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流域出不出事,那不是看你吗?”漓说到这里顿了顿,然后又别有深意的说道:“还是说,你想出去让别人救她?”

!!!

温时煜一愣,光是漓这句话,他就想大吼着反驳“不可能!”,可是,他不确定流域的想法。

万一,流域不愿意呢?

温时煜从来都是一个冷心冷情的人,除了陆湛这一个死皮赖脸凑上来的,他没有其他任何的朋友,他这辈子也没有想过要有另一半,觉得自己这种自私自利的人,只能孤单的过一辈子。

但是,他却在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流域,当时他的腿受伤很有可能站不起之时,他感受最深的不是绝望或者愤怒,而是无所谓。

他觉得作为联邦最年轻最有前途的元帅在战场征战一辈子,和作为一个残废只能在轮椅上苟延残喘度过一生,好像没有任何的区别,他都没有什么兴趣。

而这个时候,流域毫无预兆的闯进了他的生命中,像是一团看不清摸不透的火,神秘美丽,独一无二,让人止不住的想去探索,但越是了解,却越是沉迷其中。

等到你清醒想抽身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变得像一只不管不顾的飞蛾,眼中只能看见那团火,即使那团火只能让你认清自己的渺小卑微,最后还会轻易的夺走你唯一的生命,你也会奋不顾身的冲进去。

温时煜把流域视为心中的火,愿意为了流域付出一切,但即使他只是一只弱小的飞蛾,他都不可能把流域拱手让给别人,他只想独占流域。

可是,他也不得不在乎流域的想法。

漓说过,神族,向来是一个风流多情的种族,他们高高在上,把爱情作为一种东西,可以把它施舍给任何一个让他高兴的种族。

表面看起来像是伟大博爱的神,但其实就是最无情罢了。

就像流域,她为了得到自己脸而对他说爱,可是到现在,她可能都不明白人类所说的爱是什么意思。

“嗯······啊·······”

流域弱小的痛呼声惊得温时煜猛然回神。

“流域?流域?”温时煜轻声喊着流域的名字,一边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滚烫一片,可能再过不久,这温度手就没法触碰了。

“哟,还忍得住啊,我可告诉你,你在犹豫下去,流域的温度可就不是你一个只拥有稀薄神族血脉的人类能承受的了,到那个时候······就只有让神族······”

“滚!”温时煜突然大吼一声打断了漓的话。

漓被温时煜吼得一个颤,声音结结巴巴,“我,我告诉你,你,你可对我客气一点,不,不然有你后悔的。”

“我再说一遍,滚!”

温时煜脸色冷得像是结了一层薄冰,眼中翻腾的怒火像是要把一切吞噬殆尽,漓心里也开始发毛,不敢在用言语刺激温时煜。

“走,走就走,我告诉你,流域这个症状已经是发情后期的了,如果这次你再让她这么生生的熬过去,哼!到时候你就后悔去吧。”漓说完就溜之大吉了。

“嗯?跑哪里去了?”漓的元神一回到自己的身体,耳边就响起司坞低沉性感的声音。

漓腿一软,反射性的又打了一个激灵,然后不着痕迹的把臀部往右边抬了抬,离司坞远了一些之后才讪讪的回道:“就,就去看了一下流域他们。”

“哦······?还有精神去看别人,看来还是我没有用全力·······”

“别!我没精神的,流域发······”要说这三个字,漓心里又是一虚。

“什么?”司坞追问道。

漓一咬牙,心一横,气冲冲的说道:“流域发情期到了,我怕她伴侣不知道情况,过去指点一下!”

“呵,你确定你过去是指导她伴侣的,而不是去指导流域的?”

“你别因为自己是一个lsp看谁都是lsp好吗!劳资可是好心好意的,就你一天脑子不知道想些什么黄色废料,看人都是带着有色眼镜的才会觉得劳资动机不纯!”漓瞪大着一双眼睛死死的盯住司坞,头上的对龙角不知不觉都冒了出来。

司坞神情波澜不惊的,语气也平平没有起伏,“我脑子想得都是你,而且,看来你发情期的教训还是不够深刻所以还能这么简单轻松的提起来。”

漓本来听到司坞说脑子里想得都是他脸立马就红成一片了,结果听到司坞后半句的时候脸唰的一下又变得惨白。

“说,说什么呢。”漓躺在床上都开始两股战战,身体又开始不自觉的像后退去。

司坞沉着脸一把捞过漓的腰。

“啊······呜呜呜!”司坞一个翻身,漓的呼喊就被司坞吞进了肚子里,四肢也被死死压着反抗不了。

新的一轮又开始了。

就在漓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时候,温时煜却如同一个雕塑一样仍就僵硬在原地,他垂着眼眸神色看起来很平静,但是放在两侧的紧紧握住的手却暴露了他并不平静的心。

“······啊·····嗯······”流域紧闭着双眼,双手死死的抱住自己蜷缩在地上,雪白的贝齿把下唇咬的鲜血点点,唇间偶尔会溢出一两句痛苦的呻吟······

“啊!”一声大声的痛呼,温时煜终于下定了决心。

“流域,流域,醒醒!”虽然已经决定了,但是温时煜还是想叫醒流域,至少是在她清醒的情况下······

“流域?醒醒,流域?”温时煜轻轻拂过流域滚烫的脸颊,声音略带焦急的唤着她。

流域长长的睫毛不停的煽动,看起来像是在努力睁开眼睛。

终于,流域抬了眸子,水漉漉的瞳孔有些迷离混乱,她极力的睁大眼眸。

声音有些嘶哑:“······阿时?怎么了?”

“你······知道你身体怎么了吗?”

“只是有些热,没关系的阿时,你不用担心。”流域还以为温时煜是在担心她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