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兽人袭击部落。”

“龙神发怒了。”

众人满脸凝重的说道,话音未落,龙华等几个兽人高大的身影从远处急冲过来。

二话不说直接抱起龙宝宝就走,白冷眸光一沉,紧紧跟着他们的步伐。

感觉事态有些严重,龙宝宝也不敢发话,满脸的严肃。

在龙华他们全力加速下,只用了来时一半的时间就赶回了部落。

“宝宝,你和其他人先待在这里,阿父进去查探一下。”

龙宝宝虽然很担心,可龙华毕竟是龙族第一勇士,又是族长,这种事除了他还有谁。

抬起小手轻轻放在龙华的额头上,“龙神保佑。”

话音一落,一道无色光芒笼罩着龙华全身,其他人可能没有感觉到,可他却是感觉到一股热流流过全身,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郑重的点点头,转身向部落潜行了过去。

龙华小心翼翼的围绕整个部落转了一圈,在外围没有看到敌人,这才慢慢的向部落内部推进。

离得近了,才闻到空气中鼠族人的气味,眉头一皱,他们来做什么?

等赶到祭坛附近的空地上时,只见龙婆婆领着部落那些年老兽人,正满脸怒意的挡在木耳前面。

几个守护部落的雄性兽人,正将几个身材瘦削的兽人围在一起。

龙华一看这个场景,立时知道自己这方没吃多大亏,嗖的一下,从树丛中越出。

“龙华。”

“黑牙。”

龙华和对方为首的兽人打了个招呼。

而龙宝宝等人已经等的有些不耐烦,如果不是龙宝宝以祭祀的名义压制住他们,恐怕他们早就冲了进去。

听到龙华的呼声,纷纷向部落冲了进去,龙宝宝自然而然被白冷抱进了怀里。

进到部落,就听到龙华暴怒的声音。

“黑牙,你为什么袭击我的族人?”

黑牙无所谓的笑了笑,瘦削的脸上一双三角眼特别的明显,尤其是里面闪烁的阴险之光让龙宝宝特别不喜欢。

“哈哈,龙华你生什么气啊,我也没干什么,只不过是想看看你们地上是什么玩意儿。

谁知道他竟然出来拦我,你看我一冲动,不小心就把他伤了。”

说到这,黑牙略带忌惮的看了一眼神石,“没想到龙神还没有抛弃你们啊,你看我也被龙神伤到了,这事就算了吧。”

黑牙满脸的轻蔑,好像伤了龙族的人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他这么狂妄,自然是有原因的,因为鼠族生殖能力特别强,所以一些缺少雌性的部落都会去鼠族换取雌性。

也正因为如此,鼠族的兽人也是很多的,比龙族多出不少,因此一般的兽族都会给他们一些面子。

被伤到的兽人捂住疼痛的双臂,咬咬牙,“算了族长,我没什么事,只是木耳被他们踩坏了不少。”

他话音刚落,黑鼠部落的兽人全都不屑的笑了起来。

“不就是些破东西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是,踩了就踩了,你还想让我们赔不成?”

“凭什么不赔,既然毁坏了我们族里的东西,那就一定有赔偿的觉悟。”

龙宝宝清冷的声音响起,白嫩嫩的小脸上满是严肃,配上白冷面无表情的神情。

虽说他们两个都未成年,可身上却自有一种不可忽视的气场。

“嘿,你这个小雌性,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是啊小雌性,我们可是黑鼠部落,你可得对我们客气点,不然休想从我们部落换雌性。”

“嘿嘿,看你长得不错的份上,不如去我们黑鼠部落吧,我们族里可天天能吃上肉呢。”

看到自己部落的兽人,竟然被两个小崽子震慑住了,恼羞成怒之下不禁纷纷开口羞辱龙宝宝。

黑牙对他们的行动也不加以阻止,在他看来,龙族部落灭亡是迟早的事,没看他们的神石已经退化到完全看不出龙的样子了。

更何况龙族部落穷的很,每个轮回也换不了几个雌性,如果不是他们恰巧路过才懒得过来。

白冷眸光一沉,下一秒人已经窜到了其中一个鼠族兽人的面前,爪影一晃,看着龙宝宝满脸猥琐的兽人立时发出了一声惨叫。

“啊,你个臭崽子,想死是不是?”

捂着流血不止的双臂,恶狠狠的看着白冷,随即,两只黑乎乎的爪子向白冷身上抓去。

“住手。”

龙华厉喝一声,一条巨尾用力将那个兽人抽飞了出去。

“龙华,你这是什么意思?”

黑牙脸色非常难看。

龙华冷哼一声,“黑牙,你是不是老了?难道忘了兽人大陆的规矩了,不得随意对幼崽出手。”

“是他先动手的。”

“谁让他对我们祭祀口出狂言的,要我说,给他一爪子还是轻的。

这要是我,直接会要了他的命。”

龙华说完回头不满的瞪了白冷一眼,“下次再有这么不开眼的,直接要了他的命,不用留手。”

每个祭祀都是兽人种族的象征,是绝对不可侵犯的存在。

而且每个祭祀都是神所承认的,除非真的想灭了这个部落,不然很少有人会对祭祀出手。

黑牙听了这话,不禁看向龙宝宝,刚才他就感觉这个小雌性有些不太一样,没想到竟然会是龙族的祭祀。

仔细感知了一下,她身上果然漂浮着淡淡的神之力,这可是只有祭祀才有的。

眸光闪烁了几下,没想到龙族部落竟然重新出现了祭祀,看样子想灭了龙族部落还得重新思量一下。

想到这,脸上露出了一丝抱歉的笑容,“哈哈,是我族人不对,竟然没看出这个小雌性还是是个祭祀,这样吧,我们以两头咕噜兽作为补偿怎么样?”

随即没等龙华开口,直接对黑鼠兽人挥了挥手。

就算是只剩下黑牙自己,他依然轻松自得的站在那里,一点也不怕龙华等人出手。

相反还满眼好奇的打量着龙族部落,看着正冒热气的石锅,抬腿想走过去看看。

龙华身影一闪,直接挡住了他的去路。

“黑牙,这里是龙族部落,不是黑鼠部落,不要太过分。”

黑牙眼中精光一闪,耸耸肩嬉皮笑脸的说道:“别这么紧张,我不看了还不行吗?”

暗地里扫视了一圈,将龙族部落奇怪的地方一一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