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做到了哦~”

随着艾利普斯说出这句话,那对由他牵引火元素而构成翅膀开始迅速消失,回归了它的原始。

失去了来自双翼的支撑,他们很快便在重力的作用下向着地面落去。

牛顿看了欣慰的笑了,并合上了自己的棺材板。

在意念消失前的最后关头,艾利普斯调转了身体,让自己的背部朝向地面,以最后的余力护住怀里的小丫头,防止她直接被摔个七荤八素。

古月娜可不像他一样,那强横到极致的身躯能够吸收任何能量。

若非他的灵魂还过于脆弱,也不会到今天这种好似油尽灯枯的地步。

“...要加油啊...”

这句话只来得及在他的意识中浮现,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他,在身体摔落到地面的同时,便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所有的动能都被艾利普斯那bug一般的身体给吸收掉了,因此没有受到任何反震力量的古月娜安然无恙的从前者的怀里坐了起来。

看着躺在地上紧闭双眼的艾利普斯,她不禁用起了非常古老的、电视剧里谁都会用的方法——探鼻息。

伸出芊芊玉手,就往那鼻子下一凑。

温热的空气经由那两道黝黑的洞口喷出,打在她的手指上,有股奇妙的感觉。

“喂,艾利,该醒醒了。梓晨还等着你回去吃饭呢。”

这么说着她还不断拍打着艾利普斯的身体,但后者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倒是那奇特的身体构造让她感觉自己拍起来不是很舒服。

回想起渡劫时艾利普斯说的那句模糊不清的话,古月娜不禁有些焦急起来。

“喂喂喂,你是骗我的对吧...你成功了,快醒醒啊...艾利!”

几经呼喊,躺在地上的艾利普斯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地面上那具身躯只是在本能的进行着呼吸、进行着应有的生命活动。

想要摧毁这具身体,无垠混沌中很少有能做到这一点的。但若是想要对其中新生的灵魂进行损伤甚至摧毁,不少生物都能够做到的。

比如说斗罗这方小世界中最为强大的创法劫。

而且艾利普斯这家伙还不知好歹的硬吃了非常多的损害物,哪怕是经过身体的过滤,那其中的物质还是对他那脆弱的灵魂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也正因如此,现在的他变成了活死人一般的生物。

古月娜重重的摊在了地上,“明明都那样了,为什么还要强行渡劫呢,魂兽又不是你的族群,你没必要这么做啊!”

几滴晶莹缓缓的从她那双紫色的大眼眸中渗出,这几年的时间里,跟着这家伙四处跑,让她已经有些习惯了身边有个他,突然之间的变故让她不知怎么办才好。

《呐喊》、《彷徨》、《故事瞎编》

恍惚中,她想起了艾利普斯渡劫前曾提起过自己是吸收了他的血液而得到了进化这件事。

既然因为对方而得到进化,那么自己的能量一定能为对方提供补充,不会像那招人嫌的天地元力一般,被对方的身体吐出来。

作为一名实干家,哦不,一只实干龙,说做就做是她独特的个性。

伴随着精神力的不断输入,古月娜好像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穿着红蓝相见装甲的家伙,用着一把奇怪的武器打爆了长得奇形怪状的人型生物。

而后指着另外一个有些傻里傻气,一看就很无敌的家伙说:“你裤链没拉。”

这份视角,明显是艾利普斯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古月娜默默眯起了自己的眼睛,看来是因为自己的精神被对方吸收了,从而导致自己能够看到艾利普斯的一些经历。

既然这个方法有效,那便加大力度吧!

才不是为了偷窥什么的!

穿着白衣服,带着相机,身材看上去就像是坏女人的家伙,说着什么“我曝光你哦~”,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还有那带着手环,每次从那个大箱子出来后,都会疲劳睡去的家伙,竟然是什么‘火星的王妃’,那个王那么强的嘛。

戴眼镜的店长,明明开的是家咖啡店,自己却不会泡咖啡,他这个人一定是有什么问题!

哦~这个叫桐生战兔的家伙还真是厉害呢,又搞出了些奇奇怪怪的发明。看他那习惯性的口头禅“厉害是吧?很棒是吧?天才是吧”就知道他的脑子一定和自己的不太一样。

......

虽然艾利普斯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自己灌输进去的能量也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没有得到任何回馈。

但古月娜知道自己这么做是有效的,再说现在没什么事,看看电视也是不错的嘛。

活了那么多年,还没见过这么新鲜的事呢,付出那么多能量完全不亏!

《付费观看》

而在无尽的黑暗空间中,艾利普斯的意识在这里漫游目地的漂泊着。

古月娜源源不断传递进来的那算得上弱小的精神力,却好似成为了一缕光,照耀在这片黑暗中,向着不知去向的孩子指引着归途。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