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些青翠欲滴的绿色植物迎风招展,可它散发出的那种味道,却让气味特别敏感的兽人接受无能。

白冷眉头紧皱,“我们换个方向走吧,这味道好难闻。”

龙宝宝茫然环顾了一圈,又用力抽动了下鼻子,“没有啊,我什么味道都没闻到。”

白冷指了个方向,“那边,有东西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龙宝宝漫不经心的顺着他手的方向看了过去。

两眼放光,迫不及待的冲了过去。

“啊,是葱啊,竟然是葱。”

摘了一根之后,闻到熟悉的味道,用嘴尝了尝之后,欢喜的对白冷招了招手。

“快点过来,这可是好吃的呢。”

白冷的表情就好像见了鬼一样,这么难闻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是好吃的。

不仅没有走过来,更是往后退后了好几步,看白冷实在是有些不接受。

龙宝宝失笑一声,没理会他,径自蹲下身摘了几根放在背篓里。

“没想到你鼻子这么好使啊,一会儿如果遇到什么奇怪的气味,你一定要告诉我哦。”

龙宝宝郑重其事的交代着,虽然白冷对她口中好吃的抱有怀疑态度。

可看到她白嫩嫩的小胖脸,轻点了下头,算了,就当陪小雌性玩吧,没办法,谁让她可爱呢。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白冷充分利用起了自己的鼻子,直到后来都不用他开口。

只要看到他皱皱鼻子,龙宝宝就向他的视线方向冲了过去。

无奈的揉了揉痒得不行的眼睛,和通红的鼻子。

“小雌性,可以了吧?”

龙宝宝满意的看了看背篓里,那些葱姜蒜,甚至就连辣椒都找到了。

同情的看了他通红的鼻子一眼,终于点头放过了他。

“可以了。”

听到这话,一向坚强的白冷差点泪流满面,迫不及待的向一边走去。

走着走着,忽的身体一僵,“你等我一下,别乱跑。”

不等龙宝宝询问,白冷飞快的钻进了树丛中。

听到隐约传来的哗啦哗啦声,龙宝宝不好意思的转过了头,这人真是的,方便也不知道走远一点。

过了没多久,白冷满脸坦然的走回来,“行了,我们去哪边逛逛?”

龙宝宝想了一下,“我们……”

话没说完,就看到白冷脚丫子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黑乎乎的有点眼熟。

“你别动,我看看。”

龙宝宝蹲下身,仔细的查看着,白冷有些茫然,也看了一眼。

不在意的说道:“应该是刚才不小心踩到的,那边树上太多了。”

研究了半天的龙宝宝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是木耳啊,而且品相绝对是顶级佳品。

肉厚肥润,一看口感就很好。

“快带我过去看看,快点。”

“难道这也是能吃的东西吗?”

白冷有些疑惑的往脚下看了一眼,可龙宝宝没有回答,她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刚才他去的位置跑了过去。

绕过几处草丛,龙宝宝的眼前豁然开朗,几棵高耸入云干枯的树干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黑木耳。

让有点密集恐惧症的龙宝宝有些头皮发麻,可另一方面,内心的狂喜却又是那般的难以掩饰。

轻轻摘了一片递给白冷,“白冷,你看真的是木耳啊。

它是可以储存的呢,而且能储存好几个轮回呢。”

白冷看着这些木耳的眼神立马不一样了,要知道在兽人大陆,能发现一种可以储存的食物,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我马上摘。”

直接上手,可他刚一上手,那朵好好的木耳就在他手上碎了。

他,他也没用多大力气啊,看着龙宝宝掩唇偷笑,不死心的又试了一次,可结果还是一样。

龙宝宝为了不让他继续嚯嚯这些木耳,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算了,这种细活不适合你。

你还是去叫我阿姆她们吧,我们今天尽量多摘点回去。”

白冷有些犹豫,不过想到这还是采集范围,再加上自己刚才在这里留了气味,野兽绝对不敢过来。

点点头,“那你不能乱跑,就在这里,我去去就回。”

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白冷几个纵跃就没了身影。

不大功夫,龙宝宝就听到了阿云等人急切的脚步声。

人未至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口询问,“宝宝,你发现了一种能储存的食物是吗?”

“在哪里在哪里?快让我看看。”

虽然白冷说的肯定,可没亲眼看到,她们还是有些不太放心,毕竟能储存的食物对于她们来说太过重要。

龙宝宝指着数量庞大的木耳,两个大大的酒窝明晃晃的挂在脸上,笑吟吟的说道:“喏,就在那里啊,不过大家采摘的时候小心一点,尽量保证完整。”

阿云拍了拍她的小脑袋,“好了,我们省的,不够你操心的。”

其他人早就迫不及待的向木耳进发,龙宝宝看到每个族人身后都背着一个背篓,暗自点点头,没想到红叶还挺靠谱的。

刚想着,红叶满脸不满的走了过来,“龙宝宝你太过分了,你是不是用背篓骗我,自己和白冷偷偷的找食物?”

这小丫头也不笨啊,不过龙宝宝怎么可能把实话告诉她呢,眨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她。

“我又不知道会遇到木耳,怎么会骗你呢?再说了,背篓不重要吗?”

红叶蹙紧眉头,狐疑的看了看她,“算了,下次不能这样了,我去摘木耳了。”

呼,终于把这个熊孩子糊弄住了,和白冷相视一笑。

太阳西斜,狩猎队的族人们已经回到了部落,可往常在他们之前回来的采集族人,却还是没有动静。

看了看天色,龙婆婆有些着急,“龙华,都这么晚了,她们怎么还没回来啊?”

“没事的婆婆,有阿力他们跟着呢,不会出什么事,我这就带人过去看看。”

“明、西你俩跟我过去看看。”

话音刚落,三条龙形巨兽出现在空地上,一晃眼消失在了远处。

龙华仰天长啸,很快,远处的丛林中也传来了回应。

那声音里满是控制不住的喜悦,应该是没遇到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