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樊一舟拿起筷子,眼疾手快的夹了一夹子肉,也不知这是什么肉,香气扑鼻,实在诱人,他大张嘴巴。

黎川伸手打掉了他手上的筷子:“你昨晚还和我说肠胃不好,吃不得油腻,怎么现在就忘了。”

樊一舟一脸莫名其妙,他什么时候说过。

黎川给他使了个眼色,樊一舟脑袋里嗡的一响,瞬间想起这是什么地方,他怎么刚才突然被一时的食欲左右。

樊一舟捂着肚子,额头上的冷汗滚落:“哎哟,我肚子又开始疼起来了,不行,我现在连肉味儿都闻不了。”

樊一舟的演技有些浮夸,却也足以告诉在场所有人,这些东西吃不得。

黎川话少:“我吃素。”

乔远露出老实的笑容:“前段时间去检查,医生说我脂肪肝超标,也得吃素。”

“我减肥。”白露从顾琬的身后探出一个脑袋。

其余人也各找各的借口,五花八门,总之就一句话,这饭菜他们消受不了。

“村长的好意,我们心领了,这饭菜还是给这几位小朋友吃吧,看他们都挺饿的。”顾琬笑眯眯的看了村长一眼。

村长不自觉的低头,他身后的那几个老人小孩一哄而上,几张嘴巴短短一两分钟的时间,就把一桌子饭菜一扫而空。

一整桌子,起码需要十几个人才吃得下的饭菜,却被加在一起只有五人的老人小孩给吃的干干净净,而且看他们的样子还没有满足,一个小孩舔了舔嘴巴,一双眼睛如野兽一般的看向节目组这边。

眼前不过是个一米来高的小孩,可看上去却像是夜晚的荒野遇上的一匹饿狼,随时可能冲上来把他们连肉带骨头吞噬干净。

白露他们心惊胆跳,背上的冷汗几乎快把衣服给打湿了。

“咚!”重物掉到地上的声音吓醒了所有人。

“抱歉!”顾琬捡起掉在地上的凌霄剑,“这件是我拍戏的道具,看着喜欢便一并带来了,没吓着你们吧。”

村长一张如树皮一样的老脸不停的抖动,脚下颤巍巍的,随时有啪的一下跪在地上的冲动。

这剑上锋锐的剑气,说是道具剑,糊弄谁呢?

目露贪婪垂涎的小孩,紧紧的低着脑袋,一直往后退,退到了村长他们那边最后。

“对了。”顾琬微微一笑,“村长,怎么没看见昨天帮我们带路的那个小孩,我们还打算好好感谢他一番。”

“对啊,那小孩呢?今天一直没看见他出现。”樊一舟机灵的跟着附和。

村长脸上带着僵硬的笑,眼睛阴冷暗沉:“他去办其他的事情,放心,你们早晚都能够看见他。”

这明明是一句很普通的话,可偏偏听在其他人的耳朵里古怪极了。

其他人听不懂村长话里的意有所指,顾琬和沈湛却很懂。

都死了,可不就能够见着。

昨天带路的那个小孩,就是昨夜被邪神一分为二当作祭品的青壮男人。

昨晚,顾琬他们虽然早就离开,但顾琬多留了一个心思,在一个偏僻的角落放了一张纸人,纸人没有其他的作用,只能够当监控使。

所以最后的画面,他们都是看见了的。

这个村子里的村民和那个邪神,名义上是信徒和神的关系,实际上不过是一群被圈养起来的猎物和一个恶魔。

不过,看上去村子里这些人并不觉得他们是猎物,反而还狂热的想要从邪神那里获取能够让他们变回青壮年的力量。

“原来是这样,那就好,我也想再见他一面。”顾琬面色不改,又道,“村长,今日既然你们来了,不如我们好好说会儿话,我对你们这个村子还挺感兴趣的。”

村长脸上露出热情好客的模样:“顾小姐感兴趣,那就多留一段时间。”

“那就算了。”顾琬嫌弃的摆摆手,“你们这里的房子又矮又难看,跟一个个棺材一样,待在里面连腰都伸不直,我可不愿意久待。”

顾琬脸上明晃晃的嫌弃,让村长以及他身后跟着的老人小孩都同时的沉下了脸。

顾琬并不在乎他们难看的脸色,直入正题:“我比较好奇你们村子明明是灭佛村,为什么会修建一座那么宏伟的寺庙?你们供奉的佛是何方神圣?”

村长脸色大变,其余人也同时恶狠狠的看了过来:“顾小姐怕是在说笑,我们村子没有什么寺庙。”

“是吗?”顾琬掏出自己的手机,“那我手机上拍下来的这座寺庙,又是怎么回事?”

手机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寻常人根本看不见的一座宏伟的寺庙。

什么寺庙?

白露他们尽量的缩小存在感,现在可不是好奇的时候。

村长一双枯瘦的像鸡爪一样的手不停的颤抖,呼吸也越来越急切,叫顾琬真的有些怀疑,会不会一怒之下给气的撅过去。

千万可别,她话都还没问完!

“年轻人还是不要太好奇为好。”村长看似语重心长的话里带着警告。

顾琬最不喜欢有的人倚老卖老,她手提起凌霄剑,放在村长的脖子上,礼貌的又问了一句:“村长现在可否说说你们的佛是何方神圣?”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