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无倦径直走到宋经霜身边,看着小丫头的眼睛,忍不住抬起手,摸了摸宋经霜的脑袋,随后开口:“只有我可以。”

宋经霜一脸茫然。

随后想到,刚才宋凌澈抬起手,大概也是想摸她的脑袋的吧!

宋经霜失笑,看着奚无倦无奈的开口:“那是我大哥。”

奚无倦冷哼一声:“大哥也不可以。”

说完,捏了捏宋经霜的脸蛋,语气带着调侃:“听说你今天哭了。”

宋经霜一巴掌拍掉奚无倦的脸,一脸的无语:“别捏我脸。”

奚无倦感受到宋经霜手掌上的凉意,一把握住宋经霜的手掌,随后将人带进了房间:“手这么凉也不知道多穿一件衣服。”

习武之人根本就不畏寒,只是宋经霜到底是女子,身子在冬天,自然是要清凉几分的。

想到奚无倦留在这里两次,她一次睡得比一次沉,靠在奚无倦身边,只觉得抱着一个大暖炉一样,无比的舒服。

奚无倦将暖炉放在宋经霜身边,才缓缓开口:“药王谷的三长老想要给我把脉,你想一起去看看吗?”

宋经霜眼睛一亮,狡黠道:“既然药王谷的人想要知道你的情况,我们不如这样……”

即便身子大好,奚无倦除了处理一些公务,几乎不出现在人前。

皇上身边的人都派了好几拨了,可没有一个能说动奚无倦的。

多次吃闭门羹后,老皇帝也就歇了这个心思了。

听到宋经霜的话,顿时好笑的看着宋经霜:“真的要这么做?”

宋经霜笑盈盈的点点头。

奚无倦无奈的叹口气,敲了敲她的小脑袋,“好。就这么办。”

宋经霜一怔,无奈的开口:“你也不问问我给你吃的药是不是有副作用,就这样答应下来了?”

“你若是给我吃毒药,那日后可是要守寡的。”奚无倦盯着她的眼眸,说话间,语气里满是调侃。

宋经霜哭笑不得,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见时辰不早了,宋经霜便催促他离开。

堂堂太子殿下,半夜三更翻人院墙,传出去也不怎么好听。

可奚无倦此人,别看一副清冷正经模样,私心里就是个不羁的性子。

赖了好一会儿,这才离开。

可谁知刚一出门,就看到宋凌澈守在不远处,奚无倦本来就没有想要躲藏,刚要出去,随后又想到了什么,直接退了回来。

宋经霜关上窗户,就听到开门声,还以为是云欢进来了,随意的开口:“你早点去休息吧!我这里不用伺候了。”

宋经霜说完话,没有听到回答的声音,转眸,看到奚无倦走了过来,顿时挑挑眉:“你不是走了?”

奚无倦面带微笑,一本正经道:“我觉得,我们明日一早可以一起去太子府。”

宋经霜语塞。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去……殿下,太子府才是你家!”

奚无倦无畏道:“你大哥就在外面,要不然我直接出去,与他好生畅聊一番,也好提前培养大舅子之间的感情?”

奚无倦说完,便要出去,宋经霜一听,赶忙走上前拉住奚无倦的衣袖,“你等等!”

奚无倦回头,“嗯?”

宋经霜气鼓鼓的瞪着这个无赖,没好气道:“不许去。”

要是让大哥知道她夜里私会男人,怕是能把太子府给拆了。

“我大哥肯定会揍你的。”

“你大哥不是我的对手。”

宋经霜翻了个白眼:“那你敢打我大哥吗?”

“……”

这话倒是这么个道理。

奚无倦语塞,随后摆了摆衣袖,随意的开口:“那你大哥敢打我吗?”

他是君,宋凌澈是臣,宋凌澈不敢动他。

“那就看是妹夫,还是君臣了。”

奚无倦无奈,将人拽过来,抱在怀中,无奈的开口:“如果霜儿嫁给我,我都可以。”

宋经霜抬起眸子,对上奚无倦带着宠溺和侵略的眸子,那深邃而漆黑的目光让宋经霜心中一动,随后凑近奚无倦,双手落在奚无倦的脸上,捏了一下,一双大眼睛,笑得像是偷了腥的猫。

奚无倦神色一动,双手收紧,微微用力,随后低下头,温热的唇瓣落在宋经霜的额头,带起一阵悸动。

房间里面,气氛温暖,奚无倦堂而皇之的留了下来。

房顶上,吹着冷风,等了两个时辰的宋凌澈,一脸奇怪的看着宋经霜的院子:“难道是我感觉错了。”

之前那阵风来势汹汹,宋凌澈便觉得有古怪,将事情吩咐了一声便隐藏在了暗处。

他藏身的位置极好,只要镇国公府有什么动静,他肯定可以立刻发现,可吹了两个时辰的冷风,人都要吹傻了,什么都没有发现。

宋凌澈看着安静的镇国公府,跳下了房顶。

第二天一早镇国公府一片安静,另一边的宋府可就没有那么安静了。

老夫人既然说了要去大牢里面看望宋雨柔,一大早的便起了床,卫绣蓉也已经收拾好了。

两人坐上马车来到了京兆府的大牢。

还没靠近,就被呵斥了一声,卫绣蓉身边的丫鬟顿时走上前,低声开口:“这位官爷,我们是镇国公府的人,想要见一见宋雨柔,还请你行个方便。”

那人看了丫鬟一眼,丫鬟赶忙递出去一锭银子,守门的侍卫看了一眼银子,当下笑着开口:“好说,我带你们过去。”

说完,便带着她们走进了牢房。

一走入大牢,一股恶臭铺面而来。

每走一步,都让人作呕不止。

卫绣蓉眼眶瞬间就红了,连忙哽咽着去求老夫人:“娘,雨柔从小就没有受过什么委屈,您一定要想办法救雨柔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