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华几人满眼疑惑的看着,每个雌性都背着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东西里全都是黑乎乎的丑东西。

就连保护她们的兽人身上,也挂满了这些。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族长族长,宝宝发现了一种可以储存的食物哦。”

“是啊,而且还让红叶教我们编织背篓呢。”

“族长,你看,这食物还有不少呢,你们来的正好,快点摘吧。”

背篓?这东西看起来是挺不错的,不过一听到可以储存的食物,就连一向淡定的龙华也激动万分。

“宝宝,你说的是真的吗?”

龙宝宝满脸的认真,“是龙神告诉我的哦,祂还告诉我好多可以吃的东西呢。”

“是真的,是真的,哈哈,龙神保佑。”

龙华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对着部落的方向猛磕了几个头。

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已经有了激动的泪水,看到软萌可爱的龙宝宝,他忽然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

重重的抱了她一下,“宝宝谢谢你,你真是阿父的小福星啊。”

“族长,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宝宝也是我们的小福星啊。”

“就是啊,是我们龙族部落的小福星。”

龙华激动的点头,将龙宝宝高高举过头顶,“天佑龙族,降下龙雌龙宝宝,我龙族崛起之日指日可待。”

在龙华话音一落的同时,龙族部落的神石,又一次亮起五彩霞光,而这次的霞光笼罩了整个龙族部落。

每个族人的身体里,都感觉到一股暖流流过全身,短短的几秒钟之后。

所有人满身的疲惫,以及伤口完全消失不见。

众人纷纷跪地,“天佑龙族,龙神保佑。”

看着兴奋、朴实的族人,龙宝宝忽然笑了,来到这里好像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最起码这里生活压力要小一些,看龙华他们跪拜完龙神之后,又开始不断的采摘木耳。

龙宝宝看了看略微暗沉的天色,连忙提醒过于兴奋的大家。

“阿父,天色不早,我们早点回去吧,不然婆婆她们该担心了。”

龙华看了看依旧不少的木耳,满眼的不舍。

“可,这里还有这么多。”

龙宝宝笑了笑,“阿父你好笨哦,我们明天再来不就好了。”

龙华憨厚的笑出了声,“也是哈,你看我……行了,大家收拾收拾回部落,明天再来。”

一群人浩浩荡荡、兴高采烈的向部落走去。

看到他们这般的开心,龙婆婆等留守部落的人才算是松了口气。

看着她们身上奇怪的东西,疑惑不解。

“阿云,你们背上是什么东西啊?还有刚才神石为什么又显灵了?”

话音还没落呢,红叶就叽叽喳喳的迎了上去,绘声绘色的和龙婆婆描述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

阿云乐不得有人接手,笑呵呵的对龙宝宝说道:“宝宝,这些木耳怎么处理啊?就这么放着没关系吗?”

龙宝宝摇摇头,“不行哦,像这样子晾上,等干了以后就可以吃了。”

有龙宝宝的示范,众人七手八脚的将木耳晾晒在祭坛边的空地上。

看到一切都处理好了,龙宝宝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背篓,“今天我给大家做好吃的。”

红叶耳朵一动,好吃的?立时跑到了龙宝宝身前,夺过她的背篓。

“什么好吃的?什么好吃的?”

龙宝宝被拽的一个踉跄,如果不是白冷抓住了她的手,她肯定摔地上了。

眉头紧蹙,“红叶,你就不能好好说话,不动手动脚的。”

哪知红叶看了看背篓里的那些东西,嫌弃的撇了撇嘴,直接把背篓扔在了地上。

“什么嘛,一堆草,我才不要吃草呢,我要吃肉。”

龙宝宝翻了个白眼,拿过自己的背篓,“哼,那你一会儿别吃。”

径自走向广场中的石锅,因为白天煮盐的关系,石锅底下一直有族人在烧火。

看到龙宝宝走了过去,一位年老的兽人,指着地上那些竹筒不好意思的说道:“宝宝啊,你看这是今天煮出来的盐。”

“阿爷好厉害,这么多呢。”

龙宝宝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

兽人难以自持,浑浊的双眼中已经出现了些许晶莹,背过手装作不经意的擦了擦,摸了摸龙宝宝的小脑袋。

“宝宝乖,你来这是有什么事吗?”

他已经不能去狩猎,每天只靠着族人养活,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雪季来临的时候,为了不给族人增加负担,会悄悄的自己走进密林。

谁都知道在雪季进入密林,那绝对是没有活下去的可能,可为了族人,他无怨无悔。

可没想到龙宝宝竟然给了他们,这些无力狩猎的兽人,一个能留在部落的机会。

所以他们对龙宝宝都心存感激,一点不把她当成普通的小雌性。

龙宝宝笑了笑,“阿爷,宝宝想用石锅给大家做点好吃的。

阿爷帮宝宝烧火好不好?”

得到兽人肯定的回答后,白冷自觉的走到龙宝宝身边,帮她收拾石锅。

因为这个石锅不是太深,而且底部比较宽阔,龙宝宝想了想,让白冷去龙华那里拿了块带白肉的肉块。

白冷没动,抬手将自己分到的肉递了过来。

龙宝宝看了看,肥瘦都很合适,可……算了,一会儿再让阿父给他一些吧。

摇摇晃晃的拿过笨重的石刀,可切了好几下,肉除了都点缝以外,一点都没切下来。

小眉头一皱,那缕头发又开始一翘一翘的,看阿云用的挺好用的,怎么到了自己手里就这么难呢。

唉,要是有铁就好了,这时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掌从她手中拿过石刀。

“想要什么样子的?”

抬头看看白冷面无表情的俊颜,龙宝宝会心一笑,随手指了指,“这样这样。”

笨重的石刀,在白冷手中灵活的上下翻飞,眨眼间,一大块肉就被分解成了她想要的样子。

“好了。”

龙宝宝眨眨眼睛,满眼崇拜的看着白冷。

“白冷你真的好厉害啊。”

看着她甜美的笑颜,白冷只觉得后面有点发痒,尾巴竟然要不受控制的钻出来。

用力压抑着内心的冲动,面无表情的点点头,飞快的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