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黑印城城主袁衣的表态整个黑印城一片震动。

这意味着八扇门承认了青焰阁在城南的超然地位!

从此青焰阁将一飞冲天!

然而此时韩枫的内心是拒绝的,这袁衣出手直接把风月楼废了直接让他欠下了八扇门一个天大的人情。

毕竟这世上唯有人情最难偿还。

韩枫见木一成舟,他甚至能看到袁衣这老小子脸上正猥琐的笑着,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

韩枫不禁感叹这八扇门不愧是经商起家本性难改!

韩枫见大势已成,随即落下地面与青焰阁众人汇合。

他看着身后茫然的众人没好气道:“都瞅啥呢?现在不上等着我回去削你们?”

李东闻言身体一震,连忙振臂高呼道:“为了青焰阁!为了韩老大!杀!”

李东的话音一落,他身后黑压压的众人提着长刀便朝着风月楼的势力呼啸而去。

韩枫见状身形一闪一个黑手将李东踹飞了出去,随即化作一道残影便向前方冲去。

废墟里摔了个狗吃屎的李东一脸懵逼,气愤的说道:“肯定是那个狗贼羡慕我的舔狗天赋!

他们懂什么,难道不知道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吗?”

想到这李东顶着憨厚的脸庞咧嘴一笑,屁颠屁颠的跟上了青焰阁大军。

一旁的孙军等人嘴角疯狂抽搐。

苏云低声呢喃道:“但凡咱们兄弟几个有憨子的脸皮一成厚度,也不至于被他弯道超车赶了上来……”

几人闻言脸色一黑,纷纷暗自琢磨着是不是得和李东学学,多舔舔自家的韩大腿。

此刻的城南早已经陷入了一片混战,恐怖的火光在城南冲天而起。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今晚过后黑印城的格局将重新洗牌。

一个地位超然的势力将会矗立在城南。

如今风月楼高端战力已经被袁衣解决,城南只剩大小虾米一两只,所以清理起来倒也方便。

经过数个时辰的扫荡青焰阁成功将城南混乱的局势控制了下来。

此刻的青焰阁总部众人血呲呼啦的站在广场里,他们眼神火热的看着高台上方的韩枫。

韩枫被他们看得头皮发麻,轻咳一声后说道:

“今天这场大战我非常满意,等明日周阁老会为你们统计战功。

同时我本人会额外奖励你们每人一瓶回气丹,希望大家能为我青焰阁的繁荣再多贡献一份力量。”

“阁主万岁!”

韩枫还没说完下方众人便开始高呼了起来。

一坛坛美酒被搬进了大院,此时的青焰阁灯火通明,豪迈的大笑声响彻云霄。

就连韩枫都跟着这群汉子开怀痛饮,这斗气世界的酒出奇的烈,一夜畅饮,韩枫喝得迷迷糊糊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正午时分了。

韩枫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扶着昏沉的脑袋穿戴整齐后便走出了阁楼。

韩枫在大院内不断溜达,但是他发现手下的人见到他时都有些神色古怪。

这让他有些一头雾水不明所以。

韩枫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于是硬着头皮向贡献阁走了过去。

等韩枫一路带风走到贡献阁时却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想来应该都忙着去接受城南的地盘去了。

韩枫在原地转了一圈便迈步上了二楼。

等他推门进了房间才发现此时的周茹正在不断的敲击着桌面上的算盘。

待她发现来人竟是韩枫后不禁俏脸一红。

这让韩枫更加有些摸不着头脑了,怎么今天这阁内的人都奇奇怪怪的呢。

他刚想上前询问周茹到底是什么情况时周茹竟然红着双脸起步小跑出来房门,只留下韩枫一人在风中凌乱。

韩枫楞在原地蠕动了一下双唇,随即他直接破窗而去朝着原来的青焰阁总部飞了过去。

原来的总部其实距离此地并不算太远,韩枫仅仅用了十分钟便赶到了目的地。

韩枫刚落在院内一个娇小的身影就朝韩枫窜了过来。

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在韩枫的脚边响起:“韩枫哥哥你怎么才来找团团玩呀!你是不是不要团团了。”

韩枫看着脚边的小医仙一把把她搂在了怀里说道:“团团有没有不乖啊,有没有不听妈妈的话?”

此时不过4岁的小医仙来到黑角域几日后明显气色好了不少,又因为她现在肉嘟嘟的所以大家都叫她团团。

而现在小医仙原本焦黄的脸庞上多了几分血色,换上了崭新的衣服后犹如一个瓷娃娃一般。

经过几个月的相处韩枫早就将她当做了自己的亲妹妹,最初想要利用她和青鳞的心思早就烟消云散。

想着原着中二女前半生悲惨的命运韩枫不禁有些心疼。

就在这时小医仙的母亲黄珊焦急的走了出来朝着小医仙说道:

“团团你干嘛呢,你可别冒犯阁主大人!”

小医仙瞪着浑圆的眼珠,有些不解的看着自己的母亲。

她的小脑袋里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不让自己和哥哥玩。

韩枫见状摇头笑着对黄珊说:“黄阿姨你可别吓到团团,你们来了这就是我韩枫的家人,不用这么拘谨的。

就连我的那些手下都不拿我当外人你怎么还和我见上外了呢?”

说完韩枫连忙招呼着黄珊走进了大厅。

此时的青焰阁原总部已经被改造过了,这让它更加具有生活气息,同时也更名为了青风院。

等韩枫她们三人走进大厅后黄珊便连忙去了后院厨房跟这林青去忙活做饭了。

因为她们实在太闲了,所以干脆就承担起来给那群孩子做饭的伙计。

韩枫也没去打扰抱着小医仙就向演武堂走去。

等他穿过大厅还没到演武堂就听到了一片稚嫩的轻喝声。

此时的演武堂内五十多名少男少女身着贴身劲装在烈日下不断挥舞着拳头。

他们皮肤黝黑,满头大汗,剧烈的运动让他们浑身酸痛。

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停下来,在玄一的指挥下进行这一个个锻体动作。

玄一见韩枫到来并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他的目光如同刀子一般不断扫视着广场中的孩童。

他嘴里不断传出闷雷般的声音。

“身要正,腰要直,眼光如狼拳出似虎!

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极致,只有这样你们将来才有机会成为一名强者!

将来才能为阁主效力,你们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