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时候肉眼看见的东西不一定是真的,那些人老人不一定是老人,小孩也不一定是小孩。”顾琬看着窗外,这个地方比外界黑的更快。

“琬琬,你的意思是那些人的实际年纪并不是她们相貌所表现出来的年纪。”白露惊讶地瞪大了眼,若有所思的点头,“也对,怎么会有村子,只有两个年龄段的人,那他们不会不是人吧!”说到最后,她的声音开始发抖。

顾琬看她自己把自己吓得瑟瑟发抖,在她肩膀上轻拍了一下:“别想太多,今晚早点睡,不管听到什么动静,都别出门,记得把我给你的符篆贴身带好。”

晚上刚到十点,外面已经彻底的黑了下来,黑的很通透,不见半点光亮。

除了他们这里的三间屋子还透着光之外,其余所有的棺材房安静黑暗的悄无声息。

“扣扣!”

听到轻微的敲门声,见白露睡得不安稳的翻了个身,顾琬起来,落地无声地走到门边,打开了门:“有什么事?”

来人是沈湛:“胡玄那边有发现。”

两人一同去了胡玄那里。

“顾大师,就在刚才我发现,这个村子里面有很多人外出,他们都向着那个方向去的。”胡玄伸手指了个方向。

现在夜色很黑,伸手不见五指,人面对面碰见,都看不清对方的长相。

胡玄能够注意到村子里的人出门,还要多亏了他敏锐的嗅觉和视觉。

“我们跟上去看看。”顾琬看向沈湛,“胡玄和其他人都留下,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所有人里面,顾琬修为无疑是最高的,而沈湛则是特管局灵界的领头人,他们两个人出面,才能最大的避免出事。

顾琬和沈湛动作迅速的顺着胡玄指的方向跟了过去,几分钟后,他们发现了一大群人。

整个村子总共才只有五十来人,而这里基本上整个村子的人都来了,男女老少一个没有落上。

这些人的脸上带着一种狂热的信仰,他们的速度很快,直奔着一个方向而去。

约莫走了十来分钟,一座寺庙赫然出现在顾琬和沈湛的视线中。

顾琬记起之前文初说她就是在灭佛村一个寺庙里面看中的玉佛。

一个叫做灭佛村的村落,居然会有一个神秘的寺庙,还能引得村子里所有人大半夜的一脸狂热信仰的前来,显然这绝不会是头一次。

这个灭佛村里面含着的古古怪怪,绝不简单。

顾琬在她和沈湛的身上都下了隐身的术法,确保不会被那些人发现,就跟随在他们的后面,一同的进了寺庙。

这座寺庙修的极为宽广豪华,里面金碧辉煌,摆着无数尊黄金雕刻的佛像,有一种小西天的样子,仿佛无数神佛就在眼前。

而在正中央的位置,有一尊极为庞大,高五六米宽也有五六米的巨佛。

这尊巨佛慈眉善目,隐隐散发着金色的佛光,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让人以为真佛降临。

灭佛村所有的人虔诚的跪在地上,在他们扣了三个响头后。

这些人的身上发生了一种巨大的变化,小孩在急速地长大,老人也重返青春,所有人都回到了最有活力最精神的青壮年时期。

他们每一个人面色红润,头发黑亮,同之前的死气沉沉相比,散发着灼灼的生机,若非亲眼所见,只怕无人相信眼前这些人和白日里看到的村民是同一人。

“感恩我佛赐予我们的力量。”年老体衰的村长也一下子变成了一个看上去顶多三十岁出头,一身的腱子肉,充满了力量的青壮年,他振臂高呼,“把供奉给我佛的祭品带出来。”

有两个同样差不多年纪的青壮年,抬着一个被捆绑的严严实实的人走了出来。

看见这个人,沈湛瞬间握紧了拳头,双目冰冷急切。

“你认识他?”顾琬在他们二人之间又设下了一个结界,确保两人的对话不被泄露出去。

沈湛点头:“之前为了一探虚实,特管局曾派出一支小队前往这个村子,只过了三天的时间,我们便彻底没了他们的消息,这个人就是小队其中一名成员。”

没了消息,一般都是凶多吉少,沈湛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小队的成员。

同时心中也升起一股庆幸,这人还在,是不是其他人也还活着。

顾琬:“先看看,弄清楚这些人究竟要做什么。”

“我明白。”沈湛知道现在万万不能冲动行事。

人被抬出来后,村长拿着一把锋利散发着冷光的利刃走了过来,然后一刀下去,在被捆绑的小队成员的大腿上划出了一条鲜血如注的口子,立马有人拿来一个大桶接住流下来的血。

这个桶里面的气味腥臭无比,半人高的大桶,里面堆的满满的。

“我佛请接受我们的供奉,愿我佛继续赐予我们力量。”村长一把举起大桶,摆在中央的巨佛祭坛上。

祭台上面,除了这个大桶之外,上面还摆放着一个黑色方方正正的小盒子,这个小盒子在不断的抖动,里面像是有活物。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