应道:“还用你说,我不正在看着吗?”

古月娜鼓起嘴巴,扭过头去,不再打理他了,真的是,来刷一刷存在感都不行吗,可恶的家伙!

同样不打算理会这只天天看动画的小龙娘的艾利普斯,则是看着自己面前还在不断言语,好似有那个社交牛逼症的常磐庄吾说道:“那么,能够为我解答一下疑惑,比如说你身上那个东西,还有你为什么知道斗罗这件事。”

林宇航挠了挠头,咳嗽了一声,掩饰了一下刚刚的尴尬,道:“我并非常磐庄吾本人,而是从地球而来的,名为林宇航的华夏人。”

虽然对方没有言语,但能明显看出艾利普斯头上的问号,林宇航不再打楞,接着说道:“我说的这个地球,不是现在我们所在的这个地球。而是一颗没有超凡,没有骑士,没有怪人的星球。而斗罗、假面骑士等等一些东西,都是我们那颗星球上流传的小说、电视。至于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也不知道。”

艾利普斯闻言,捏住了自己的下巴,陷入了沉思。

同样都是叫地球这个名字,会不会是自己和战兔曾经研究过的平行世界?

至于有关种种故事的流传,他倒是没有多想。

既然战兔在自己来之前都已经录好了49集的剧本,那么平行世界里,有人把故事给传播出去了有什么毛病?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