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吗?我的名字比较特别,叫老王。”王枫谦虚答了声。

“老王?”

“老王!!”

唐昊,唐三,玉小刚几人都被王枫这名字给惊讶到了一般,眼中又带着不解,这种名字他们还是第一次听到。

“对,我的姓在世间很少见,但我的名却遍布世间。”

“我的家族是隐世家族,你们可能没怎么听说过。”

“但是我的家族实力却是很强大,这一点你们应该有体会。”

王枫憋着笑,和四人解释一下老王家族后,他以第二身份与唐昊父子几人也算正式认识了。

“原来是隐世家族的人,怪不得看上去如此年轻实力便如此强大。”唐昊赞叹一声却是没有怀疑什么便相信了王枫。毕竟,事实就在眼前,他没理由不相信的。

“老王,你和我妹妹月华是怎么认识的,和我说一说你们之间的事情吧。”

相信王枫的身份后,唐昊身为唐月华的哥哥,自然要追问一下两人之间的事情。

王枫想了个理由搪塞给唐昊后,为了避免被两人发现身份,聊了会后便打算离开。

谁知唐昊却是热情好客,知道他妹妹唐月华都被王枫吃干抹净了,怎么可能会让他离开。

开口老王长老王短的硬是把王枫留了下来。

“那行吧,我今晚到月华房间去,你们也好好休息吧。”知道暂时不能离开,王枫只好到唐月华房间去。

“等等!”这时唐昊叫停了王枫。

“还有什么事情吗?”王枫疑惑看着唐昊。

“没..事..我妹妹实力一般..体质弱,你注意点。”唐昊尴尬说了声,便转身回到自己房间。

而唐三看着自己的姑父老王,眼中有些莫名,似乎有些熟悉,不过他也看不出来。

王枫笑了笑,与几人说了声后便回到唐月华房间。

今天累了一下午了本来就很累的唐月华,刚才又和王枫累了一晚上现在是睡到死沉死沉的,王枫进来都没有一点动静。

“嗯,不错不错,真是很美啊,唐月华。”王枫坏笑摸着熟睡的唐月华俏脸。想到唐三叫自己姑父,还有唐昊亲切的叫自己老王,心中乐开了怀。

“不过现在可不是留在这里的时候。”

王枫现在知道了唐昊他们的目的自然不可能让他们达成。

“先去和千仞雪说清楚情况,之后再回二龙那里。”

“还有,唐三现在觉醒了蓝银皇血脉要是阿银夺回来吸收说不定能够有助于她恢复实力,还有唐昊手中拥有着阿银以前的魂骨,这也能够让阿银恢复实力。”

“不过在此之前,先到千仞雪那里回来再说。”

王枫决定好之后,发动空间能力快速离开了唐月华房间往千仞雪住所而去。

空间能力除去强大之外,用来赶路也是极为方便,特别是夜晚的时候,想去那里更是方便。

只用片刻时间,王枫便来到了千仞雪的宫殿。

而此时正在熟睡中的千仞雪感受到了王枫的气息瞬间醒了过来。

“王枫,你这些天去那里了?”千仞雪见到王枫时,开口就是一阵埋怨。

这些天她晚上没有王枫陪着她整个人都有些不开心。

“先不说这个,我有事情和你说。”

“雪夜大帝的事情已经暴露了。”

王枫没有回答千仞雪的话,而是说起来雪夜大帝的事情。

“什么,暴露了?”

“现在雪夜还躺在皇宫之中怎么会暴露。”

“而且我让人看着他的宫殿,根本没有暴露的可能。”

千仞雪不相信,她看的这么紧怎么可能会暴露呢?

“你不知道不代表没发生。”

“雪崩你应该知道的,现在他和玉小刚,唐三,唐昊这几人已经混在一起,目前就在月轩。”

接着王枫便告诉了千仞雪一些事情。

而千仞雪听了后,脸上有些凝重。

她在天斗帝国已经潜伏了这么多年,她策划的事情绝不能功亏一篑。

下意识的她便想让人杀了雪崩,但王枫却让她冷静了下来。

“现在雪夜大帝的毒已经深入骨髓,他们想治疗没有一段时间是不可能的。”

“而雪夜大帝现在已经知道你就是下毒者却没有揭穿你说明他们也在等,等唐三能够把他的毒解开。”

“既然是这样,我们不妨将计就计。你现在稳住雪夜,加快他的死亡。而我拖住唐三唐昊他们同时监控他们动向。”

千仞雪同意的点了点头,“不过唐昊在唐三身边,为了你的安全,我让蛇矛斗罗跟在你身边。”

“不用,你难道忘记了,我现在可是有空间能力的,就算我打不过他们想逃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你在皇宫之中才是最危险的,让他保护你我更放心。”

千仞雪想了想觉得也对。

现在事情既然发生了,在这几天她就要让雪夜死去,而且雪夜既然发现了她下毒必然会做好方便,不过这些事情却难不倒她。

“好了,那我先离开了。”王枫说完便准备离开。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