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浑身一僵,不自在的蹭了蹭手上的血迹。

“我没受伤,回去吧。”

龙宝宝不放心,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这才松了口气。

看着龙宝宝开心的走在前面,白冷眼神幽深,也不知道回到部落,小雌性会不会害怕呢?

龙宝宝回到空地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莲“扑通”一声跪在她面前。

“宝宝,我知道是牙花害了你,可她还没成年,你能不能放过她一命啊?”

红叶眉头一皱,“阿姆你这是做什么?宝宝什么时候说要杀了牙花?”

莲满眼惊惧的看着白冷,哆哆嗦嗦的站起身。

“如果不是宝宝说的,那白冷为什么会伤害牙花?”

伤害牙花?龙宝宝视线完全被地上一个浸在鲜血中的人形物体吸引了。

眉头紧锁,这是牙花?走过去仔细查看了一下,她的右眼被不知什么东西戳瞎了,血呼呼的看着很是渗人。

而且整个右胳膊已经被锋利的东西砍断,整个人蜷缩在地上,不过幸好伤口上已经被上了药草血已经完全止住。

看到这龙宝宝不得不感慨一声,兽人大陆这药草的效果是真厉害啊,这么严重的伤都还活着。

抬头一看莲正对白冷露出愤恨的目光,再回头看了看四周,这时因为龙宝宝被推下河的关系,龙华等人早就被叫了回来。

现在都齐齐的围着牙花,虽然对牙花的行为都很气愤,可看到白冷竟然用如此残暴的行为对待牙花,纷纷想起了白虎的传言,不由自主离他远远的,脸上满是忌惮之色。

龙宝宝心里很不舒服,径自走到牙花身前,蹲下身替她换了一种其他的药材,“我给她换了一种效果更好的药草,大河叔,麻烦你将她送回黑鼠部落吧。”

大河是除了龙华数一数二厉害的兽人,让他去送一个小雌性,龙宝宝也放心。

莲满脸担忧的走了出来,“宝宝,求求你救救她吧,牙花还没成年,这么送回去她肯定活不了了。”

“够了。”龙宝宝小脸一板,挺直身子扫视了一圈龙族族人,最后将目光定定的放在莲身上。

“你们还记不记得她做了什么?她可是想要我的命,难道她没成年我就成年了?

难道没成年害人就有理了?我知道你们都认为白冷做的太过分,可我今天就在这里告诉你们。

如果是我我做的还会比白冷更过分,绝对不会让她有活命的机会。”

说到这,龙宝宝停顿一下,目光扫过呆滞的众人。

“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看在莲的面子上放了牙花,可以后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不管是谁求情都没用,无论是谁,敢伤害我的族人,无论他在何地,虽远必诛!”

最后四个字说的掷地有声,而这些话也让龙族部落的凝聚力,前所未有的升高到一个众人想都不敢想的高度。

“虽远必诛!虽远必诛。”

整个龙族部落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喊声,其中的热血让每一个龙族人为之动容。

白冷看着她的目光越来越灼热,小雌性越来越可爱了怎么办?愁人,好想把她藏起来啊。

只有莲心里有些不甘心,她以为龙宝宝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小雌性,只要央求几声肯定会留下牙花,让她养好伤再送回去。

可没想到,事情最后变成了这样,张口还想说什么,一把被红叶拉住了胳膊。

“你要想牙花活下去,什么都别说。”

莲看着红叶警告的眼神,不知怎么的真的闭上了嘴。

而红叶脑海中全都是龙宝宝刚才看她的那个眼神,她清清楚楚的看到,龙宝宝将止血的药草换成了止咳的药草。

而这种正是今天教给她的那种,她不知道龙宝宝为什么要这么做,可她却下意识的把这件事隐瞒了下来。

看着牙花被大河背着离开了龙族部落,莲跪在神石底下诚心祈祷,“希望牙花可以活下来。”

红叶不想看莲为其他人担心的模样,咬咬牙向龙宝宝走了过去。

低声问道:“宝宝你为什么这么做?”

龙宝宝扬起一抹可爱的笑容,“你又为什么不告诉族人事实呢?”

红叶沉默一会儿,坚定不移的回答,“我觉得你说的对,不能因为她未成年就可以逃避责任。”

龙宝宝笑的越发灿烂,用力抱住红叶,“红叶,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永远永远。”

两个小雌性紧紧相拥,同样的三观成为了她们深厚友谊的奠基石。

在红叶茫然不解的眼神中,龙宝宝拉着她的手走上祭坛。

“大家听我说……”

无论是在整理猎物还是在生火的族人全都看了过来,只见龙宝宝小脸郑重的说道:“今天我发现红叶有学医的天赋,所以我决定要把医术传给她。

以后她就是我们龙族部落的医师。”

看到其他人的羡慕崇拜的神情,红叶和莲全都是满脸的震惊,红叶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真的可以吗?”

要知道医师的地位虽然不如祭祀重要,可那也是一个部落说话分量很重的职位。

龙宝宝竟然这么轻易的给了她,这让她心里很是忐忑不安。

龙宝宝笑着安抚道:“放心吧红叶,你有这个实力的,你看今天我教你的药草,你不是都记住了吗?”

“可……”

“别可是了,红叶我们相信你可以的。”

“是啊红叶,你要相信宝宝的眼光啊。”

“怎么办?我也想成为医师啊,可惜宝宝没看上我,哈哈。”

龙宝宝摆摆手,浅笑盈盈的看着众人。

“大家不要急,以后谁要是对医术感兴趣,完全可以学啊?”

“真的吗?我们也可以学吗?”

“这么神奇的东西也可以交给我们吗?”

得到龙宝宝肯定的回答之后,全龙族部落的人都振奋的不行,信誓旦旦的表示一定要学好医术。

龙宝宝会心一笑,“既然想学,那就先和红叶学今天采到的草药吧,红叶那就交给你了哦。”

调皮的眨眨眼睛,龙宝宝飞快的跑向阿云,将满腔热情的族人丢给了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