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嘴边扬起一抹邪魅的笑容,满意的看了看那几个小兽人和红叶离去的方向。

看样子都挺信守承诺的,前几天就在龙宝宝接小兽人甜甜果的当天晚上,四个小兽人无一例外受到了白冷的挑战。

结果全都被白冷一一打败,面对着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家伙,几个落败的小兽人无奈接受了失败者的惩罚。

那就是除非龙宝宝主动找他们,否则他们不能主动往她身边凑。

握了握小雌性的小胖手,白冷脸上闪过一丝微笑,小雌性身边有自己就够了,不需要其他小兽人的存在。

而那些成年兽人,白冷眸光一闪,算了自己还没有成年,先让他们保护小雌性吧。

低头看了看龙宝宝的胖脚丫,看到伤口已经结疤,这才将她抱起来。

“想上哪去?我抱你。”

龙宝宝猛的回神,摆摆手,“先等等,我在想事情。”

可能是因为兽人身体强悍的关系,所以她这阵子没穿鞋也没感觉到不舒服,若不是今天的石头真的太锋利了也不会伤到脚。

而这伤让她忽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鞋。

虽然对兽人们用处不大,可对她们这些雌性来说,用处可是不小的,再说了,雪季不可能总是窝在家里,有了鞋也可以出来逛逛不是。

编草鞋这种事可难不倒她,前世为了赚学费,她除了犯法的东西都卖过,而手工草鞋这种东西也算是挺受欢迎的一种。

看着蹲在草丛中满头苦干的小雌性,白冷知道她是又有了什么新的想法,嘴角微微一笑,果然还是小雌性勤快,自己的事情从来不找别人帮忙。

仔细看了下她手里的野草,白冷不动声色的亮出爪子,不大功夫,就抱着大大的一捆放在龙宝宝的身边。

而这时龙宝宝手里才有那么可怜巴巴的几小根,看着身边的一大摞,果断的将手上歪七扭八的野草扔掉。

“白冷,你真厉害啊。”

虽然不知道弄这些杂草有什么可厉害的,不过小雌性眼中崇拜的光芒,却让白冷很是受用,内心早就冒起了欢快的小泡泡。

“你要做什么?我帮你。”

龙宝宝摇摇头,“不用了,这个有点复杂,还是我自己来吧。”

说着自己拿着野草自己蹲在一边埋头苦干,白冷看着龙宝宝的一举一动,也不禁拿着杂草编织起来。

龙宝宝紧皱眉头看着手里歪七扭八、略显怪异的草鞋,虽然自己现在力气小了点,可技术还在啊,怎么能编出这么丑的东西呢?

“喏,你是要这个吧?我看挺好的,有了这个东西你就不怕再伤到脚了。”

一双和她手里有天壤之别的草鞋递到她手上,不禁编织整齐,而且大小还和龙宝宝的小胖脚非常一致。

“白冷你好厉害啊,光看就会编草鞋了,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和白冷的巧手一比,自己做的简直就是车祸现场。

白冷揉了揉她的小脑袋,满眼认真的看着她。

“不要不开心,以后动脑的事情你来,动手的事情我来。”

待脚被白冷穿上了草鞋,龙宝宝才从他认真的目光中清醒过来,忽然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白冷还真是一个贴心的小伙伴呢。

晃了晃自己的小脚丫子,龙宝宝略显惆怅的说道:“可惜了这么好的草鞋,我自己都编不出来。”

“以后我给你做。”

龙宝宝不在意的笑了笑,只以为白冷是在开玩笑,可没想到,她们两个直到生命的尽头,她的每一双鞋都是白冷亲手做的。

白冷拿过龙宝宝手上编残的那双草鞋套在自己的脚上,眼里闪过一丝满意的笑容。

“龙宝宝,你好点了没啊?我又采了点药。”

红叶满头大汗的和几个小兽人跑了过来。

龙宝宝晃了晃脚丫子,“我没事了,已经愈合了呢。”

“这就好,这就好。”红叶拍着小胸口点头说道,眼光一闪,这才看到龙宝宝脚上多了什么东西。

好奇的拿下来看了看,“这什么东西啊?不过看样子挺好的,有了它就不怕硌脚了。”

边说边把草鞋往自己脚上套,白冷脸瞬间变得阴沉沉的。

幸好龙宝宝的脚很小,红叶怎么穿也穿不上,只好郁闷的扔给了龙宝宝。

“不行我也要,龙宝宝你快教我。”

“我也要我也要。”

几个小兽人也纷纷开口央求,可龙宝宝想到自己拙劣的技术,有些祈求的看着白冷。

白冷哪里不知道她的意思,眼中闪过一丝笑意,“我来教你们。”

哪知红叶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指了指他脚下的草鞋。

“你看你编的这么丑,我才不要和你学。”

她这么一说,龙宝宝越发的不好意思,小脸蛋红通通的,害羞的不敢抬头。

白冷安抚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随即一双厉眼看向红叶。

“爱学不学,不学拉到。”

红叶胸口一窒,也不知道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红叶就怕白冷发脾气,被这么一瞪,立马乖乖的点头,“学。”

红叶都发话了,其他的小兽人更是不敢发表意见,他们可不想再大半夜的被暴揍一顿。

想到那天浑身的疼痛,嘴角抑制不住的抽搐。

不过看了看可爱软萌的龙宝宝,皆是用力握了握拳头,迟早有一天他们会打败这个该死的家伙。

看着他们眼中愤愤不平的目光,白冷心中冷笑,想打小雌性的主意这辈子都不可能。

而看着红叶手上精致的草鞋,龙宝宝不禁感叹,可能红叶还真的是龙族部落最聪明的雌性,不像她只是占了穿越的便宜。

红叶满意的将鞋穿在脚上,满脸欢喜的在地上转来转去,看到其他小兽人还在埋头苦学,不禁高高昂起脑袋,得意的笑着。

“你们慢慢学吧,我去告诉大家。”

龙宝宝迫不及待的点头,“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哦。”

“哼,谁让我是最聪明的雌性呢,好吧,现在勉勉强强再加上一个你。”

听了她的话,龙宝宝哑然失笑,多谢了您呐。

可在红叶离开不久,空中忽然传来一阵无形波动,龙宝宝等人齐齐捂住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