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想要在这个没有法度的世界活下去,有时候不能等着别人先出手。

只要是有苗头,就应该强势的将它扼杀在摇篮中。

龙宝宝这么一说,族人立时对这个龙族商队看重了起来。

大河迟疑了一下,“是每个部落都要去吗?那灰冥部落呢?”

其实现在的灰冥部落根本就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族里多了很多邪恶的流浪兽人。

而且他们部落里大多数都是雄性兽人,战斗力非常强悍,龙华派人和孔离他们交流时,总是能听到他们被袭击的事情。

灰冥部落简直成了东大陆的一颗毒瘤,最讨厌的部落,没有之一。

龙宝宝挑了挑眉毛,“大河叔,你是想让他们来打劫我们吗?”

大河脸上有些悻悻之色,本来心里已经升起了一股失望。

可接着就听到龙宝宝继续说道:“不过,为了部落的安全,如果真的遇到了灰冥部落,可以查探一下他们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话音未落,大河已经激动的抬起头,“我去。”

这不就是想要什么来什么?他就不信他走遍东大陆,还找不到那个该死的灰冥部落。

玲珑,放心,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

大河出声之后,几个兽人勇士不禁也抬起了手。

“我,我也去。”

“算我一个。”

“哈哈,我也想尝尝当商人的滋味,算我一个。”

最后龙宝宝和龙华挑出了最适合的十个勇士组成了龙族商队。

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还专门为他们配上了大刀。

要知道兑换大刀的公分可是很多很多的,现在部落里拥有大刀的也没有几个兽人。

没想到就是参加个商队,部落里竟然给配上了,这让一干垂涎铁刀已久的兽人勇士,后悔的捶足顿胸。

纷纷出声他们也要进入商队,龙宝宝笑了笑,“没办法,你们已经晚了,今年我和白冷跟着他们一起去,明年我俩不去,到时候再说吧。”

完了,这回彻底没希望了,没被选上的兽人勇士们眼中已经窜起嫉妒的小火苗。

二话不说将十个已定的家伙围在一起,瞬间形成群攻之势,

龙华也不阻止,反而和龙宝宝一起看的是津津有味,更是怕龙宝宝看不清,还专门让她做到了脖颈上。

“好,加油,大河揍他。”

“曲米,你行不行啊?你要是再这么被揍下去,商队我可就换人了啊。”

龙宝宝看的是心潮澎湃、激动无比,她已经好久没看过打群架了,好爽啊。

也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印象,曲米这个兽人,正是带领黑鼠兽人投降的那个领头者,

当初是他给黑牙他们下药,才致使黑鼠部落被龙族部落毁灭。

因此在龙族部落一度很不受人待见,不光是黑鼠兽人,就连龙族部落原有的兽人都对他很是看不起。

可人家就是不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只要龙宝宝号召的,他绝对没有二话。

不光是自家有了田地,整个小院也养了家禽,每次狩猎也都是拼尽全力。

而他背上的大刀也是他忠于龙族部落的最好证明,渐渐的,族人也对他改变了印象。

据说他已经和心仪的雌性约定好,要在新年举行结侣仪式。

曲米一听龙宝宝的话,哪里还顾得上留手,直接将压在它身上的兽人踢了出去。

场面越发的混乱,龙宝宝看的也是非常的过瘾。

等他们宣泄够了,龙宝宝才继续开口,“还有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要到雪季了。

我们只有十五天的时间,一定想尽办法能通知到最多的部落。

告诉他们,在第二十天的时候龙族部落举行延期五天的集会,过时不候。”

“当然,具体时间咱们自己算着看,你们别给算差了啊。”

大河拍了拍曲米的后背,发出“砰砰砰”的声音。

“宝宝,你就放心吧,就算是我们算错了,不还是有你和曲米嘛,这小子脑瓜子那是一个好使。”

废话,曲米翻了个白眼,他脑瓜子要是不好使,现在恐怕是在当那个劳什子的黑鼠族长。

哪里能像现在这般,吃的好,穿的好,而且生活还那么方便。

龙宝宝点点头,也是,这次有自己跟着,应该不会有什么岔子。“那你们就回去准备准备,明天出发。

出发前几天的食物由部落准备,行了都回去吧。”

终于完事了,自己甩甩小手,从祭坛上跳了下来。

正准备回去的时候,雪冬背着一个兽皮袋从四散的族人群中走了出来。

“宝宝,我要离开一下。”

龙宝宝有些茫然,“你要去干什么?”

正说着,雪莹也背着弓箭从后边赶过来,一脸的凝重。

“我也要去。”

哈?龙宝宝满头的雾水,“你俩在和我打什么哑谜?你们是要去干什么啊?”

雪莹没有回答,只是定定的看着雪冬,眼睛里一点妥协意味都没有。

雪冬沉默了一下,终于点点头,“好,我们一起去。”

转过头看了眼龙宝宝,“我们要去给我阿父阿姆报仇。

放心,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报仇?龙宝宝从来没有听说雪冬他们姐弟俩有仇人啊。

“啊?这是怎么回事?可是就你们两个可以吗?不然我叫白冷和你一起去?”

自从白冷知道雪冬的心思已经不在龙宝宝身上,两个未成年兽人的感情是与日俱增。

有时候龙宝宝找不到白冷的时候,他一准就在雪冬那里。

两个人也不说话,一个干活,一个看着,要不就是一个人指导,另一个动手。

也不知道他俩奇怪的友谊是怎么来的?

雪冬摇摇头,“不需要,不是什么强大的兽人,凭我自己就行……”

看着雪莹怒瞪他的双眼,无奈又加上了一句。

“好吧,还有我姐。”

既然雪冬都说到了这个份上,龙宝宝还能说什么。

只好点点头,“行吧,我知道了,你们和我阿父说过了吗?”

雪冬点点头,“嗯,我就是来和你辞别一下。”

龙宝宝还想问他有没有和黑玉说过,可是看到不远处站着的黑玉还有阳来,还是没有说出口。

拍了拍雪莹的胳膊,“走之前,你们先把这两个人安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