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利普斯缓缓抬起了手。

因为向着唐舞麟疯狂输出,导致他的面色现在惨白一片,那是能量耗费太多的体现。

见到他身体有些摇晃,古月娜赶忙上前扶住了对方。

“你没事吧?”

艾利普斯笑了笑,“幸不辱命,金龙王被我保住了!”

古月娜:?

“你的话说的没错,你便是你,金龙王便是金龙王。你们不是那龙神的分身,而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只是因为龙神而让你们的力量变得能够互补而已。能够拥有自己的意识是件幸运的事,我尽全力消除了金龙王的负面情绪,保住了那抹可能会消逝的意志。”

唐舞麟听的云里雾里的,扶住这个说着奇怪话的大哥哥,问道:“大哥哥,你的意思是说我的身体里有条龙?”

艾利普斯有些虚弱的抬起手,笑道:“对啊,那龙没有自己的身体,你可要小心被祂夺取了身子。”

唐舞麟吓了一跳,是真的一跳。

艾利普斯差点被他那小小的动作给带倒,翻了个白眼,无奈道:“开个小玩笑而已,瞧你那样。”

扶着他的古月娜同样翻了个白眼,是谁说自己从不说假话来着?

见到她那奇怪的表情,艾利普斯轻咳一声,“金龙王的意识被我保存了下来,现在陷入了沉睡之中。唐舞麟你不用担心祂会夺取你的身体,以祂现在那脆弱的程度是做不到的。而且在你的身体里还有别的东西在保护着你呢。”

唐舞麟眨巴眨巴眼睛,“大哥哥,你说的别的东西是什么?”

艾利普斯道:“一缕意识罢了,比起金龙王以及你的意识,那缕意识要强大的多。”

“......舞麟,你在哪?”

在唐舞麟还想问什么东西的时候,远处传来呼唤的声音,让他放下了心中的疑惑,高声回应道:“我在这儿!”

随着唐舞麟不断的高呼,很快便走来一位样貌普通的妇人。

她抱住唐舞麟,有些焦急的说道:“你这家伙,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唐舞麟傻笑起来:“嘿嘿,妈妈,我来这修炼呢。”

妇人却是不依,“不知道先跟家里说一声嘛,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

唐舞麟道:“不会的,大哥哥他们不是坏人。”

妇人有些发愣,“什么大哥哥?”

“咳,虽然我很理解您的心情,但被人这么直接忽视还是感觉很不舒服的。”艾利普斯咳了一声道。

妇人连忙站起身,牵着唐舞麟的手鞠了一躬道:“抱歉抱歉,我家还在给你们添麻烦了吧。”

艾利普斯摆了摆手,不在意道:“没什么关系,快带唐舞麟回家吧,这天不是太好,以后有空带他来唐门玩就是了。”

妇人瞪大了眼睛,“你们是唐门的人?”

“艾利普斯,这是我的名字,去往任何唐门分部报这个名字,他们都会好好招待你们的。”艾利普斯脸上带着随和的笑容说着。

虽然来到这颗星球时,他退化成了三岁左右的模样,但随着他觉醒暴怒环,他的容貌便逐渐变成了之前的模样,配合上他现在接近一米六的无敌身高,让外人都会不自觉的相信他现在是个成年人。

就是跟着他旁边的古月娜有些煞风景,让人觉得这个成年人有些刑。

妇人再度鞠了个躬,“太感谢你们了,我叫琅玥,是舞麟的妈妈。日后一定会登门道谢的。”

艾利普斯急忙扶起了对方,“不必如此,道谢什么的真的没有必要,快些回去吧,快打雷了。”

琅玥抬头看了看天,乌云密布的,便不再客套了。

“那我们便先走了,舞麟,跟大哥哥他们说再见。”

“大哥哥再见,还有古月娜,再见了。”

艾利普斯和古月娜两人一同挥手,面带微笑的目送着两人的离去。

当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后,艾利普斯的身体便开始向下栽。

古月娜赶忙扶住了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真的是,明明自己不行,还非得强撑。

艾利普斯无奈的笑了笑,“那么好的一家人,怎么能让人家有多余的担心呢。再说以我们现在的情况,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清空周遭的人啊。”

古月娜叹了口气,看了看对方有看了看天上积蓄了差不多的雷云,有些担忧道:“你现在的情况,这场劫......”

“事关希望,我又怎么能倒下呢。那可是我名字的意义啊!”艾利普斯将手承载古月娜的肩膀上,缓缓的站直了身体。

呼出一口气,这能量亏空的感觉,可真不好受啊。

火元素在他的意志下缓缓汇聚,凝结在他的身后形成了一对翅膀。

“那么,古月娜小姐,准备好一起接受这场我们二人的劫了吗?”

见他这幅模样,古月娜无奈的笑了笑,“真是怕了你了,你现在的样子还能带着我飞吗?”

艾利普斯挑了挑眉,“瞧不起谁呢?自己上来,全自动飞行你懂不懂?”

古月娜翻了个好看的白眼,“是是是,艾利大人最神奇了,是小女子失礼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