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久后,乔姗的电影发布会准时召开了。

当天媒体人数爆满,媒体们都扛着长枪短炮来拍顾晚星和乔姗。

主创团队坐在台上,乔姗作为导演、投资人,她坐在正中位置,一一接受记者们的询问。

记者们的问题也主要围绕在剧本、选角、拍摄计划等等,还有最令人期待的是电影的男主人选。

前面几个问题,乔姗十分平静的一一作答。

最后关于男主的人选问题,乔姗微微一笑,回答:“我知道大家心中可能都期待,不过很可惜的,这部电影没有男主角。”

顿时,现场一片哗然,台下的记者们瞬间都有点吃惊。居然没有男主啊!

乔姗看到大家不可思议的表情,淡然一笑。

发布结束后,顾晚星忍着身体不适回到家,正巧苏煜辰就在家里。

他看见顾晚星捂着小腹痛苦的表情,顿时就明白什么情况了。上前就把顾晚星打横抱起来,往卧室里走。

“苏煜辰,你想干嘛啊!大白天的你别耍流氓啊。”顾晚星双脚突然腾空起来,吓得她想挣扎又不敢,只能嘴里拼命输出了。

“好好躺着,我去给你泡杯红糖水。”苏煜辰将顾晚星放在床上,又扯过旁边的被子替顾晚星盖好。

顾晚星:“……”尴尬,误会了。

不会儿的时间,苏煜辰就端着一杯红糖水走进来,他细致地搅拌着,白色的雾气从杯子里袅袅上升。一股甜甜的味道也在空气中蔓延着。

“来,小心烫小口点喝。”

顾晚星就着苏煜辰的手,一点点被喂着喝完了红糖水。

热乎乎的红糖水入胃后,总算缓解了一点点小腹疼。

以前她从来没有这种毛病,只不过经常拍戏通宵,作息不规律,这个毛病也一点点的冒出来了。

苏煜辰把杯子放到旁边,自己用力来回搓了搓手,然后一只手探进被子里覆盖在顾晚星的小腹上,动作轻柔的揉搓着。

“这样会不会好点。”

“好多了。”隔着衣服,顾晚星也能感受到他掌心的温度,突然笑了道:“突然觉得,你将来会是个好爸爸。”

苏煜辰愣怔了两秒,然后才笑起来,“或许吧。”

他没有当过爸爸这个角色,不敢保证自己一定会是个好爸爸,但是他一定会努力的当好爸爸的。

他附身靠近床边,在她鼻尖落下一吻,顺着吻到她的唇瓣。

低声喑哑道:“可是我现在就你一个宝宝。”

顾晚星瞬间瞪圆眼睛,一脸警惕的看着苏煜辰。

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吧。

苏煜辰看见顾晚星脸的表情,无奈的笑了笑,“别乱想,躺下好好休息。”

--

乔姗是个严格的导演。这点,在开拍之后,整个剧组都清楚的明明白白。

顾晚星不是电影咖,这次待在乔姗身边,真真正正地感受一遍电影拍摄中的不易,她之前唯一拍的一部电影,也只是客串,所以感受不深的。

一般剧组拍摄都会提前统筹好整体的拍摄计划,考虑到拍摄场地的气候条件,设备工人的薪水等等各种开销,所以剧组通常都会按照计划表来按部就班的进行,也算是尽可能的压缩成本。

然而,这是乔姗自己投资的电影,资金很雄厚,所以她只要求《我与你》在每一个细节坐到做好,不计成本。

乔姗私底下没有影后的架子,但是一旦进入工作状态那俨然像是变了个似的。

顾晚星第一次和乔姗合作拍电影,说实话她都感觉到一丝压力,不由得每次进入片场后,整个人都进入了警戒状态。

拍摄开始后的三周里,已经有不少年轻演员被骂哭了。

顾晚星也是第一次知道了乔姗生气起来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她突然有点好奇,之前崽崽和乔姗拍戏的时候有没有被骂过。

演员们一边痛苦崩溃一边不断在成长,虽然有不少演员被骂,可是大家也都不记仇,因为这种骂人并不是辱骂,而是想要推动你进步的。

顾晚星和乔姗虽然私底下还算不错的关系,可是在拍摄的时候,她对顾晚星只会用更严格,一点水都没有放。

不过顾晚星对于这点倒是挺满意的,只有严格点才会进步,如果一味的因为好友的关系放水,那对她的演技根本不会任何的帮助。

拍摄第四周的时候,苏煜辰终于抽出时间来探班了。

此时顾晚星正坐在休息椅上看剧本,长时间一直低头看剧本,她感觉到脖子酸疼,刚想抬头活动一下,就看见苏煜辰向她走来。

“诶,你怎么过来了?”

苏煜辰自然得走到顾晚星的身后,双手搭在她的双肩上揉捏着,“今天正好有时间,所以就过来看看你了。”

苏煜辰来了,顾晚星也卸下防备,对着他撒娇道:“好累啊,不想工作了,以后你养我吧。”

苏煜辰认真回答道:“好啊。”

“对了,你之前和乔姗姐拍戏,你有没有被乔姗姐骂过啊。”顾晚星好奇问。

“没有啊。怎么了,你被她骂了吗?”

“嗯。”已经被骂了好几次了,好惨啊!

苏煜辰没有生气,反而笑了笑,安抚着:“她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她骂你也只是为你好。”

“我当然知道啊,我又不是记仇的人。其实我心里也明白着呢,乔姗姐压力大着呢。”

业内都等着看影后的处女作呢,拍的好那就稳了,如果拍不好,不但乔姗崩了,就连她也要名气受损了。

所以不但乔姗紧张电影,就是她自己也很紧张呢。她好不容易踏进电影圈,才不想一下子就被踢出去了。

顾晚星看见不远处姜彦和乔姗站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疑惑的道:“诶,姜彦他怎么也来了?”。

苏煜辰顺势看了一眼,“他的偶像就是乔姗啊,所以知道我来探班也就跟了过来。”

顾晚星破有些惊讶,“他居然也有偶像啊。”姜彦在顾晚星心里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感觉对任何事情都漠不关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