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镇国公府这边。

老夫人和二房的人离开,整个家又变得其乐融融了,宋辉看着苏氏,一脸的歉意:“这次的事情委屈你了,你放心吧!只要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和女儿受委屈的。”

苏韵婉闻言,摇摇头:“我受点委屈没有什么,只是娘对霜儿有些成见,我怕霜儿受委屈。”

宋辉看向一旁的宋经霜,眼神带着宠溺,感慨道:“霜儿长大了。”

三年不见,小丫头不再任性,倒是越发有世家千金的模样了。

“爹爹一路辛苦,霜儿叫人去备了些家常菜,热汤也备好了,哦,母亲亲自给爹爹还有哥哥做的新衣裳也已经放在房里了。”

宋经霜甜甜的叫了一声爹爹,眼眶瞬间就红了,前世,父亲最后一面宋经霜都没有见到,今生重新来过,对于宋辉来说,只是三年没有见面而已,可对于宋经霜来说,可是前世今生。

宋辉见宋经霜红了眼眶,赶忙走上前,手脚有些无措的开口:“丫头怎么了,是不是你祖母欺负你了,你放心,父亲回来了,以后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跟你母亲的。”

宋经霜摇摇头,眼泪却怎么也控制不住。

宋凌澈和宋辉两个大男人都慌了,无奈之下,只好将目光落在了苏氏身上,“这,这丫头可是受了委屈?”

苏氏轻笑一声,走到宋经霜身边,将女儿搂在怀中:“好了,再哭下去,今日你爹爹和哥哥的饭都要吃不下去了。”

看到这一幕,两个大男人,满心的愧疚。

他们家男人不少,可整个家却落在了两个女人的身上,宋辉看向宋凌澈,低声开口:“让子萧和乾郁赶紧给我滚回来!”

宋凌澈点点头:“我一会就去写信。”

宋经霜很快就收敛了自己的情绪,刚才她只是没有控制住,此刻缓过劲儿来,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爹娘,我去看看厨房。”

苏氏点点头,宋经霜离开了。

宋辉看着宋经霜离开,才低声开口:“这孩子三年不见,性格沉稳了不少,就是总觉得心中压着心事。”

之前的明朗,一点都看不到了。

苏韵婉叹了口气,点头道:“之前宋雨柔和霜儿一起去了寒山寺,我听说在寒山寺发生了一些事情,只是具体是怎么回事并不知道,你正好让人去调查一下。”

宋辉点点头,将这件事交给了宋凌澈。

宋凌澈连饭都顾不上吃就离开了,这件事就是父亲不吩咐,他也准备好好调查的。

敢冤枉他妹子,找死!

等到房间只有宋辉和苏韵婉的时候,宋辉才问起苏韵婉的病情是怎么回事?

苏韵婉书信里面,从来不提自己病情,宋辉便知道,苏韵婉肯定是怕他在外面担心,所以才没有透露关于病情的事情。

苏韵婉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随后轻笑一声:“其实没什么。”

宋辉了面色一沉:“你是想让我自己去调查,还是自己老实交代。”

宋辉沉默的时候,整个人非常的冷漠,属于战场之上的杀伐之气立刻显露无疑,别人看到宋辉这个样子,都非常害怕,苏氏看到宋辉如此,恶狠狠的瞪了宋辉一眼:“这是家里,你战场上审问犯人那一套,少用在我身上。”

宋辉无奈。

当下放缓了语气:“那你不要骗我。”

苏氏翻了个白眼,说的好像她总是欺骗他似得,不过在沉默了片刻以后,还是将她的病情说了出来。

宋辉越听,脸色越沉,等苏氏说完,立刻带着苏氏就往外走。

苏氏直接懵了:“你这是要去哪里。”

“进宫,看太医。”

苏氏无奈的开口:“太医要是有办法,我早就去找太医了,这件事你就不要操心了,女儿给我的安神香还挺好用的,最近头痛的症状减轻了不少。”

苏氏说着话,言语中都是对女儿的赞赏。

宋辉挑眉:“女儿给你的安神香?买的?”

苏氏没好气的瞪了宋辉一眼:“自己做的,女儿的天赋很好,璇玑阁的总阁主收女儿做徒弟了。”

宋辉浙金的看着苏氏:“不会是徐长道徐前辈吧!”

苏氏点点头。

宋辉用手扶住桌子,一脸的不敢相信:“难怪女儿的变化这么大,能被徐前辈看上,那当真是厉害。”

徐长道这么多年,唯一看上的一个人便是太子殿下,只是太子殿下直接拒绝了徐长道收徒的打算,现在女儿成为徐前辈看上的第二个人,可见女儿的天赋是真的很不一般。

宋辉当即得意的大笑起来:“我就说我女儿是最厉害的。”

宋辉对于女儿的宠爱,超越了几个儿子。

倒也不是说不疼爱儿子,都是自己的孩子,都一样喜欢的,只是儿子多了,就一个女儿,宋辉对于女儿的宠爱和儿子是不同的。

儿子必须要成才,但是女儿,只需要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就可以,他们父子三人便可以守护她一辈子不被人欺负。

苏氏白了宋辉一眼,宋辉顿时心中柔软,“这么多年,最辛苦的还是你,操持整个镇国公府,我半点忙都帮不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