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风闻言眼神微眯,随即嘴角划过一丝微笑,说道:“我相信袁门主既然能来和小子说这么多,那这些麻烦便不是麻烦。”

那袁衣闻言不禁微微一愣,他没想到韩枫竟然如此直接。

直接点破了他的话外之音,不过也好,直接挑明了也就没必要玩这些弯弯绕绕了。

随即袁衣大声笑道:“韩阁主果然天资聪慧,今日袁某来正是想和韩小友做一桩交易!”

“交易?”

韩枫闻言不禁有些疑惑的问道。

袁衣则意味深长的看着韩枫说:“韩阁主就不必再谦虚了,

别人看不出来但我袁某作为一名斗皇还是自认为有几分眼力的。

阁下青焰阁所产出的丹药哪怕是一些回气丹和止血散的品质都极高。

这些丹药可不是一名三品炼药师可以炼制出来的。

况且前段时间阁下麾下的几位阁老实力突然突飞猛进,如今更是一跃成为了斗灵强者!

这不禁让我愈发肯定韩小友除了是一名实力强悍的斗灵强者外更是一名炼药大师!”

韩枫听完这袁衣的分析,不禁咧嘴一笑,双手微合鼓了鼓掌说道:

“袁门主果然是慧眼如炬,小子这点三脚猫功夫在门主面前可以说是班门弄斧了。

既然门主已经看出来了,那小子也就坦白了,在下的确是一名四品炼药师。

不知袁门主要跟韩某做的交易是什么?”

哪怕是袁衣心中早有定数但听到韩枫的话还是不禁有些失态。

他眼神狂热的看着韩枫,脑袋里不断盘算着怎么才能将他收入麾下。

韩枫被袁衣盯得有些头皮发麻,他尴尬的轻咳了两声说:“袁门主咱们有话好好说,你这样我害怕!”

袁衣闻言连忙干咳了一声,缚手说道:“如果袁某说让你加入我八扇门肯定是异想天开了。

不过韩小友,咱们之间完全可以有稳固的合作关系!”

韩枫闻言目光深邃看着袁衣,半晌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袁衣随即转身对韩枫说道:“韩小友三日后袁某在风月楼设宴等你!”

说完他便冲天而起消失在了城南的夜空中。

等袁衣走后韩枫目光闪烁随即好像想到了什么,便摇头轻声笑了笑。

他简单的回复了一下自身的状态便向野狼帮的坊市赶去。

刚才韩枫所杀的众人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罢了。

由于青焰阁的突然开战所以野狼帮把所有的成员都已经派了出去。

只留下两名斗王强者和一些实力不太强的成员留守在总部。

而如今野狼帮最大的两个威胁已经解除,现在只需要把野狼帮但是余孽清理干净就可以了。

此时的城南一片混乱,喊杀声冲破云霄,鲜血混杂的雨水不断在街道上流淌。

一具具尸体不甘的倒在了地上,这宛若人间炼狱的一幕让人不寒而栗。

而这就是黑角域的残酷所在,不需要怜悯不需要可怜,有的只有无尽的杀戮和争夺!

韩枫立于虚空之上,背后玄火翼不断拍打着虚空,他真面无表情的看着下方的战斗。

此时的青焰阁根并没有进行分兵,他们将所有的成员全部整合在了一起,集中野狼帮的每一个坊市进行扫荡。

在青焰阁足足九名斗灵强者得带领一下野狼帮的这些反抗力量触之即溃,根本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并且在开战前夕韩枫就已经对众人吩咐过,这次战争不接受任何投降,要杀就杀得黑印城各方胆寒!

只有这样才能让黑角域的其他势力对青焰阁心存敬畏!

一座座坊市被青焰阁所攻陷,整个城南哀鸿遍野杀声震天!

一道道绚烂的斗技在空中炸响,韩枫看着地面的战斗微微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这时,城南风月楼的方向突然升起了几道强悍的气息。

韩枫目光微微一凝嘴里低声暗骂道:“王八蛋!”

随即背后双翼一抖便向着风月楼的方向火速赶去。

而此时负责扫荡的李东众人也发现了异样,纷纷带着各自的麾下向韩枫追去。

此时,空中的韩枫心里杀机四起,没想到这风月楼也沉不住气了。

今日青焰阁以雷霆手段将野狼帮覆灭后那城南第一巨头风月楼也终于感受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此时它的斗王强者全出,想要赶来剿灭青焰阁。

但就在韩枫飞到一半时,突然他的身影停在了半空。

只见他的身前四道身影立于虚空,背后斗气双翼扑闪,目光死死的盯着眼前的韩枫。

斗王!

这的风月楼竟然拥有四名斗王强者,并且且他们的星级都还不低!

最低的一名斗王都有着四星的实力,韩枫见状心头微微一沉。

韩枫周身杀机四溢,一股杀意冲天而起!

然而就在这时,一只擎天巨手在半空中缓缓浮现。

这大手上缠绕的汹涌斗气让韩枫不禁心头一颤。

有斗皇强者出手了!

见状韩枫的脑海中划过了一道念头。

只见那只大手向风月楼的诸位强者虚空一抓,恐怖的劲力在半空中不断呼啸,传出一道道刺耳的气爆声。

那风月楼的几名斗王见状刚想四散而逃便被这只大手一把抓住,死死的捏在了手里。

此时这恐怖的斗气大手里一名九星斗王强者怒吼道:“袁衣你个混蛋,我风月楼每年交给你的钱可有少的?

你竟然为了这小小青焰阁破坏你八扇门亲自定下的规矩!”

随着这名斗王强者的话音落下,一道猥琐的讥笑声在空中响起:

“袁衣是谁?老夫我不过是一名热心的围观群众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罢了,阁下可不要冤枉好人!”

就这鬼话韩枫听了都嘴角微抽,只见那巨手中的四名斗王正不断的挣扎着。

突然那只大手猛的一握,一道恐怖的爆炸声便在韩枫的前方传来。

恐怖的能量不断向四周卷席而去,地面坊市的建筑竟全部化为飞灰!

韩枫见状连忙运起玄火翼向后退而去。

等到爆炸退散,韩枫这才向爆炸中心的所在望去。

然而此时天空中一片死寂,别说人影了,就连一粒尘埃都不曾出现。

韩枫看着一片狼藉的街道低声自语道:“这下人情可欠大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