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金光逐渐消散,艾利普斯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了世间。

他的颜值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毕竟在武魂融合前他的颜值便是由美神亲自操刀。让那位创作者都忍不住抽刀断水的样貌,早已达到最高水准,又怎么再度提升呢。

最直观的变化倒是他的气质,原本的他只是能让异性(指女性)不自觉的亲近他,对同性最多也就能做到让对方没有太多敌意。

但现在的他,那散发出来的气质,不但能够吸引女性,更是能够吸引男性!

《无双剑姬》

除此之外,与古月娜的融合,让艾利普斯那弱小的灵魂,拔高了一丢丢。

从原本的1,变成了近乎于2的数字。

当然1.9是近乎2,1.5也是近乎2。

为了某只活了不知多少岁月的银龙的自尊,在此便不提供详细数据。

而艾利普斯能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让灵魂自然增长的强度超过古月娜,还要归功于他那由赫菲斯托斯用至高天最为稀少的材料打造而成的身躯。

从旷世奇材中诞生的灵魂,哪怕还在脆弱时期,也要比从尘埃中诞生的生灵强大。

“...这便是武魂融合嘛...倒也算是个不错的研究课题。”

艾利普斯从地上站起身,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喃喃自语道。

“你可不要偷看我的记忆嗷~”脑海中,传来了古月娜还有些稚嫩的声音。

他们的武魂融合不只是两个武魂相融合那么简单,在星球特有的法则以及匣子里那神秘的金光作用下,他们之间的融合是灵魂与血肉的同时融合。

承载记忆的灵魂既然互通了,那记忆自然便是两人皆可看咯。

古月娜知道这些不是因为她有什么丰富的经验,而是作为一个追剧女孩的常规操作。

身体的掌控权她也能拥有,但一方面艾利普斯的身体她并不适应,另一方面能不用想什么别的事,老老实实的追剧不比什么都香?

况且说归说,对方要是想看,她也拦不住不是,只是出于女孩子的矜持才说了那么一句。

艾利普斯看了下大概,睡觉、睡觉还是睡觉,他翻了个白眼道:“哇卡哒。”

古月娜这次倒是听懂了,但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剧情看到高.潮了,哪有空理他啊。

不过艾利普斯倒是并不在意她有没有回答,反倒是研究起了自己的新形态。

这融合消耗的也不是能量,也不是天地元力,难不成是那金光将他们两的概念强行融合到了一起?

但是他有能够随时解体的感觉啊,应该不是这么做的。

所以那金光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之前的能量瓶也是那金光搞出来的。

这么多年了,别说是研究金光了,对方不主动出现他就算把匣子翻个底朝天都见不到一点金色。

艾利普斯摇了摇头,看向了半空中还在飞舞着阻挡雷霆的嵌板。

既然现在自己已经得到强化了,那便彻底渡过这场劫吧!

六块嵌板在他的调动下速度得到了提升,精准无误的拦截每一道雷霆。

只能击伤灵魂的雷霆,那便用没有灵魂的物体来拦截!

嵌板:想不到吧,爷才是主角。

很快,在艾利普斯,哦不对,是在六块嵌板的努力下,雷云被彻底击碎,这场持续了好几章的雷劫终于被渡过了!

散花.jpg

乌云被打散,娇羞的月亮终于得以显露出祂的面容,积攒了近乎一天的亮度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

白色的光芒照耀在大地上,六块嵌板在空中转了几圈后,便朝着地面飞去,祂们凯旋回......

人呢?辣么大个人呢?

喂老艾,你板子不要了?

......

“十年前,在火星被发现的潘多拉魔盒,引发了天空之壁的惨案。”

“外星生命体埃伯尔特在暗中操控着一切,导致*本被一分为三,从此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假面骑士创骑的变身者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与其他的假面骑士齐心协力,阻止了埃伯尔特企图毁灭地球的计划。”

“之后两个地球融合,创造出了新世界,拯救了所有人。”

这时,另一个声音插入进来。

“喂,其他的假面骑士是什么意思啊,给我介绍清楚啊!”

之前的声音回答道:“就是那个蠢猩猩龙我、偶像粉丝猿渡一海和喜欢文字T恤的冰室幻德以及神秘来客艾利普斯。他们合力奋战......”

“你给我等一下!”粗鲁的声音再一次插了进来。“我才不是蠢猩猩!”

“你好吵啊,那你就自己想个绰号吧。请观看笨蛋万丈担当主角的,假面骑士克洛兹的故事吧。”

桐生战兔说完,便按下了手中MP3的结束按钮。

吐出因为快速说出一长串话语而憋着的浊气,扭动起自己疲惫的脖子。

坐在一旁黄色椅子上的万丈龙我突然站起,兴奋的大叫道:“好!我决定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