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舞麟盘膝坐在地上,在这片由蓝银草构成的海洋中,亲切而舒适的感觉将他包裹起来。

蓝银草是大陆公认的废武魂,拥有这种武魂的他,想要成为强大的魂师,就必须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经历更过的磨难。

就比如说今天开学,在课堂上老师让他们介绍自己的武魂时,一听到自己的武魂是蓝银草。

那些同学都无情的嘲笑起自己,班主任虽然没说什么,但她不阻止的态度也说明了一些事情。

为了早日成为强大的魂师,或者成为强大的机甲师。

唐舞麟便在晚饭之后,在这片草坪上,运用起了白天课堂上学习到的吐纳法。

可能是因为与武魂同源的缘故,他能感觉到四周的蓝银草都在给自己提供着非常纯粹的能量。

这让唐舞麟不禁心情变得喜悦了些,缓缓地进入了修炼状态。

但天空中乍响的雷声却将他从这玄之又玄的状态中唤醒了出来。

睁开双眼,看到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少女,唐舞麟不禁有些疑惑的说道:“你是谁啊?”

她长得可真好看,稀少的银色头发,明明长着一张稚嫩的小脸,胸口却已经有了些微弱的起伏。但这副摸样倒不让人感觉违和,反而觉得浑然天成。

那双深紫色的大眼睛看着他,让唐舞麟不禁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古月娜面色复杂的在唐舞麟身上扫了几圈后,转头看向了艾利普斯道:“你确定没找错人?”

唐舞麟这才发现还有另外一个人,那是一名少年,身着合体而美观的衣衫,英俊不凡的面容,配上那血红色的眼眸,给人种不怒而自威的感觉。雪白色及腰的长发,更是给那少年增添了更多的美感。

“我怎么可能会犯那种低级错误,就是他。在他的体内蕴藏有滂湃的、跟你原本近乎同源的力量。那跟你本体长得差不多的东西,不是金龙王难不成是金泥鳅?”

闻言唐舞麟有些不知所措的眨巴眨巴眼睛,是在说自己吗?

金龙王是什么?为什么会在自己的身体里?

还有为什么说本体?难不成那个长得极其好看的少女不是人?

反应过来的唐舞麟不禁走了个小小的后撤步。

古月娜十分无语的看着这两人,那是龙!高贵的龙!才不是什么泥鳅,还有你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嘛。

艾利普斯看着唐舞麟,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那个金龙王的能量为什么是被封印的,而且为什么自己从那个小家伙的身上看到了有关自己的因果?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才对。

既然如此的话,那这场天劫会锁定这个少年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了。

“我叫艾利普斯,那家伙叫古月娜,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这么说着,他缓缓靠近了对方。

“唐舞麟,跳舞的舞,麒麟的麟。”唐舞麟看着面前的大哥哥非常乖巧的道。

艾利普斯轻笑,放出自己那独特的气息,他将手放在唐舞麟的肩膀上道:“那唐舞麟小朋友,你一个人在这儿干嘛?”

唐舞麟嗅着这个大哥哥身上那好闻的气息,不假思索的便道:“笨鸟先飞,我的武魂是蓝银草,想要成为强大的魂师就只能勤奋的修行了。”

“哦?你还这么小就懂这个道理了啊。”

这么说着,一团无形之火从他的手上冒出,直接钻进了唐舞麟的身体里。

弱小的唐舞麟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非常自豪的说:“道理都是爸爸教给我的。”

艾利普斯道:“那你的爸爸一定是位非常优秀的人吧。”

唐舞麟摇头道:“不是的,爸爸和妈妈都是普通人。所以我才更想成为魂师,保护好爸爸妈妈。”

火焰在唐舞麟的身体中蔓延,这是暴怒之火,作为暴怒的最本源之火。

它是纯粹的,能够焚尽世间一切的东西。

当然调动这种火焰对于艾利普斯的消耗也是不小的,刚刚因吸收雷霆而得来的能量在急剧减少。

不过艾利普斯觉得这么做是值得的,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少年身上那份因果,自己为他做这些事了却因果是因该的。

另一方面,这么懂事的小家伙,让他想起了三年前的自己。

保护家人是需要力量的,悲剧在他身上发生过便足够了!

再者说,如果不了却了这份因果,那还在酝酿的雷霆哪怕只是余威,都够这个小家伙成灰了。

自己能够扛下并吸收可不代表这个小家伙也能。

火焰传来的感觉让他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麻烦,那份封印是自己目前为止,在这颗星球上感受到的最强的力量,差不多能够跟黑洞状态的蛇皮怪比一比了。

而且封印还在不断减弱,那份金龙王的力量好像还有着微弱的意识,在不断冲击着封印。

“月娜,将金龙王的力量留在这个少年身上可行吗?”艾利普斯蹙着眉头说道。

古月娜翻了个白眼,“我说不行,你就会把那份力量提取出来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