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此时同处五楼的唐昊原本熟睡中的他,不知为什么忽然睁开眼来。

接着看向他妹妹唐月华的房间时,似乎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好像是他的妻子阿银的。

“唉,应该是我太阿银了。那里是月华的房间,阿银怎么可能会在呢?”

唐昊摇了摇头,不相信阿银会在唐月华的房间。

毕竟现在在他妹妹房间的是老王。

想到老王,唐昊就欣慰一笑。

他妹妹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虽然老王年纪比他妹妹小,但从今天的事情可以看出她妹妹应该很爱老王,不然也不会在那个时候和老王做那些事情了。

他身为唐月华的哥哥,现在知道自己妹妹找到爱人,还是老王这个实力强,能力也强大的年轻魂师,自然是为他妹妹高兴。

“还是先睡吧,其他事情明天再说。”

唐昊没多想后,便想睡下,只是心中始终有些堵塞,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管怎么也睡不着。

另一边,唐三房间,正在修炼魂力的他要停了下来,莫名的看了眼他姑姑的房间。

让他奇怪的是,似乎无形之中有意义东西在指引他过去一样,不过唐三也没多想。

要知道,他姑父可是和他姑姑在一起的,他怎么可能会在深更半夜进入他们的房间呢。

没多想,再修炼一会后唐三却是睡了起来,而且睡的很香。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了个姑父还是多了个父亲。

唐月华房间,睡的正香的她迷迷糊糊似乎是见到了她的嫂子阿银正和她睡在一起,还不止她一人,还有那个坏她清白的男人,王枫。

不过现在的她半睡半醒的以为只是梦,也没多想,抱着阿银,她的好姐姐,好二嫂安稳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王枫早早醒了过来,见到唐月华依旧睡的很香,阿银也是如此,满意的笑了笑。

不过人在早上火气容易大,王枫体质强,能力强,恢复能力更强。

现在身边就有两位娇妻娇妾,在隔壁不远还有他唐三父子,特殊地点,特殊时间,看着阿银与唐月华两位,火气瞬间爆破。

“阿银。”这时王枫轻推了一下阿银。

“嗯..主人..王枫,怎么了?”阿银迷迷糊糊的起来,见是她的主人,喜欢上王枫的她便抱上王枫想继续睡。

“阿银,该醒过来。”

“不嘛!我还想睡。”

“不行,我们该晨练了。”

“晨练!”

阿银听到晨练,想到一些事情,睡意瞬间没了,同时娇滴滴的看向王枫:“..月华还..在呢..”

“没事,她昨天累坏了,应该还不会醒的那么快,我们先来一个晨练。”

“那..那好吧。”阿银性格很乖巧听话,对王枫的话基本上不会拒绝的。

虽然心中有些羞涩,身为女人的她必然会矜持,但她还是毫不犹豫的同意王枫。

“阿银,你真是我的好宝贝,我爱死你了。”

王枫大手一抱,便吻了一下阿银玉唇。

“我也是。”阿银回了声便主动侍候起王枫来了。

现在王枫不仅仅是她的主人,也是她的男人,丈夫。

身为妻子的她伺候自己的丈夫是应该的。

一场属于王枫与阿银的晨练在唐月华身边悄然展开。

.....

五楼,唐三房间。

在天亮的第一刻,唐三便醒来过来同时从窗口跃上了五楼顶处修炼他的紫极魔瞳。

这是他多年的习惯,一直都没有间断过。

而且只有太阳升起这一刻紫气东来才是最适合修炼他的紫极魔瞳。

现在他的紫紫极魔瞳已经到了第二层次,入微。想要达到第三层次芥子他更要努力修炼。

“呼~”

片刻后,唐三长呼一口气,见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方才停下。

“这么多年了,终于到了入微高级了。”

“想要突破芥子却是有些难,不过如今的入微对我来说已经很强大了。”

唐三暗喜之时,下意识的发动一下自己的紫极魔瞳,入微境界的紫极魔瞳可以让他观察非常细微。

或许是机缘巧合,他在这在五楼顶的位置正好就是唐月华房间对上的位置。

而此时,施展紫极魔瞳的唐三下意识的便往下面看去。

虽然达不到透视一切的程度,但是他的紫极魔瞳却可以感受到两个人体内散发出的气息,特别是火热,沸腾,还有温柔似水的气息。

现在他一往下面看去,他的紫极魔瞳正巧看到了两道火热的气息在相互碰撞。

而唐三忽然想到下面的房间就是他姑姑唐月华与姑父老王的房间时,再仔细用紫极魔瞳看了看,顿时闹了个大红脸。

“真是的,姑父和姑姑怎么大清早的就做这事情呢?”

“不对,好像大清早才是火气最旺盛盛的时候,”

“嗯,姑父和姑姑两人还真是相当恩爱的。”

“不知道姑姑他们是不是想要生孩子?”

“应该是了,不然不会大清早就做这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