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刚睡醒,就听到红叶清脆的喊声,略微收拾了一下连忙走了出去。

可没想到竟然看到了牙花,而这时的牙花早就被莲收拾的干干净净,看上去和红叶有几分相似。

只不过脸蛋有些尖细,眼睛里散发着阴暗的目光。

反正龙宝宝是对她有些不喜,笑容微微收敛。

“红叶你怎么过来了?”

红叶也没看出来龙宝宝有什么不对,开心的走上前拉住她的手。

“牙花说之前她做的不对,想来和你道歉。”

说完还向牙花求证,“是不是啊牙花?”

牙花抽动了下嘴角,有些敷衍的点点头,“是啊,之前是我做的不对,对不起。”

龙宝宝也不是那等小气的人,更何况她和牙花也不熟,淡淡的点点头,“哦。”

这回答又让牙花气的不行,这小雌性也太给脸不要脸了,自己都主动道歉了,竟然还这幅爱答不理的模样。

不过想到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强行挤出一抹微笑。

“你叫龙宝宝是吧?我叫牙花,我对龙族部落挺好奇的,你和红叶可不可以带我一起到四周逛逛?”

龙宝宝有些不想去,她跟这个牙花又不是很熟,可无奈红叶紧拉着她的胳膊,满脸期待的看着她。

“去吧去吧,宝宝,牙花难得来龙族部落,你就当是陪陪我好吗?”

看她脸上难得露出可怜巴巴的小模样,龙宝宝心一软,“行吧,那我们就在附近走走吧。”

这时除了保护部落的兽人外,其他兽人都去近一点的地方狩猎了,因此整个部落静悄悄的。

而白冷也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龙宝宝三个小雌性也不敢去远处,沿着小河边慢慢溜达。

牙花回头看了看龙族神石的方向,觉得应该走出了神石的保护范围。

而这时好像上天眷顾她一般,小河这边竟然有一处非常急流的地方,而且水看样子还很深的模样。

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脚步微微停顿一下,趁着龙宝宝和红叶低头说什么的时候,猛的伸出手直接将龙宝宝推了出去。

龙宝宝猝不及防之下,直接掉了下去,只听“扑通”一声,整个人都被漩涡卷了出去。

“宝宝,牙花你在干什么?”

红叶满脸的不敢置信,愤怒的质问道。

牙花看龙宝宝彻底没了身影,冷冷一笑,“你最好说是龙宝宝自己掉下去的,不然呵呵,别忘了可是你把她叫出来的。

事情一旦泄露,你认为龙族部落还能容得下你吗?”

说着用力甩开红叶的手,慢吞吞的向龙族部落走去。

红叶看着漩涡的方向,咬咬牙,眼中闪过一丝坚定。

“来人啊救命啊,宝宝掉河里了。”

牙花一愣,连忙跑回来捂住她的嘴,“你不要命了,万一她被救起来可怎么办?”

红叶用力挣脱开,看都不看她,大声呼喊。

“来人啊,宝宝掉河里了,快来人啊。”

牙花气的不轻,伸手就要推红叶,可红叶早就防备了她,看自己一推不成,转身慌慌张张的逃跑了。

红叶看喊了半天也没人过来,焦急之下直接抱着树干跳了下去。

平时她就看过树干在水里是沉不下去的,希望可以救到龙宝宝。

正当她费劲吧啦的往漩涡追去的时候,一双小手悄悄的从水下搂上了她的腰。

“啊,救命啊。”

“嘻嘻,别怕是我龙宝宝,算你有良心下来救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红叶才停止了挣扎,在龙宝宝将她拖到岸边后,顾不得浑身湿透,一把抱住龙宝宝嚎啕大哭。

龙宝宝欣慰一笑,拍着她的肩膀安抚着,而这时巡逻的兽人也赶了过来。

看着狼狈的两个小雌性,眉头紧皱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

红叶抽抽噎噎的将事情经过说了一遍,兽人气的双目圆瞪。

“什么?竟然敢伤害宝宝,太过分了。”

让另一个兽人护送她俩回部落,自己向牙花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就在龙宝宝回来不久,牙花满身狼狈的被捉了回来,为了防止她逃跑,还用草藤紧紧的捆住了双手双脚。

看到龙宝宝竟然安然无恙,满眼的不敢置信。

“你怎么可能没死?我明明看到你被漩涡吞没了。”

龙宝宝微微一笑,凑到她耳边,“就不告诉你。”

一句话气的牙花直接翻起了白眼,交代好族人看好她,等龙华他们回来以后再行处理,说完拉着红叶进了部落附近的小树林。

红叶看着正满脸认真找着草药的龙宝宝,咬咬牙挡在她身前。

“宝宝你真的不怪我吗?”

“为什么怪你?你又不是没有救我,而且也不是你把我推下去的。”

龙宝宝莫名其妙的看了她一眼。

“可,可是我把她带到你面前的,如果我没叫你出去……”

龙宝宝翻了个白眼,不耐烦的打断她的话,“好了啊,你不说我们是好朋友吗?好朋友连这点信任都没有还叫什么好朋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