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虽然很多话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是他听得出来小金是在劝小雌性留下。

双拳握的紧紧的,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紧张的气氛。

他从未感觉时间过得这般漫长,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听到龙宝宝的声音。

“你说的也是,虽然这里没有那些先进的东西,可是生活节奏慢,还是挺惬意的。”

“算了,不能回就不能回吧。”

一人一龙这才暗暗松了口气,不回去就好,不回去就好。

白冷定定神,让自己看起来自在一些,轻轻推开门。

“小金大人怎么样了?吃饱了吗?”

龙宝宝浑身一僵,脸上不经意闪过紧张之色,完了,白冷不会是听到她刚才说的话了吧。

可她暗暗的打量了半天,也没从白冷脸上看出端倪,这才微微松了口气。

戳了戳小金圆鼓鼓的肚皮,“肯定是吃饱了,你看这肚子,不知道的还以为祂要下小崽子呢。”

小金勉强抬起尾巴在她手上拍了拍,“胡说八道,我是雄性,我是雄性。”

“好好好,你是雄性。”

“啊……”

龙宝宝不禁抬头打了个哈欠,“不行,吃饱了好困啊,我想睡觉。”

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倒在了炕上,呼呼的睡着了。

小金撇了撇嘴,还说祂呢,明明自己才像是猪!

对白冷挥了挥胡须,“行了,我也要休息了,你走吧。”

白冷露出一抹冷笑,伸手将祂提溜起来放进怀里,看到龙宝宝依然睡得深沉。

用嗜血的目光看着小金,“以后再敢提起离开的事,别怪我灭了你。”

小金也有些不好意思,“那啥,我刚才不是忘了吗?放心,绝对没有下一次,我还想回去呢,她要是回去了我可怎么整。”

两个雄性又一次达成共识,白冷将龙宝宝外衣脱掉,塞进被窝之后,这才和还在吵闹不休的龙华一伙人告辞。

出了门之后,就看到一瘦弱的雌性身着一身黑色兽皮,但是胳膊和腿却是显得很是臃肿的雌性向这边跑来。

这正是玲珑,她自从龙宝宝宣布公分可以兑换大刀之后。

天天都在拼命的工作,别人在工作她在工作,别人都休息了她还在工作。

因此公分积攒的非常快速,终于在前阵子兑换了一把匕首。

这是龙宝宝特意为她设计的,当初交给她的时候,龙宝宝曾意味深长的说过一句话。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这个以后会是你最好的伙伴。”

玲珑已经不知用它杀死了多少野兽,而她为了报仇,现在还是住在雌性宿舍里,什么家禽都没有养过。

毕竟那些对她来说太过浪费时间,现在她的身手是龙族部落雌性里最厉害的。

每次雌性出去狩猎,都是被争相抢夺的对象。

就这她还不满足,总是感觉不够不够,不光如此,她还为了让龙宝宝教她更厉害的招式,在龙宝宝家门口长跪不起。

龙宝宝能怎么办?不教吧,玲珑不起,教吧,可自己也不会啊。

想了想,将电视里那些往身上绑沙袋的方法告诉了她,能不能行具体龙宝宝也不知道。

可玲珑很明显是当了真,现在她就算是睡觉身上也带着四个大沙包。

白冷面无表情的的挡在玲珑前面,“宝宝睡着了。

有事明天再找她。”

玲珑现在是龙族部落最冷的人,白冷都已经被她赶下了神坛。

和玲珑比起来,白冷的话简直不要太多,玲珑定定的看着他。

一双黑黝黝的眸子犹如死水一般,点点头,“告诉她,我走了,报完仇就回来。”

说完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转身就走,白冷也没吱声。

龙宝宝她们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般快而已。

……

夜晚匆匆而过,玲珑的离开,对龙族部落仿佛没有一点的影响。

只有大河时不时的会站在城墙上向远方远眺,等待着她的回归。

要不是现在灰冥部落已经换了族地,他早就追上去了,想到这,心里不禁又是对白冷一阵埋怨。

真是的,当时怎么就没告诉自己一声呢?

在他被白冷用武力镇压之后,白冷才冷冷道:“谁让你在屋里抢的欢,不然你能听见。”

好吧,想到这,大河不禁抬手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你不吃那一口能死啊。

现在好了吧,自己看上的雌性都没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看见。

收秋的日子忙碌又充实,而结束的第二天,龙宝宝就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龙族部落要举办秋季集会,此时所有的龙族族人都距离在空地上。

龙宝宝话音一落,众人面面相觑,龙族部落真的可以吗?

“可是,我们建集会会有人来吗?”

“是啊,这以前可都是狐族部落的专属啊。”

“万一到时候就我们一个部落可就尴尬了。”

有质疑的,当然也就有赞同的族人,

“这个提议不错,好期待啊。”

“是啊是啊,我从来没去过秋季集会,这回要是真的能在部落举行就好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龙宝宝是主意已定,别的部落说不好,可是黑熊部落还有猛犸部落肯定是能来的。

举了举双手,“好了,这个事呢就这么决定了,现在我们需要几位勇士,组成龙族商队。”

“商队呢,就是带着我们部落特有的食物啊,东西啊的,去各个部落做宣传,将他们吸引过来龙族部落。

怎么样?有没有想去的?”

龙宝宝说完,整个场面又重新恢复了沉寂。

这让他们去狩猎,他们绝对没有二话,可这什么商队,他们也没见过,也没试过啊,怎么搞?

龙宝宝会心一笑,“别想那么多,其实就是最简单的换换东西而已。

不过呢最好是能说会道点的,当然这次出去不是换东西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

龙宝宝停顿了一下,将众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之后,才似笑非笑道:“更重要的是收集各个部落的情况,好分辨出哪些部落对我们有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