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纳尼抠累(怎么了)?”万丈龙我被桐生战兔盯得有些不自在,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桐生战兔翻了个白眼,撇回自己的脑袋道:“贝茨你(没什么)。”

万丈龙我有些疑惑,但以他的脑筋,是无法模拟出桐生战兔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一根筋的他,只会朝着自己认为对的方向持续努力。

有着打破砂锅问到底,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精神。

于是万丈龙我不依不饶的接着追问道:“所以,天才物理学家是如何解释关于艾利普斯消失这件事情的?”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怎么也该表示表示,于是战兔站起身道:“你是想听宇宙理论,还是弦理论,还是......”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万丈龙我十分惊慌的捂住了嘴巴。

《迎男而上》

“哇卡哒哇卡哒,是我无法理解这些事情了。我不问了好吧。”

没人愿意听一大堆自己听不懂的东西,更何况桐生战兔说的那些名词,自己听都没听过,肯定要比骑士系统更让自己头疼。

所以机智如他决定制止事态的发生。

大聪明龙我!

被捂住嘴巴的桐生战兔挑了挑眉毛,用眼睛瞟了瞟万丈龙我还放在他嘴巴上的手,示意对方拿开。

在得到解放后,桐生战兔将头侧在肩膀上擦了擦嘴巴。

(注:这样是擦不干净的)

“既然你都明白了,那就赶紧开工吧。”说着他朝着仓库一角的实验桌走去。“你看,这是本周的新产品。”

“蜘蛛型宠物机器人。”

万丈龙我非常不客气的从桐生战兔手里抢过了那个如同塑料一般的装置,在手里把玩几下道:“这次又是什么垃圾产品啊!你这徒有其表的破烂产品,根本就卖不出去好嘛。”

桐生战兔不乐意了,双手叉腰道:“这才不是破烂呢。这可是结合了艾利普斯留下的资料而研究出的最新产品,比终结之龙(Cross-z多拉贡)还要高级的变身器。”

“那就把它当武器卖掉吧。”万丈龙我回怼道。

桐生战兔双眼一瞪,正色道:“这个世界不需要假面骑士!”

万丈龙我犹如犯错的孩子一般,不敢再说什么了,低头接着玩起自己新得到的小玩具。

按以往的惯例,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小玩具会在被他接近盘出包浆的时候卖掉。

“好了,快点去吧。”桐生战兔从地上拎起一个特大号装满了的帐篷收纳包,塞进了万丈龙我的怀里“要是再赚不到钱的话,我们会被扫地出门的。”

被推搡着有些吃痛的万丈龙我叫了一声,“请再大力一点。”

桐生战兔:?

“卖不完就别回来了你!”他有些气愤的指着万丈龙我说道。

万丈龙我有些惊讶,“哈?”

这就生气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一大袋玩具一天就能卖完吧。

桐生战兔摆了摆手,驱赶走这只蠢猩猩。

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对着万丈龙我离去的背影喊道:“你把那块表也卖了吧。”

万丈龙我气愤的停下脚步,看向桐生战兔道:“这可是我很宝贵的多拉贡(Dragon)啊!”

因为过于气愤,他话还没说完,便抱着大袋子从仓库的小安全门离开了。

“你是在哪买的啊......”桐生战兔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仓库,自语道。

就在这时,放置在桐生战兔背后墙壁上的白色潘多拉嵌板发出了微弱的光亮。

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的桐生战兔四处转头看了看,当看到那开着两毛钱特效的嵌板时,他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就是用潘多拉魔盒创造出来的新世界啊!”

相当sao的声音从白色嵌板中传来,而后那嵌板之上涌现出奇特的、如液体一般的东西。

祂刚刚从嵌板跑出来便落在了仓库里唯一的活人桐生战兔身上。

成功进入战兔!

在桐生战兔痛苦难耐,将要不行之时,那光柱一般的液体终于离开了他的身体。

液态物出现在祂的身周,聚集在一起,缓缓变成了一个人型生物。

桐生战兔定睛一看,这穿着打扮,不就是自己吗。

他不禁大惊失色,这家伙不但进入了自己,让自己不行了,还变成了自己的形状,好坏啊!

新出现的桐生战兔缓缓抬起脸头,眼睛在一瞬间出现了奇异的蓝光。

“我复制了你的记忆。”说话的声音倒是没变成战兔的亚子,而是跟刚刚从板子里冒出来的声音一下。

桐生战兔皱起眉头,“你是什么人!”

另一个桐生战兔来了个十分骚气的转体,用手在自己的身体、脸上胡乱抚摸着,让战兔恶寒的同时,更是吐出惊人的语言。“我叫齐鲁巴斯,是埃伯尔特‘亲密’的同伴。我是来取回他从我手里夺走的潘多拉魔盒的。”

“这样的话,我就不怕打错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