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到底是什么部门的,光是口头上说有政府委员会的授权,又不表明身份,这很难让人相信。”许弋淡声问道。

黑衣人正准备开口说什么,但是突然住了嘴,然后像是在凝神听耳机里的什么人在讲话。

许弋紧紧的盯住那个黑衣人的嘴形变化,在看到口型说的是“遵命”两个字的时候,许弋瞳孔猛的一缩,突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陆湛!”许弋猛地大喝一声。

陆湛一愣,正想想扭头看他什么情况,那边的黑衣人却直接扣动了手中的超离子枪。

激光状的子弹高速旋转着飞射了出来。

“陆湛!”正站在他旁边的丽娜双眼猛睁,身体在脑子还没有发出指令之前就扑了过去。

在许弋大喝出声,到丽娜奋身一扑,一切不过就发生在转眼之间。

陆湛抱着重重扑过来的丽娜还没有反应过来,双手却摸到了黏黏腻腻的液体······

陆湛不禁微微睁大了眼睛,声音有些不稳,“丽,丽娜?你······”

怎么了三个字还没有说出口,丽娜的身体就从陆湛怀里软软的倒了下去。

陆湛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倒在自己脚下的丽娜,她脸色还是扑过来时的惊慌,睁着的双眼中仿佛还有担心什么的恐惧,表情栩栩如生,仿佛下一刻,陆湛就能听到她对他不屑的嘲讽声。

可是背后贯穿至胸口的大洞正汩汩冒着鲜血,就连他的双手也正不断往下滴着还温热着的血液······

许弋看着倒在地下的丽娜,神色极其痛苦,可是现在不是沉浸在悲伤痛苦里的时候,他对着陆湛大吼一声,“陆湛,别愣了,拿起武器给丽娜报仇啊!”

报仇?对,他要报仇,他要为丽娜报仇!

失神落魄的陆湛突然抬起了头,被鲜血映红的眸子疯狂一片,脸上更是狰狞可怖,仿佛片刻之间已经被恶鬼附了身,眼中只有杀戮。

可是对面的黑衣人完全不为所动,慢慢的抬起手中枪,对准陆湛又要开抢。

陆湛也丝毫不惧,拔出自己的枪迎着黑衣人的弹火就冲了上去,看起来就像是就算死了也要拉上他垫背似的。

“陆湛,你疯了吗!”许弋没想到陆湛会这么不管不顾的冲上去,这跟去送死有什么区别。

陆湛整个人像是疯了一样,对许弋的话充耳不闻。

这些画面发生在转瞬之间,陆湛在一边冲向黑衣人一边开抢的同时,黑衣人也十分冷静的再次扣动了扳机。

可是就在同一秒,一把小巧的飞刀从城墙右边带着穿云破空之势飞射了过来。

“铛!”的一声,飞刀击中了黑衣人的枪,小小的刀身却仿佛蕴涵了千钧之力,黑衣人虎口一震,手一松,飞刀就直接把枪也带飞了出去。

而已经在枪口的子弹还是发射了出去,但是却是擦着地面射了出去,高温在地面烧出深深的一道痕迹,最后射进了左边的墙壁上,威力几乎要把城墙贯穿。

沾起的随时滚落在塔卡卡的脚边,塔卡卡脸色沉了沉。

然后三人一对视,不动声色的退下了城墙。

三人的离开并没有引起许弋和陆湛的注意,而黑衣人也被突然射出来的飞刀吸引了注意力,他有些惊讶的扭头一看。

韩星一脸寒霜的站在墙头,目光扫过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丽娜,看着那血肉模糊的后背,眼中闪过一丝凌厉。

“你们是弑神者组织的吧。”韩星对上为首的黑衣人目光,两人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丝熟悉。

那是古老死士的狠辣无情,他们心中只有从小被灌输的信念,这个信念贯穿他们的一生,让他们从小就摒弃了感情,活得就像冷冰冰的机器。

韩星知道这种古老死士的训练方法,而且小时候还被自己的父亲用改过后的方法训练过,虽然没有变得像那些死士一样如机器般的冰冷,但是整个人感情都不强烈,面部也没多少表情。

黑衣人看着突然出现的变故,冷声向韩星问了一句:“你是谁?”

韩星手持长剑跳下墙头,眼中一片死寂,“你们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因为死人知道也没什么用。”

话音一落,韩星身如疾风,转眼就到了黑衣人的面前。

“铛!”的一声,兵器相接的声音。

原来是黑衣人拿出了一截棍子挡住了韩星的长剑,而其他的黑衣人见状一个部分的人收起了手中的枪,也纷纷拿出了冷兵器,显然是想围攻韩星,而剩下的一部分,则快速分靠两边对向了陆湛和许弋。

许弋心头一愣,他不知道韩星可以坚持得住多久,但是陆湛这个情况肯定是不能让他在不管不顾的冲过去的,于是许弋快速跑过去拉上陆湛就想退回建筑里。

他们没有韩星的身手,只有靠枪,而对方手里的武器比他们先进得多,找个掩体是最稳妥的办法。

可是陆湛却目光凶狠的看着黑衣人动都不动,许弋只得骂道:“你这样除了去送死什么都办不到,最后不仅会让丽娜为了你白死,而且连要塞都有可能守不住!”

许是许弋的话触动到了陆湛,陆湛有些僵硬的转头看向他。

“快走,没时间犹豫,带上丽娜,回去集合残余军队,殊死一战吧。”

许弋说完就奔向丽娜准备抱起来,身后的陆湛却先一步抱起了丽娜,声音嘶哑得难听,“走吧······”

许弋点点头,率先向城墙上的建筑掩体跑过去,同时下达了集合的命令。

东方要塞在经历过异兽潮的冲击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后,再次拉起了警报,整个要塞进入一级防备,之前在战场上无论受了多严重的伤但是只要还活的战士听到警报声,下意识的就想爬起来。

但是大部分都又重重的跌了回去,没办法他们的意志虽然坚强无比,但是他们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们站起来了。

还能重新站起来的,不顾看护人的阻拦,相互搀扶着,拿起自己的枪,立马又做好了再次上战场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