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煜辰笑问,“那你不好奇一下,我的偶像是谁吗?”

顾晚星眨了眨眼睛,配合的问:“那你偶像是谁?”

苏煜辰指尖轻轻刮了下她俏挺的鼻尖,眼底含着柔情的笑:“你啊。”

顾晚星被说得都不好意思了,自己是影帝的偶像,虽然这话水分很多,但是还是很让人欢喜的。

顾晚星:“你也是我的偶像啊。”

不想偷听却无意中听见的几名工作人员:啊啊啊啊,当然这就是夫妻之间的情趣吗?好甜。

——

历时近两个月的拍摄,而后就是漫长的制作周期。

历经内部审片,制片厂审片,统筹发行等等一系列的流程审批后……

一年之后,《我与你》终于定档。

#顾晚星处女座电影#

#影后乔姗导演#

#双顶流#

这些光环和词条加诸于其上,全网都在期待。

顾晚星本人也在等着它的上映。

这两年她几乎是从歌手转型做演员,在电视剧领域发展也一直稳打稳扎,从不出烂片,后续又小爆了一部电视剧,还拿了个最佳女主角的大奖,可以说已经走到了顶。

《我与你》就会是她在电影圈的第一步。

除了顾晚星苏煜辰本人期待,苏家和顾家也紧张万分。

过了一周,在全网高度关注之下,《我与你》全国院线首映了。

顾晚星十分紧张地关注着票房情况。

顾父也十分在意顾晚星的首部电影票房,已经给公司员工散发电影票,让他们带着自己的亲戚,亲戚的亲戚都去看,去电影院欣赏她女儿的大作。

《我与你》轰轰烈烈地席卷全国。

不管是为了顾晚星,还是为了乔姗,又或者只是单纯的好奇她们主演的电影是什么样子,一段时间之间内,随便在路上抓个人问问他看过这部电影没,他们都会回答看过了。

她的主线就是讲述两个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两个女生,看似两条平行线般的生活轨迹,却意外的相交上了,两个女生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这么的一个故事。

没有什么闺蜜反目成仇的剧情,却有我与你互相扶持成长的立意。

评分开局并不算太高,许多人都觉得影后应该会拍出更有深度的东西,但随着电影上映之后,评分却很稳,并且有一点点上升的意思,最后达到了8.5分。

乔姗和顾晚星两人的脸和演技,都是扛得住大荧幕的考验。

不少业内人看完这部电影都有种,也许新的影后要诞生的感觉。

《我与你》的票房形势很好,因为讲述闺蜜之间友情,引得不少女生们的共鸣,口碑也越来越好。

后来,顾晚星和苏煜辰戴着帽子和口罩,和普通观众们一起在电影院看完了这部电影。

顾晚星沉浸在其中,和观众们一起笑,一起落泪,又一起在影片结束后鼓掌。

然后和苏煜辰一起手牵手回家去。

“你觉得我的表现怎么样?”顾晚星抬头看着苏煜辰,问道。

苏煜辰牵着她的手,“很好。”

“之前还觉得很累,可是看到自己的辛苦的努力被搬到大荧幕上,突然又觉得这努力都是值得的。”

“做你想做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好。”

《我与你》成为了当年的热映片。

后来被作为电影节的开幕片,乔姗也在这一年获得最佳导演奖。

而顾晚星也终于站到苏煜辰的身边位置,最佳女演员。

这意味着,她摘下了影后王冠。

【顾晚星啊啊啊啊啊!爱你真的是我最不后悔的一件事情。】

【星辰夫妇我们永远爱你啊。】

【影帝x影后,顶流x顶流,你们就是我一辈子的神。】

顾晚星当上影后之后,基本什么都有了,成为不少人羡慕的对象。

放眼国内已,她已经是同年龄层女演员当中最拔尖的一线花,坐拥多个含金量高的奖项,有家喻户晓的代表作,成就比肩苏煜辰。

关键这两人还是夫妻,两人卷来卷去都是一家人。

苏煜辰也很少再接剧本,而是也渐渐地开始转为幕后,主投资和导演,把更多时间回归到家庭。

而在迈入人生新阶段这件事上,何沅知和程扬领跑一步了。他们婚后一年,程扬就生了个小公主,程扬也彻底从女团爱豆变成实力歌手。

顾晚星有次到他们家里做客,看着何沅知学着换尿布,学着照顾小孩,又想笑又觉得感慨。

在生娃这件事上,苏煜辰完全不会催顾晚星,非常的尊重顾晚星的想法。顾父和苏母虽然抱孙子心急切,但也不会催,给足了两人尊重。

这些年顾晚星一路从视后到影后,一步步朝着业内最顶级的女演员发展,事业也是褶褶生辉。

幸福的事都会来,只是早晚的问题。

后来有天,顾晚星和苏煜辰去参加何沅知的电影首映。

近些年苏煜辰露面的次数很少,能看到星辰合体都很难得了,首映礼一下就在网上轰动了,还赶来不少两人的忠实粉丝。

“啊啊啊啊啊,苏神,顾姐。”

“呜呜呜,我嗑的CP终于再次合体了。”

自从何沅知荣升爸爸以后,他也开始往电影圈发展了,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来参加首映礼还是有不少明星大咖的。

他拍的这个片子挺感人的,是亲情向的片子,结局很美好,顾晚星越长大,共情能力也越强,看到结局的时候,眼泪已经掉的稀里哗啦的。

眼睛都肿了一圈,走的时候还把苏煜辰的墨镜拿来戴上了,尽管如此,粉丝们都猜到顾晚星肯定被感动哭了。

回家之后,苏煜辰也抱着她安慰了好久。

安慰着安慰着,顾晚星就累了,趴在他怀里昏昏欲睡。

她最近都很乏,总觉得自己随时都能睡着。

苏煜辰轻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想把她放到床上安心睡觉。

可他一动,怀里的人醒了过来,她紧紧地扒着他的脖颈。

“最近这么黏人?”

顾晚星在他怀里蹭了蹭,边笑边指着小腹道:“不是我想黏着你,是ta想黏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